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興市紫協紫砂藝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1:08:38 字數 3085 閱讀 4878

1樓:愛企查

宜興市紫協紫砂藝術****是2015-10-13在江蘇省無錫市宜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宜興市丁蜀鎮民主路改造b3區108店面。

宜興市紫協紫砂藝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82ma1m9e567m,企業法人任南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興市紫協紫砂藝術****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紫砂製品、陶瓷製品、工藝美術品、茶具、雕塑製品、文化用品、辦公用品的銷售;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慶典禮儀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宜興市紫砂藝術研究院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宜興市紫砂藝術研究院是2007-03-20在江蘇省無錫市宜興市註冊成立的個人獨內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容宜興市丁蜀鎮洛澗村。

宜興市紫砂藝術研究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827990882417,企業法人衛江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興市紫砂藝術研究院的經營範圍是:字畫、奇石、工藝美術品、陶瓷工藝品、紫砂藝術品(前述商品除文物)的研究、設計、零售;字畫、奇石、工藝美術品的展覽;花木盆景的設計、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宜興市南藝紫砂藝術****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宜興市南藝紫砂藝術****是2016-02-17在江蘇省無錫市宜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宜興市丁蜀鎮民主路改造b3區108店面。

宜興市南藝紫砂藝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82ma1mfat37b,企業法人任偉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興市南藝紫砂藝術****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紫砂製品、陶瓷製品、工藝美術品、茶具、雕塑製品、文化用品、辦公用品的銷售;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慶典禮儀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宜興市雨中砂紫砂藝術****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宜興市雨中砂紫砂藝術****是2015-07-27在江蘇省無錫市宜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自然人獨資),注權冊地址位於宜興市宜城街道西木新村。

宜興市雨中砂紫砂藝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823463961027,企業法人袁金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興市雨中砂紫砂藝術****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茶具、紫砂製品、餐具、陶瓷製品的研發;工藝禮品的設計、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宜興市聞道紫砂文化藝術****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宜興市聞bai道紫砂文化藝術du****是2015-11-19在江蘇省zhi註冊成立的有

dao限責任公司內,註冊地址位於宜興市丁

容蜀鎮川埠村3組。

宜興市聞道紫砂文化藝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82ma1mbdlk1x,企業法人陳洪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興市聞道紫砂文化藝術****的經營範圍是:紫砂產品、茶具、陶瓷製品、雕塑製品、工藝美術品、古玩(除文物)、書法繪畫作品(除文物)的銷售;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宜興市墨緣齋紫砂藝術****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宜興市墨緣齋紫砂藝術****是2018-07-17在江蘇省無錫市宜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宜興市丁蜀鎮中國陶都陶瓷城h8-105室。

宜興市墨緣齋紫砂藝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82ma1wwt7r7g,企業法人許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興市墨緣齋紫砂藝術****,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宜興市古明軒紫砂藝術****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宜興市古明軒紫砂藝術****是2011-08-03在江蘇省無錫市宜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宜興市丁蜀鎮任墅村。

宜興市古明軒紫砂藝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82579522480u,企業法人胡洪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興市古明軒紫砂藝術****的經營範圍是:紫砂工藝品、陶瓷藝術品、書畫的研究、設計、創作、展覽、銷售;藝術品的收藏、銷售及展覽展示服務;製陶技術的指導服務;文化藝術活動的交流、策劃;紫砂產品、雕塑製品、陶瓷製品、工藝美術品、竹木製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79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宜興市嘉烔紫砂藝術****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宜興市嘉烔紫砂du藝zhi術****是2017-07-20在江蘇dao省無錫市宜興市註冊專

成立的有限責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宜興市丁蜀鎮丁山大街217號。

宜興市嘉烔紫砂藝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82ma1py16wx0,企業法人範存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興市嘉烔紫砂藝術****的經營範圍是:組織、策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陶瓷製品、紫砂工藝品、雕塑製品、工藝品、書法繪畫作品、辦公用品、日用百貨、電子產品、珠寶、金銀首飾、化妝品、床上用品、服裝、鞋帽、生鮮食用農產品、食品(按許可證所列範圍和方式經營)的銷售(含網上銷售);**設計;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宜興市交通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宜興市抄交通資產管理 是2002 01 22在江蘇省無錫市宜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宜興市宜城街道東氿大道99號。宜興市交通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82733759209c,企業法人芮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宜興市交通資產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受託管理...

宜興市衡藝齋陶瓷有限公司怎麼樣

宜興市衡藝齋陶瓷 是2015 10 30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版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宜興市丁權蜀鎮常安村西建組8號。宜興市衡藝齋陶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82ma1mam0549,企業法人衡興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宜興市衡藝齋陶瓷 的經營範圍是 陶瓷製品 紫砂製品 工藝品的技術...

中視協金鷹 北京 藝術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視協金鷹 北京 藝術發展 是2005 02 2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新嘉園東里一區8號樓 成了未來孵化器1233號 中視協金鷹 北京 藝術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771976001a,企業法人徐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視協金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