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之間沒感覺,要離婚,我23還沒成家,該離嗎?怎麼辦

2022-08-30 18:50:27 字數 1682 閱讀 3522

1樓:藍寞雪

該不該離也是你父母做決定,你現在只能勸一勸,不過既然你已經大了,他們還是要做離婚的決定可能是真的沒感情,強迫他們在一起恐怕會更痛苦一些。

2樓:傻傻一桃子

你別自私行嗎,都23了,成沒成家,跟父母離不離婚沒影響。父母之間,如果過得不開心,離婚是最好的選擇。你喜歡看著他們兩個人,每天過得不開心,還是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之間沒感覺,也不能離婚,離婚了孩子一定會受苦的。別指望別人的父母對你好,這是不可能的。

4樓:時間長久落心扉

既然他們沒感覺,你就不應該去擦手,如果不離,就像一根刺在**,遲早有一天會變成毒瘤,而且你二十三還沒成家跟他們應該無關

5樓:幸運的蘇小一

如果非離不可,你再怎麼阻攔也沒用,那就讓他們自己決定吧,如果因為你他們過得很痛苦,那就讓他們去追求自己的生活吧

6樓:全彤

雖然說這是他們之間的事,但是也要考慮你的感受,還有就是你將來結婚的費用怎麼辦

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真的不愛了就離吧,因為兩個不相愛的人在一起對彼此都是一種折磨。

8樓:伏雨筠

按理說不該,倆人實在沒法在一起了那只有離,最好你去勸說他們也許還能惋住他們

9樓:渴望的魚魚

不離最好!真的無法挽留,就別堅持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勸勸,畢竟你夾在中間也不好受

正在起訴離婚,還沒離,父母叫我回家過年,我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絕對不是什麼好事,失是免不了的,這個年是過不好了,總不至於帶新人去過年吧。

只能自己去過年了。

如果不是很想離婚,過年是個機會,好好談談,能不能修復,一起去過年。

12樓:xyj如月

那就回家去過年呀,父母總歸是父母

爸媽要離婚了,我怎麼一點傷感的感覺都沒有。

13樓:拼貨郎吧

那是因為你心中已經知道他們之間沒有感情了。也明白遲早會離婚。所以,當結果和你心中想的一樣的時候,你才會沒感覺。而且,現在社會離婚多麼的正常,也就見怪不怪了。

14樓:無奈的訣哲

因為你很瞭解你的父母,所以你心裡早已有準備。

15樓:僕映秋

那你肯定也有點不孝順

16樓:世界飛鵬

你在外地上學,你父母在家

如果父母離婚 雙方都不要我怎麼辦?? 還未成年!!

17樓:蠶她爸

真是悲劇,同情你,孩子。不過不用擔心,你的歸宿沒明確好,他們是離不了婚的,不管是協議還是法院判決,財產分割、債務劃分、家庭成員的歸屬等等都要有明確的說法,你就讓他們去折騰吧。即使成年了,他們也要負責你讀書到高中畢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2個都不要的話,一般都會判給你媽媽,然後讓你爸爸付錢。這個是離婚時一定要解決的問題。多為自己將來打算,現在他們就這樣,以後各自有家庭了,你該怎麼辦。

我喜歡離婚滴女人,她說她老是感覺我們之間沒有未來,是什麼意思

離過婚得女人是很沒有安全感的,而且多少會有點自卑心理的,所以她們需要更多的呵護和愛讓她們有信心繼續下一次的戀情。她沒有安全感,希望你能給她 她都離過婚了,你還喜歡她嗎?我喜歡一個離婚的女人,我問她可有什麼話對我說的,她說沒有什麼可說的。那你怎麼不表白呢?她不主動你也不主動,這樣就沒有互動了。你喜歡人...

朋友的父母要離婚,朋友父母要離婚,我該怎麼勸她

呵呵 這個很難,好象你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離婚,在說了,就是知道了,他們都不知道怎麼辦才想到離婚,我們又能做什麼,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安慰你的朋友,父母要做的事一定是有原因的,做兒女的也不要太強求,試問,就算為你不離了,在一起非常的彆扭,生活的一團糟,你忍心看下去嗎?一切隨緣吧.叫你的朋友不要受此影響...

父母說要離婚,我該怎麼辦,父母說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你好,父母的婚姻生活幸福不幸福只要他們自己知道,如果雙方感情破裂,長痛不如短痛,離婚也許是最好的解脫。作為子女,最好做好自己的事,讓父母放心即可。望採納 畢竟父母最心疼的還是孩子,勸和吧。不能讓他們離婚。要是沒感情了那就離婚吧,要是有感情就勸勸 為什麼要離,你多大了啊 如果他們真的不合適,那你也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