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是什麼玉,幫忙看看是什麼病,謝謝

2021-03-04 07:09:59 字數 1114 閱讀 9253

1樓:張大大大鬆

翡翠。品行不是很好,雕工也一般。**不會超千。

2樓:匿名使用者

豆種翡翠,色不錯,因為種不行,**不高,幾百元。

幫忙看看是什麼病,謝謝

3樓:農醫生

辣椒來臍腐病,果實頂部(臍部)

源呈水浸狀,病部暗綠色或深灰色,隨病情發展很快變為暗褐色,果肉失水,頂部凹陷,一般不腐爛,空氣潮溼時病果常被某些真菌所腐生。由生理性缺鈣引起,辣椒生長期,開花期前後,坐果期,膨大期要及時補充鈣肥,葉面噴施硝酸鈣或糖醇鈣結合根部衝施。

各位幫忙看看是什麼病

4樓:農醫生

西瓜細菌果斑病又稱細菌斑點病、西

瓜水浸病、果實腐斑病等。苗期和成株均可發內

病。瓜苗染病沿中脈出現容不規則褐色病變,有的擴充套件到葉緣,從葉背面看呈水漬狀,種子帶菌的瓜苗在發病後1~3周即死亡。西瓜果實染病,初在果實上部表面現數個幾毫米大小灰綠色至暗綠色水漬狀斑點,後迅速擴充套件成大型不規則的水浸狀斑,變褐或龜裂,致果實腐爛,分泌出一種粘質琥珀色物質,進一步發展,細菌透過瓜皮進入果內。

該病多始於成瓜向陽面,與地面接觸處未見發病,瓜蔓不萎蔫,病瓜周圍病葉上現褐色小斑,病斑通常在葉脈邊緣,有時被一個黃色組織帶包圍,病斑周圍呈水漬狀是該病別於其他細菌病害的重要特徵。

老師幫忙看看是什麼病

5樓:農醫生

番茄細菌性髓部壞死病,種植過密,氮肥過多,植株徒長,通風不良,藉助

氣流或人工內整枝打杈從傷口或氣孔傳容播,病株拔除,噴施噻森銅+葉枯唑或中生菌素+喹啉銅,用絡氨銅或硫酸銅鈣灌根,可衝施多粘類芽孢桿菌等綜合措施防治。

專家幫忙看看是什麼病

6樓:農醫生

這個bai是水稻稻瘟病(葉瘟),du可以用三環唑或zhi稻瘟靈或異

dao稻瘟或咪鮮胺等藥

回+磷酸二氫鉀,噴答霧防治,5-7天一次,連續噴霧防治2次。

個人推薦用藥:稻瘟靈+三環唑。

還可以加入磷酸二氫鉀一起噴霧,有利於水稻恢復生長和提高抗病能力

可以幫忙看看是什麼品種嗎2株,幫忙看看是什麼品種

圖一,是蕙蘭沒有問題的。不是什麼品種草,應該是下山普草。圖二,看葉子應該是送春。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兩株是月季還是刺玫還是薔薇,是什麼品種,具體叫什麼名字呢?有 上面的是藤本月季 下面的是薔薇花。我們院裡都有,特別下面的薔薇花全部是圍牆花。幫忙看看是什麼品種 麒麟花鴿是信鴿中的一個品種,其他鴿種中尚未發...

幫忙看看是什麼材料的,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

這塊牌子的雕刻圖案看不到有刀痕,極有可能是用合成材料在機器模具壓制出來的產品。上面的密密麻麻的小坑想必是冒充犀角的魚籽紋吧,賣家是不是說這是犀角的牌子呀?具體是什麼材料的要上手看才行,上很難分辨出來。幫忙 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你好,這個材質迎來比較常見,所以不要著急。因為也許它有很多的價值,可以妥善...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木材,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木材的?感謝大家!

杉木一看就知,杉適合做樑,所謂 擱 起千年杉,水底萬年鬆 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木材的?感謝大家!櫸木,也寫作 椐木 或 椇木 產於中國南方,北方不知此名,而稱此木為南榆。雖不屬華貴木材,但在明清傳統傢俱中,尤其在民間,使用極廣。這類櫸木傢俱多為明式,造型及製作手法與黃花梨等硬木傢俱基本相同,具有相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