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件是明朝的老物件麼,收藏價值如何。萬分

2021-04-10 06:25:24 字數 952 閱讀 4480

1樓:汝瓷筆洗

這是一件青花花卉紋飾瓜稜罐,感覺這件瓷器比較老,整個瓷器釉面、顏色都被日月「腐蝕」較重,但是做工還是比較規矩的,青花料的顏色因該是回青料,考慮明中期的可能性比較大一些。供參考。謝謝

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件是老物件麼,收藏價值如何。萬分感謝!!!

2樓:收藏達人

從**上來看,學來名叫帶鉤。自龍作頭,玉作尾,中間布壽龜。尾部嵌有和田玉。

正反面的畫工也比較細緻。至於料,我看是象牙的,不上手的話很難斷定出來。有非常高的收藏價值。

切不可賤賣。需要進一步瞭解的話,在聯絡我。忘採納!

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把劍,是老物件麼,收藏價值如何。萬分感謝!!!

3樓:自由翱翔

這不是劍,古代刻字的筆刀,我看是仿品。那裡淘的!

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兩件是否是老物件,骨質,大概價值。萬分感謝!!!

4樓:悟而成魔

不是老物件,而是用骨粉和樹脂壓制成型的東西,刮些許粉末燒後有刺鼻感!

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盤?大概年代,什麼時候的清瓷用滿文落款?收藏價值如何。萬分感謝!!!

5樓:17721348157黃

從**上看是清代的 至於價值要看您出手方式如私下展銷拍賣 價值有幾千幾萬幾十萬或更高

滿意可以採納

6樓:陶先生

你好,你這件瓷盤準備出嗎?

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個象牙壽星,品質如何,大概年代,收藏價值如何。萬分感謝!!!

7樓:阿貓阿狗麼麼

明清時期,算是一級,收藏價值絕對可以,不過現在賣出去**絕對不少!

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件瓷器是否是真品,大概價值。萬分感謝

先確定年代在看其價值。看這件瓷器應該是清康熙早期的作品。清代瓷器基本特點,造型 輕巧 靈秀。線條挺直生硬,構圖以直線為主,大件較多。胎質 胎質較堅硬 緻密,瓷化程度好 所謂中國真正的瓷器 胎質細膩,胎色較白,器體較薄,很少見有枇杷紅的。底釉 底釉發白略泛青,給人以光亮的感覺 康熙 乾隆最白,所謂漿糊...

請懂木材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請懂行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你這張 太糊了,光線太暗,還有光看 是不能確保什麼木材的,見到實物才能清晰,因為鑑定木材的方法是有很多種的,有時候確定一種木材需要經幾種綜合來看。單憑木材顏bai色一項特徵,便想來du 鑑定其種類,所提的這個問題zhi是比較考人的呀 只dao能大致範圍回地說,黑色答的木材,比較貴重的有烏木 黑酸枝木...

請懂行的朋友幫我鑑定一下此物是真玉嗎?如是真的,是玉中的哪一類?大概價值多少?謝謝了

是真玉,應該是翡翠,種色地均一般,大概 千元左右。請哪位懂行的朋友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不是新疆和田玉?價值多少?首先,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青白山料質地,偏白的手鐲,從鑑定角度來說,算真品,可以放心佩戴!同時,我要說一個事實,新疆市場上,百分之九十是以俄料,韓料,青海料為代表的廣義和田玉。新疆和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