可以幫忙看看是什麼品種嗎2株,幫忙看看是什麼品種

2021-07-09 15:22:01 字數 2487 閱讀 8757

1樓:唐文的時間

圖一,是蕙蘭沒有問題的。不是什麼品種草,應該是下山普草。

圖二,看葉子應該是送春。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兩株是月季還是刺玫還是薔薇,是什麼品種,具體叫什麼名字呢?有**!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是藤本月季

下面的是薔薇花。

我們院裡都有,特別下面的薔薇花全部是圍牆花。

幫忙看看是什麼品種

3樓:釋跡花緣

麒麟花鴿是信鴿中的一個品種,其他鴿種中尚未發現。麒麟花鴿很漂亮,有紅灰色和黑灰色的,身上的花紋很像神話中的麒麟的鱗片,故由此得名。

大家看看這2株多肉植物一樣嗎?叫什麼名稱呢?

4樓:半醉妖嬈

一樣的,都是白牡丹葉插苗,就是頭數不一樣

5樓:aa張張

不一樣,一是桃美人,二是石蓮花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上邊的是吉娃蓮,下邊的是白牡丹。

多肉大神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 10

7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千佛手(x sedeveria 'harry butterfield')又名王玉珠簾、菊丸,是 景天科的多肉植物,景天屬與擬石蓮花屬的跨屬雜交種。無明顯休眠期,幼株比較矮小,多年生老株會形成垂吊狀,非常適合家庭盆栽。此品種最早在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被培育,親本為 玉綴( sedum morganianum ♀)和 靜夜(echeveria derenbergii ♂)。

請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株蘭花是什麼品種?

8樓:查詢中

建蘭,葉2到6枚,帶形,有光澤,長30-60釐米,寬1到2.5釐米。總狀花序具3到9朵花;花常有香氣,色澤變化較大,通常為淺黃,綠,色而具,紫,斑,花期通常為6-10月。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來的**上看,這個是西施自犬串串。

西施犬與拉薩犬外貌極為相似,不易區分。鼻子及四肢較長者為拉薩犬,頭圓、鼻短、腿短者為西施犬。

西施犬的被毛長而柔軟,華美豐厚,尤其是頭頂的毛用飾帶紮起更顯尊貴。背毛柔順光滑,下毛為直毛或波狀毛。毛色多樣,其中以前額有火焰狀的白斑及尾端有白毛的為佳。

10樓:慈虎欽琦

第1,2張**是蝴蝶狗的雜交,品像不好,還是紅鼻。第3張**是薩摩。

11樓:段輝皇鴻禧

是蘇聯紅犬,到狗民網看看!

12樓:仵金薊妙春

前兩張跟第三長差別好大啊。

13樓:侍禎俞思怡

這是一隻串抄串

串串有憂於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這在純種犬中是極為罕見的。

純種犬得心臟病的概率,要比串串高三倍。而且幾乎每種純種犬都有好多遺傳疾病。

大部分串串,會比純種犬對主人更忠心,不要小看一隻串串,它擁有了好多純種犬沒有的也迫切想得到的東西,好好對待它吧。

你可以把狗狗**發到波奇社群,在上面可以找到很多各種各樣的混血狗狗

串串其實也挺好的至少不容易生病(只是沒有純種的狗好看罷了)好好對待你的狗狗吧

14樓:厙蕭釋念雙

不是純種的狐狸犬,但是有狐狸犬的血統

15樓:賽禹泰雯華

雜交品種,貌似有極少數巴哥血統。就是土狗和巴哥犬的雜交再雜交······經過n代之後出現的狗狗。

16樓:匡頌弭山芙

是德牧和紅狼的串種

不過這兩個狗的串種一定很好

17樓:洋修亓官安吉

如果能長大就是薩摩

長不大就是銀狐

但很有可能是他們的串

18樓:秋正邛慧月

很像薩摩耶和柴犬的串串

19樓:柯盛魏雯華

明顯薩摩耶啊

誰家銀狐這麼大爪子

誰家銀狐能跟薩摩配

夠不著好吧

別亂說成不成啊我卻

大家幫忙看看小狗是什麼品種的?

20樓:錦羿航成

這應該是一隻中華田園犬。

非常的可愛,品相也非常不錯。

免疫力好,也很聰明,最適合看家護院。

養狗不要看品種,只要有緣就行了。

21樓:貫福茹翰飛

普通的小串串,長不大,很可愛。

品種已經沒法分辨了,已經串了好幾代了。

22樓:伏昕保訪冬

小串,管他什麼品種,喜歡就好

幫忙看看是什麼玉,幫忙看看是什麼病,謝謝

翡翠。品行不是很好,雕工也一般。不會超千。豆種翡翠,色不錯,因為種不行,不高,幾百元。幫忙看看是什麼病,謝謝 辣椒來臍腐病,果實頂部 臍部 源呈水浸狀,病部暗綠色或深灰色,隨病情發展很快變為暗褐色,果肉失水,頂部凹陷,一般不腐爛,空氣潮溼時病果常被某些真菌所腐生。由生理性缺鈣引起,辣椒生長期,開花期...

家裡跑來只烏龜,幫忙看看是什麼品種,應該怎麼養?謝謝

我猜這品種應該是王八蛋 這烏龜挺有運動基因。我考,你要拍烏龜的上面啊 有一隻烏龜,不知是什麼品種,該如何飼養。這是草龜。中華草龜。現在我給你發養龜經驗。希望你可以仔細看完。以免在飼養過程中出現問題,烏龜也並不是那麼好養的。家裡來了只烏龜不知道怎麼樣養冬 拿去放生,要是 是bai巴西du 龜建議先燒水...

撿到一隻烏龜,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品種,應該怎麼養?謝謝

巴西彩龜,裡面有很多分類,是一種常見的觀賞性龜類,你可以下巴西紅耳龜,很多更詳盡的資料,這種龜類最大的特點就是兩頰後面是紅色的這種龜是世界十大入侵物種,一旦放歸野外會對本土龜種的生活資源極大的佔用,所以不建議放生。在山上撿到一個烏龜。大家幫我看一下,是什麼烏龜,怎麼飼養,謝謝 羨慕,摟住撿到的是墨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