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個物件,那個時期的,收藏價值如何。萬分感謝

2021-04-29 21:19:13 字數 1542 閱讀 9556

1樓:皓月虹茗

這是**的東西,胎釉都比較軟,有開片,有一定的年代,彩也不是新彩,**的外銷瓷,

2樓:聖上煌之宇楓

這個是仿景泰藍的,肯定是現代的,你沒看見商標麼?求採納

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件是真品麼,年代,收藏價值如何。萬分感謝!!!

3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看底部的紋路,像綠瑪瑙,結合工藝特徵包括底座綜合分析,東西是當代玉雕類作品,限於材質不夠高檔,價值一般,有收藏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石,現代,可以收藏

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件是真品麼,具體年代,收藏價值如何。萬分感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雕工很粗糙,做舊的感覺。

6樓:vip古董經紀人

從**上看是明代的風格

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一對是真品麼,什麼年代,收藏價值如何。萬分感謝!!!

7樓:上海法拍房

淺絳彩,清晚期、有收藏價值

8樓:賞國家文化

從**上來看是屬於明代風格

9樓:七夜凋花

能聯絡不?我這有人要買哦

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件是老物件麼,收藏價值如何。萬分感謝!!!

10樓:雞毛不能上天

70年代的瓷器,但還是有收藏價值的。

11樓:快樂

看底不真,現代作品一個。

12樓:香港保誠國際

明清時期的外銷瓷無疑!經過我手的就有3件。價值還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清中晚期的瓷盤,比較多見,收藏價值一般。

 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個瓶?製作工藝如何,大概年代,收藏價值如何。萬分感謝!!!

14樓:春日復北翔

你好、礬紅花卉六方賞瓶一對。收藏價值無、是新東西、不到清代、建議放棄。髮色、包括工藝、款識都一塌糊途的東西

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件是老物件麼,收藏價值如何。萬分感謝!!!

15樓:陶心齋主

玉佩,質地油潤,真品**要超過50000,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

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個是什麼材質,品質如何,大概年代,收藏價值如何。萬分感謝!!!

16樓:

看底部的紋路,像綠瑪瑙,結合工藝特徵包括底座綜合分析,東西是當代玉雕類作品,限於材質不夠高檔,價值一般,有收藏價值。

17樓:

粉彩花鳥圖案尊,工藝為堆塑,描金。製作規範,從底款字型看應該是**時期的細路瓷,不亞於官窯器,值得收藏。

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件是明朝的老物件麼,收藏價值如何。萬分

這是一件青花花卉紋飾瓜稜罐,感覺這件瓷器比較老,整個瓷器釉面 顏色都被日月 腐蝕 較重,但是做工還是比較規矩的,青花料的顏色因該是回青料,考慮明中期的可能性比較大一些。供參考。謝謝 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件是老物件麼,收藏價值如何。萬分感謝!從 上來看,學來名叫帶鉤。自龍作頭,玉作尾,中間布壽龜。尾...

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個瓷?大概年代,收藏價值如何。萬分感謝

華榮堂制 乃 時期廣東一帶生產的出口瓷器堂號,也有在外地生產 主要生產西回洋器皿,答 藥房用具,徽章瓷等,紋飾極具西洋風格,彩料大都化學料。款識有紅款,藍料款,但有的也說是90年代出口的,偶爾見到這個款的其他瓷器好多還有標註英文 not for food purpose for decoration...

請懂木材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請懂行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你這張 太糊了,光線太暗,還有光看 是不能確保什麼木材的,見到實物才能清晰,因為鑑定木材的方法是有很多種的,有時候確定一種木材需要經幾種綜合來看。單憑木材顏bai色一項特徵,便想來du 鑑定其種類,所提的這個問題zhi是比較考人的呀 只dao能大致範圍回地說,黑色答的木材,比較貴重的有烏木 黑酸枝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