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下是什麼石頭謝謝了,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石頭謝謝了

2021-03-04 09:28:45 字數 968 閱讀 2945

1樓:閱歷是我

朋友,你的這些石頭,各有特色,第一塊是彩泥石,沉積岩石的一種,第二塊是戈壁瑪瑙的極品,也就是金絲玉,但顏色稍差一些,第三塊就是一塊帶有紅色石英脈的石英石,玉化的還可以,接近於臘石。

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石頭?謝謝了!

2樓:石雀珠寶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種石頭多產自沙漠跟戈壁灘,少量河床也有產出,材質類似瑪瑙,成分是以二氧化矽為主的一種奇石,油潤度大,硬度很高,這個色彩不錯,缺點就是形狀差點,可以當個不錯的奇石擺放收藏,希望以上回答可以幫助你!

3樓:舊城邑西

哥們你發達了 雞血石

4樓:質子丨正反加強

花紋斑斕,應該是水裡的石頭

5樓:百度使用者

好多石頭啊,其它是草花瑪瑙嗎

請大家幫忙看看下面都是什麼石頭,朋友給的!謝謝

6樓:好男好男好

普通河卵石,不值錢,屬於建築材料,按噸賣。河卵石是一種純天然的石材,它們飽經浪打水衝的運動,被礫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規則的稜角,河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它們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現出黑、白、黃、紅、墨綠、青灰等色系。

靠海河近處河卵石居多,分佈很廣,比較常見,且外形美觀,所以成為庭院、道路、建築施工用石的理想選擇。

請大家幫忙看看下面都是什麼石頭,朋友給的!謝謝

7樓:x8rdbw65國

《海的女兒》美人魚為了能和自己所愛的陸地上的王子在一起,用自己美妙的嗓音和生命的三百年換來了巫婆的藥酒,於是,她有了一雙美麗的腳,每走一步就像走在碎玻璃上一樣疼痛。可是隻要王子對她微笑,她就忘記了腳上的疼痛,眼看著王子和別人結婚,她寧可犧牲自己的生命,也要為王子祝福。

麻煩大家幫忙看下這是什麼玉謝謝

顏色上像和田青玉或岫玉,但是感覺質感不大像,很有可能是石英岩玉的材質。僅供參考。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玉,謝謝?玉的種類很多,都是很好的裝飾品,但是種類不同市場價值也不同,那麼我們就請玉石專家來鑑定它的產地及價值,若有價值可收藏。不用謝 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玉謝謝 像是墨翠或軟玉的墨玉,個...

大家幫忙看下這是什麼蟲子,求大家幫忙看下這是什麼蟲子 10

你問的這個問題,沒有看到你說的這個蟲子情況,肯定是不可能知道是什麼蟲子的,沒有辦法幫你判斷,要麼補發 上來看看。求大家幫忙看下這是什麼蟲子 10 是鍬甲。1 鍬甲 qi o ji 是鞘翅目 coleoptera 鍬甲科 lucanidae 約1000種甲蟲的統稱 四川地方叫夾夾蟲 雄蟲的上顎發達,形...

希望大家看下謝謝了,希望大家看下。 謝謝了

你有現狀滿足不了她。她希望一個能讓她依靠的人,或許到目前為止,你還達不到要求吧。所以她在猶豫 估計是想跟你在一塊,卻又有什麼難言之癮,再等等,有機會問清楚吧,或者可以的話,從她朋友那裡瞭解一下!還是結合自己的情況想清楚吧,真的喜歡的話就追,決定了就別後悔,不管怎樣我都祝福你!為了到達自己的慾望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