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會不會覺得二十歲的女生留著齊劉海扎著馬尾的話,會不會顯得比較土不時尚啊

2022-08-30 18:50:25 字數 2786 閱讀 9647

1樓:入戲太深

這倒不會啊,每個人的臉型都不一樣,所以適合的髮型不一樣呀,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呀,在現在都是披肩發的當中你還是會顯得特別的,反而會有另一種時尚,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喜歡就好了

2樓:小葡萄籽粒

不會,這樣看起來比較青春活潑不過可以學習搭配衣服讓自己看起來更有魅力

3樓:韓琦

我是這樣認為的,一個人的穿著打扮都是自己的風格,沒有必要為了別人的感受而強行改變自己。如果你是剛畢業的大學生我建議你,直接到理髮店去讓造型師給你一個好點的造型。如果你還是在上學,我建議你和家人商量一下,畢竟家裡的意見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剛畢業參加工作了,我的建議是你可以根據你從事的行業,來調整自己的髮型。如果你是家庭主婦,我建議你和老公商量一下吧,畢竟女為悅己者容啊。

4樓:風中的薔薇歲月

二十歲的女孩本來就是個小女孩啊,這個齊劉海髮型就是可愛型的啊,有人就特別喜歡這個髮型,我也很喜歡,不用那麼在意別人的看法,你覺得好看就是最好的,別人怎麼樣和我們沒有關係

5樓:

你可以試試把劉海分開一點,然後把後面的頭髮綁到最下面,不要綁高會好很多

6樓:把愛帶回家

你還太年輕,可以去嘗試一下不同的髮型,讓你的朋友給你參考一下,看你適合哪一種,也許就是這種齊劉海很適合你,那就沒什麼說的,就留這種,你管別人幹嘛,你是給自己看的,在好看別人也只是看幾眼

7樓:

額頭大可以試試空氣劉海呢,齊劉海比較萌的感覺。空氣劉海更時尚一點。

8樓:

也不是斷定所有人都顯土,具體還要看人的氣質,穿著及配飾包包鞋等等,還有妝容等等,看整體吧

9樓:左手指月月

看顏值,看五官,看身材,看實際情況! 顏值高,身材好,個高就很女神!

10樓:

這個看人不看年齡的,要你自己看不出來可以讓朋友評價一下。

11樓:2015勇往直前

自己喜歡就行,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選擇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13樓:廖星馳

男人都喜歡齊劉海扎馬尾的

女生扎馬尾,留劉海和沒劉海區別是什麼呢? 20

14樓:

如果用香蕉夾扎馬尾的話,有劉海可直接夾,沒劉海的頭髮需要用小夾子把前面的頭髮夾一下,不然香蕉夾夾出來,頭頂總有一絡頭髮鬆鬆的。用髮圈扎不存在這個問題。

15樓:

看額頭高不高啊,夏天有些女生留劉海會長痘,不過少數啦。劉海有時候是可以讓人變可愛的比如說齊簾,圓簾,也可以讓人更知性,斜簾和長長的中分。劉海也可以修飾臉型。

總之,不一樣的人,不一樣,比如說我,就不大喜歡自己沒有劉海,但是不得不承認,很多時候,沒有劉海更好打理。

16樓:小情緒不為你

有劉海比較萌,木有劉海比較精神啦,而且還要看你的臉型如何,還是要應人而異的

17樓:

留劉海比較小清新,不留劉海較時尚幹練

18樓:禿老亮

女生扎馬尾,留不同樣式的劉海會有不同的效果。不留劉海會顯得人清純、整潔。留齊劉海會有可愛、俏皮的效果。而偏分的劉海會略顯成熟,但是更顯女性的柔美。

如果臉型過長,可是搭配齊劉海。如果臉型偏胖,則可以搭配偏分的劉海。如果是標準的瓜子臉且容貌清秀,也可以將頭髮全部紮起來。

齊劉海髮型怎麼扎馬尾**

19樓:a山巔之最

齊劉海本身就清純,

你要是扎得高高的,

兩邊吧頭髮留下來一撮,

會顯得不是很死板,

你還可以買一個紅色時尚點的蝴蝶結頭飾,

還會為你的形象加分哦!

2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齊劉海長髮的女生在夏季裡都想把頭髮紮起來,但如何扎出好看的髮型?今年夏季馬尾扎發發型是很風靡的,無論是齊劉海還是斜劉海髮型都可以扎出一款好看的馬尾髮型。 齊劉海的女生看起來顯得很甜美可愛,但是夏季到了,很多美眉就發愁了

誰能告訴我這個齊劉海扎倆馬尾辮扮鬼臉的小女孩叫啥名 出自**?

21樓:火力全開小菲

出自公益bai

微電影:你依然美麗du@雅安。這zhi個小女孩在片中叫小溪,dao由小葡萄扮

內演,這是花絮,容在電影中沒有這個畫面。

小葡萄,本名項瀅璇。2023年11月7日出生於中國深圳,兒童模特、童星。

2023年網路紅人,因葡萄媽媽在部落格上放出小葡萄扮阿拉蕾的**,而走紅網路,被稱為真人版阿拉蕾。

之後,小葡萄出演多部影視劇作品,而走紅。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依然美麗·雅安小葡萄

為什麼大家都覺得空氣劉海好看?不覺得土嗎?不覺得有氣質的人留個空氣劉海就沒以前有氣質了嗎?不覺得是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所謂的時尚輪迴。本人覺得很漂亮。

24樓:憨豆小紳士

空氣劉海**像還珠格格那樣的剪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土.. 不是醜,各人總覺得帶著土氣

二十歲女生能穿這件裙子嗎會不會老氣

這女的應該有40歲了吧 從馬賽克的邊緣看到的臉頰 要是把這套衣服裙子往20歲的姑娘身上套當然是老氣土out啦 這個時代20歲的姑娘都是穿潮牌的啦 不是裙子的問題,上衣搭配的不對 會 好老 看起來像40歲 上身換白色 米色或淺黃色蕾絲短袖,整個人就活潑了。裙子跟上半身不太搭,因為裙子的下面是紫色吧 2...

二十歲男孩開始找女朋友談戀愛會不會太早

生活就是要去經歷,沒有經歷過很多時候你體會不了,如果不去經歷生活經驗不會隨著年回齡增長,答有時候我們應該多去嘗試,經歷,愛情是什麼?很奇妙的東西,是一種感覺,只有經歷了你才會懂,20歲可以談了,極少人能一次就找到自己一生的伴侶,所以我們需要一點時間去,尋找我們未來的一半。男生二十歲就談戀愛會不會太早...

二十歲的女孩還會不會長門牙 門牙活動了有是怎麼回事

應該去裝一個,很貴的 12歲的女孩大門牙掉了,還會長出來嗎?十二歲的女孩大門牙換過一次了不過前幾天吃的冷的又鬆動了要是斷了還會再長出來嗎 如果是恆牙就不能了 不是的話就會長出恆牙出來 我二十歲了,發現長了兩排牙,會不會有不預之兆?不要迷信的 你是不是張歷世牙了。不要擔心的。也不要多想,二十歲牙齒會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