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行的朋友幫看看這個是什麼東西,值多少錢?謝謝

2021-03-04 07:20:37 字數 1976 閱讀 8034

1樓:蛋定的鐵皮青蛙

馬上封侯銅擺件,工藝品,留著玩

2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問題,這樣的藏bai品,真品常見du於晚清民初時期的銅掛zhi件;真品dao可以當一個品種回

收藏,真品一定要

答好好儲存!猴」與「侯」同音。「侯」為中國古代的爵位之一。

《禮·王制》中記載:「王者之祿爵,公、侯、伯、子、男,凡五等。」自此以後,五爵雖有變化,但歷代都有侯爵。

人們希望加官封侯,於是給「猴」增添了一種吉祥、富貴的象徵意義。猴子經常出現在繪畫中,中國民間木版年畫中以「猴戲」為主題的佔了很大比重,而以猴為題材的吉祥畫亦有許多,例如:一隻猴爬在楓樹上掛印,其寓意是「封侯掛印」;畫毛猴跨一駿馬而行,稱這為「馬上封侯」;如畫著一隻猴子騎在另一隻猴子的背(「背」與「輩」同音)上,它即表示「輩輩封侯」;

請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值多少錢?

3樓:業餘情感心理愛好者

只看電子**是看不出的,別被忽悠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的問題解決了,麻煩點一下采納,謝

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東西值多少錢,謝謝。 100

4樓:百度使用者

這枚雲南省光緒元寶龍洋包漿不自然,字型不流暢太生硬;反面龍很呆板是假幣不值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真的!如果是真的價值在800--1500之間

6樓:我行我素丶故我

光緒年間的,銀龍幣,大概四五百左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個和你的不一樣,不知道**多少

請各位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值多少錢,謝謝!

8樓:老俞_翡翠

**就一張還有點糊了,不好準確估價。

大概看是細豆種翡翠手鐲,帶一點淡綠,看條形不錯,沒紋裂大概在小千價。

9樓:瑩翠珠寶

3000左右購買會合適點,有一定水頭,但種較粉嫩,**不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這個價錢那還行吧,但你最好一一定要貨比三家,再查一查多查一查。

11樓:殤伊璃

各位懂行的,我可以幫你看看他值多少錢,然後這個現在是這個。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值多少價位,謝謝!

12樓:玩玉明志

翡翠細糯的一件鐲子,偏春帶彩料吧,右邊發些春,整體起瑩,東西沒問題

請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兩個手串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圖一是高仿的保山南紅,圖二是蒙料高仿的涼山南紅,都是假貨不值錢!入手謹慎!

新買的手鐲,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是a貨不?什麼種水?值多少錢?謝謝了!!

14樓:溫暖的陽光

這個一般得看到實物才好說是不是a貨,至於**,看你在**買的,如果商場大概得大幾千,如果地攤,會便宜不少!

請懂行的朋友們幫忙看看值多少錢?謝謝親們

15樓:獵豹四驅車

在靠窗邊再拍張清晰點的自然光圖發來看下。

16樓:手機使用者

玉是玉,不過**一般吧!

請各位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值多少錢,是春彩嗎?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鐲是天然翡翠的產地緬甸。料子細膩油潤還可以,上面帶有紫羅蘭,和翠色,如果在帶點黃翡才**彩。在我們市場大概值3000元左右,但**不能一概而論如果經手的人越多價位肯定越高。

主要看進貨渠道。最後祝你幸福好運!

請幫忙看看這個鐲子值什麼價格,請懂行的人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是A貨嗎 是什麼種水,大概值多少錢 謝謝

不論你的手鐲是哪種物質的。看不到實物,是無法為你評估價位的。請懂行的人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是a貨嗎?是什麼種水,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手鐲這是什麼種水,價值多少?謝謝 豆種淺綠色天然翡翠a貨,種水一般,綿多顆粒感強,中低端翡翠飾品,無紋無裂的情況下,個人心理價位三千元左右。從 上看手鐲...

請高手看看這個扳指是什麼骨頭的,請幫看看這個扳指是什麼材質?價值怎樣?

老彩活的象骨 這樣的東西基本可以忽悠90 的人說是虎骨的了 真品是虎骨扳指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請幫看看這個扳指是什麼材質?價值怎樣?骨頭嗎?要不就是一般的玉石?反正不像什麼特別值錢的,圖太少了 看不清楚 看著比較古老,但不值錢,300元左右吧 求大神看看這個扳指是什麼年代的?這個...

懂行的朋友幫看看這個手鐲到什麼年代,價值怎麼樣

這種型別的翡翠圓鐲年代很難從包漿上判斷,畢竟器型特徵不是很有年代特色。從沁色看有點刻意做舊的感覺,玉色有點偏新,老化得不自然,有可能是新品翡翠酸洗做舊而成。要看實物沒有實物,沒法估算 你在 買的?多少錢?看不到東西,看 沒法說,這叫紙上談兵,沒法看 懂行的朋友幫看看這個翡翠玉佩到什麼年代?價值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