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一紫砂杯,自己不懂,請懂行的老師幫鑑定一下。謝謝

2021-03-04 01:08:38 字數 450 閱讀 57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底款為:

秦麗雲制

希望能幫到你。

有沒有懂行的人,幫我鑑定一下這把紫砂壺,謝謝!

2樓:陶心齋主

紫砂壺,底款是「崔國雲制」,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朋友的銅葫蘆請懂行的老師幫忙鑑定一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古玩地攤批發銅器的攤位看看就知道價位了,一模一樣的有的酸咬做舊有的未做百八十元的東西,別上當

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紫砂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壺型叫「高石瓢」,「洪英」應該是作者的名字,表面裝飾是泥繪,做工看上去蠻優秀,價值不太好估,但不是便宜貨。

懂行的看一下,不懂的不要亂說,請懂行的幫我看下大約什麼價位。不懂的就不要亂說了。謝謝您。翡翠冰種。無紋無裂。

風水裡,要是想出師,兩者都要學習,同時要有老師指導方能正式運用。風水是改運的利器,不可不知。是燙傷的,去醫院處置一下。羅紅黴素是廣譜消炎藥,吃它也沒錯,就是效果慢點。它主要是管上呼吸道感染的。建議去藥店買專門管傷口感染的消炎藥。請懂行的幫我看下大約什麼價位。不懂的就不要亂說了。謝謝您。翡翠冰種。無紋...

請懂木材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請懂行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你這張 太糊了,光線太暗,還有光看 是不能確保什麼木材的,見到實物才能清晰,因為鑑定木材的方法是有很多種的,有時候確定一種木材需要經幾種綜合來看。單憑木材顏bai色一項特徵,便想來du 鑑定其種類,所提的這個問題zhi是比較考人的呀 只dao能大致範圍回地說,黑色答的木材,比較貴重的有烏木 黑酸枝木...

硬度很大的一塊黑色石頭,請懂行的朋友指點一下,是什麼東西

烏金石,亦稱黑金石 包金石 中國墨黑 蒙古黑 黑膽石及黑玉石,臺灣 稱火山岩,出口到國外則被譽稱為 夜玫瑰 烏金石屬火成岩,石色呈烏黑,似有金屬結晶之閃耀,俗稱烏金石。該石質地緻密細膩,色澤烏黑髮亮。石體曲線流暢,孔洞 溝槽較多,形狀怪異,多具象形。純黑是烏金石的特點,顯現出樸拙敦厚 肅穆沉穩,威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