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252上海萊士真是爛股一支

2022-08-30 18:35:36 字數 1050 閱讀 9444

1樓:匿名使用者

後市**報告 >>>

交易日期:2009-4-22

阻力價位:30.527 元

20交易日內平均盈利概率:91.67%

20交易日內平均盈利額度:10.67%

如果該**在2009-4-22交易日價位突破30.527,說明接下來20個交易日之內有91.67%的可能性**。

【操作提示】

1. 股價若沒有突破阻力價位,則按兵不動;

2. 股價突破阻力價位,即可按照阻力價位買進。股價突破阻力價位後又跌破,可擇機加倉;

3. 股價在阻力價位之上,不建議追漲加倉,以避免收益折損;

4. 設定止盈觀察點,一旦達到該點,可考慮適時離場,資產落袋為安,然後瞄準其他**;

5. 設定止損觀察點,一旦股價跌該點,應在20交易日之內觀察,獲利即出局,杜絕貪念,以免****帶來損失。

6. 推薦設定:

止盈點 = 實際**** * (1 + **20個交易日之內的平均贏利額度 / 6.18 )

止損觀察點 = 阻力價位 * ( 1 - 6.18% )

【重要說明】

• 本方法只適用於20個交易日之內的超**投資,不適用於中長線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早超08年6年的價了,而**當時有2750呢,現在**才2535,並非每隻追高進的股都會總是強勢的。

3樓:飄揚的憂傷

上海萊士08年度分紅方案10派8元,屬於高分紅**,而且公司業績也不錯。

只要你耐心持有,在分紅實施前後肯定會有一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做頭的嫌疑,如果跌破28還是放了吧。如果現在你有盈利也放了吧。很弱勢的**,不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爛還是你的心態不好。以前**了天天著急,最近解套獲利了到了30又不想賣,貪心,現在又跌回來又抱怨。你這種投資簡直就是受罪,利潤沒有,還整天心煩

6樓:

該股這麼強還說是爛股,肯定是高位買進的,等等吧.

北京柏萊士表不準,北京柏萊士表走時不準

常見的手錶走時誤差 手錶走時不準的五大原因 1 動力儲存不足 您需要先檢查一下動力是否充足,自動上鍊的機械手錶如果運動量很小也可能造成動力儲存不足,可以通過手動上鍊的方式補充動力,然後再觀察是否繼續有快慢的現象。2 電量不足 如果石英錶忽然發現走慢,很可能是電池能量不足造成的,您可以將手錶送到特約維...

深圳柏萊士手錶不走了,柏萊士自動機械錶不走了是怎麼回事?上海柏萊士售後點在哪?

我們的機械錶經常會出現偷停等走時不準的情況,大多人想機械錶是不是壞了。機械錶偷停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幾個主要原因。1 動能不足 手錶上弦不足,動能不夠。特別是自動機械錶,需要手臂活動量要大些,上鍊效率很低。如果自己平時運動量小,可以通過手動上發條,這樣可以保證足夠的動能。2 齒輪故障 偏輪 中心...

上海首真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真靚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首抄真餐飲 是2017 09 30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虹井路218號1幢1 04室。上海首真餐飲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ma1gbqlx89,企業法人choi mal za,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首真餐飲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