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懂行的,幫忙鑑定一下價值,懂行的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些石頭有沒有價值。謝謝!

2021-03-04 01:31:17 字數 881 閱讀 4551

1樓:王禮江

陪葬品很多收藏家都不會買的,認為不吉利。出土的東西別人也不敢買,屬於國家的。僅供參考!我從事古玩,古錢幣收藏二十年了!

懂行的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些石頭有沒有價值。謝謝!

2樓:門徒

都是石英抄質石頭,沒多大價值,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巖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或稱卵石、礫石),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 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最大的特點是花紋絢麗多姿,石質堅實,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

翡翠,懂行的幫忙鑑定一下價值,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鑑定機構一般只能鑑定真假,不能餓鑑定價值。您這塊翡翠顏色不錯,但是種水太普通,**小千左右

有沒有懂行的翡翠鑑定大師過來幫忙評估一下這塊玉鐲大概價值多少錢?

4樓:雅運軒珠寶

這隻鐲子,種嫩、肉粗、底灰、棉多、水短,品相很差。

**看就是百數的東西。

翡翠歸根結底就是個裝飾品,這類品相的手鐲個人感覺沒有多大的裝飾作用。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5樓:虎

豆至粗糯種飄花,種不好,棉多不透,石感重,亮點有二,飄點花色及邊條厚實,2~4千。

6樓:瑩翠珠寶

這麼差的東西,真心不要談種水,幾百元

7樓:晴天霹靂無敵大

你家地板磚拿去打磨,就出這樣的品質。

河裡撿到的石頭,求懂的人鑑定一下有沒有價值

你好 有時間 上傳一下 運氣不錯,竟然能撿到石頭 河裡撿到的石頭,求懂的人鑑定一下有沒有價值!瑪瑙原石。在瑪納斯河我也撿過一個。不過顏色是灰色的,不如你的好看。磨個小玩意挺好 要給人看真實的石頭的 這種東西看 不好看的 可以拿到專門的店裡給人看 品質不錯的瑪瑙,如有紅色的更好。不像是名貴的石頭,看看...

請懂木材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請懂行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你這張 太糊了,光線太暗,還有光看 是不能確保什麼木材的,見到實物才能清晰,因為鑑定木材的方法是有很多種的,有時候確定一種木材需要經幾種綜合來看。單憑木材顏bai色一項特徵,便想來du 鑑定其種類,所提的這個問題zhi是比較考人的呀 只dao能大致範圍回地說,黑色答的木材,比較貴重的有烏木 黑酸枝木...

有沒有懂日語的朋友幫忙翻譯一下,有沒有懂日語的朋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好美的模板。寫得簡單易懂,譯文見圖 迎 疲 是一段動詞,所以後加 時應該是 迎 疲 不要促音。最後一段首句改為 自分 日常生活 疲 楽 更合適,動詞連用形 錶轉折,意思是 雖然 但是 雖然累但很快樂。今天是星期二。這麼好的天氣真有點稀奇哦。可是外面風颳得很大。自己學習日語覺得好難啊!而且最近覺得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