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看看這3樣配置下來得多少錢,幫看看這3樣配置下來得多少錢

2022-11-14 13:20:16 字數 1042 閱讀 7665

1樓:匿名使用者

3樓的到處騙人。不信自己看

整合主機板還價獨顯?你夠牛的

樓上的彪吧,什麼機箱加鍵鼠要五六百的。你買一般都不過400。網上**根現實還實有差距。價錢天天不一樣,怎麼沒有水分?

2樓:l康

你是哪的人?要是瀋陽的我可以推薦一個大學生開的電腦店,挺便宜的我很多同學都在那買的

3樓:

實際這三樣加一塊也就1200左右,顯示卡差不多有整合的顯示卡就可以達到!1gddr2 667的現在才450左右,3600+也是400左右,全都降價了!去村裡看看吧!

4樓:魏偉

4000以下(包括顯示器)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3100以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超不出兩千,現在amd的雙核am2介面的處理器3600+都可以530元公開價(盒裝三年保),金士頓 1gb ddrii667 450元,就看你要什麼牌子了.剩下買顯示卡.呵呵,建議你買nv的7600系列.

我去年夏天買的ati的顯示卡,不到600元,效能是:256m視訊記憶體,256位寬,16管線,頻率400/700mhz,pcie16x介面,現在應該更便宜.剩下一千多元可以買顯示器.

7樓:嵇清韓餘

其實價錢是3000多沒問題.樓上沒有有算上機箱滑鼠什麼的,其實那些也滿貴的^_^(加一加就又是個五六百)

建議你再加一點錢,換個好顯示卡,樓上兄弟為你提的建議非常不錯.好好考慮考慮吧.其實現在中關村的**基本沒有太大的水分,所以你來問價錢不如問問配置.

因為好些配置機器的效能是不行的,就像你的那臺.....但如果把顯示卡改造一下效能會改觀很多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就4000左右那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用geforce fx5700太過時了``

親,幫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要多少錢

怎麼說呢,貨賣當時價,硬碟才160g,你的這個不會是二手的吧,四核處理器,ddr3的記憶體,這2個不錯,現在真不好評估你的價位。如果現在買的是新的話,估計要3000吧 這套是2手的電腦吧。新的已經買不到了。大概價值。cpu350 記憶體200 主機板100 硬碟100 顯示卡150 機箱電源150?...

哪位大師幫看看這個值多少錢,哪位大師幫看看這個值多少錢?

這幅書法最大的優點是 章法上比較有視覺衝擊力,也就是說能在視覺上引人注目,這是一個優點。但同時也存在一定的缺點 筆法上和結體上還有待商榷,追求點畫的粗.哪位大師幫忙看看這個值多少?謝謝!這是一隻金鑲和田玉掛件 物件是真貨無疑 不過,此類物件常見於 打折等銷售方式,價值較低此類物件的用金量一般較少 此...

請各位電腦高手幫看看這個配置多少錢,拜託,謝謝

3400左右。顯示器750左右,記憶體120左右,光碟機120左右,音效卡350左右,顯示卡300 400,其他不清楚,但是我感覺大概就是這價錢。如果普寧這邊的可以找我配 這是我這邊的 cpu amd速龍ii x2 250 盒裝 1 395 主機板 華碩m4n68t m le v2 1 500 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