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要離婚,我怎麼勸他們?我現在才13歲

2021-06-24 17:49:36 字數 5261 閱讀 8383

1樓:俟昊英

感情這種事很難說的,你父母親是因為感情破裂而要離婚還是隻是單純的衝動說出來的,如果是前者就比較難的,因為感情破裂了就很難修復,只能通過你的真情去打動你父母親,如果是後者就簡單,讓你父母親心平氣和的坐下來,把矛盾解開,總的來說,看你怎麼說

2樓:蜀南怪才

你就告訴他們離婚後會對你造成什麼影響,讓他們為你考慮

3樓:無意寫下的悲傷

你以後又你自己的人生,你不可能跟父母過一生。不用勸,他們是大人,有自己的分寸,你不要擾亂他們的未來

4樓:手機使用者

勸?大人的事你不懂 還小 既然父母沒有感情了 你強行讓他們在一起 也會很痛苦

5樓:李愛哭

其實如果兩個人沒感情了就算最後為了你湊合過了 以後吵架什麼的都是難免的 這更影響你的學習,我爸媽在我兩歲就離了 我現在不照樣過的挺好的麼

6樓:戰神金剛

你把他們手牽在一起,讓他們和談,平靜心靜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不能過了,就別勸

爸媽離婚了怎麼辦,我才13歲,馬上要考試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

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

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9樓:白先生的白月光

我和你差不多吧。父母也是說離婚,但是他們也沒有吵架。我都莫名其妙,我還有個弟弟。其實我也才初二,現在又開學,我現在靜不下心來。2020真的壞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要做的就是好好學習,

愛他們,

就給他們選擇幸福的機會吧

相信他們的分開並不是不愛你

父母離婚,我13歲,誰都不想跟怎麼辦?

11樓:昂初夏侯

父母離婚,你才13歲,誰都不想跟?13歲了,你應該什麼都懂了,既然已經離婚,就一定選擇一方。這就要看你平時跟誰的感情好一些。

如果很依賴煩了,就更忙了。這也要根據父母的收入情況而定。所以你也仔細考慮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允許,就跟爺爺奶奶吧。

13樓:秋落雪

需要選擇跟父母一方的

我今天13歲,爸爸媽媽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14樓:鎖鎖丶無敵丶

首先要面對現實,接納父母不能和我們一起生活的事實,尊重父母的選擇。父母分開或者是外出打工,不等於父母對你關愛的喪失。有父母陪伴你的時候,你可能會多一些幸福,沒有父母的陪伴你可能就少一些幸福。

無論怎樣你都要學會自己長大,學會讓自己堅強起來,學會承擔,學會做最好的自己。就是和父母生活在一起,他們也不可能陪你到老,人的身體是新陳代謝的,總有一天會與父母分開。

父母離異無論誰對誰錯是她們自己的事,孩子能勸父母和好就勸,如果說服不了就不要參與其中,大人的問題由他們自己來解決,他們已經做錯了,然後你又參與和忤逆,會導致全家人都犯錯。

一切因生命而擁有。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的今天,我們能做的就是感恩父母給予我們生命。我們不能煩惱、抱怨、自閉、打架、玩遊戲、消極逆反、自暴自棄、忤逆父母、老師、不好好學習等等,這樣做會給自己、父母和他人帶來傷害,影響學習成績,影響前途和命運。

要對自己的未來負責,要學會不依賴,學會理解,學會堅強,用微笑面對人生,每天以感恩心快樂的生活,做一個陽光快樂的孩子。

15樓:情感帶師

可由雙方協商,不能協商的,應向法院起訴離婚,法院判決離婚的標準(離婚的法定條件是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是夫妻感情是否確已破裂,如達到這一標準的,應會判離。 離婚時共同財產、債務一般平分,個人財產、債務歸個人。

不存在或雙方都存在有過錯的情況時,離婚時互不賠償。否則無過錯方有權向過錯方索賠。

若有小孩,則孩子未滿兩週歲時一般優先歸母親撫養,滿兩週歲先協商,協商不成法院將根據雙方實際條件按對孩子成長有利的原則確定孩子歸屬,滿十週歲法院還會徵求孩子的意見。另一方按固定收入支付撫養費,無固定收入按照同行業標準取一個合適的比例支付撫養費,並有權探視。

16樓:林深時見鹿水深時見鯨

我4歲爸爸媽媽就離婚了,雖然心裡有很大的傷害,但爸爸對我很好,有時你傷心的時候,可以像我一樣躲起來哭,請你不要恨他們,開朗一點,爸爸媽媽總有一天會合好的,只要爸爸外面沒二姨就行了。加油吧!

父母要離婚,怎麼辦,我不想他們離婚。

17樓:匿名使用者

1.你自己不要做傻事2.如果你的父母真的不想在一起你還是不要勸了,你左右不了,肯定不只是因為罵你哥就鬧出矛盾,我爸天天罵我,我媽也沒說什麼.

3.你的父母可能不會真的離婚,現在都是嘴上說說。4.

你出面,說你們是不是不要我了,這句話基本管用。

18樓:大明

一是可以理解你的心情,但是,婚姻自由,他人無權干涉。二是關鍵看他們夫妻雙方感情破裂沒有,並有證據證明,這才是離婚的條件。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才行,必要時聯絡當地律師詳談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找你父母談心!心平氣和地談,把她們是你的朋友一樣的談。談好了說不定他們就不離婚了呢?!

20樓:ls輕語

瞭解他們為什麼吵架,自己判斷好他們對彼此的感情,如果真的沒有了感情就算不離婚每天生活在一起總有矛盾也不是回事,所以你可以先了解好情況,然後找他們談心,看看有沒有挽回的餘地再做決定,不管發生什麼,他們都永遠愛你們,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1樓:張勇樂樂

你管不了父母的事情,不管很麼事情,讓他發生,你才能,知道結果,知道嗎

22樓:輕翎綰風

除了吵架還有其他原因嗎

父母要離婚了,我該勸嗎,我該怎麼勸 20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父母真的過不下去了,也

du就不用再勉強了,zhi其實主要是看你dao媽媽怎麼想回了。

我覺得你首先得答告訴父母親,不管怎麼樣,讓他們的選擇是從他們自己出發,不用為你受委屈。你說話感覺很懂事,不知道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反正你爸媽有你這樣的孩子也是福氣。

如果你父親很有錢,那離婚後一般會給你撫養費,畢竟你還沒有成年,另外還有你上大學也要承擔,也要給你媽媽一部分生活費。但是如果沒錢可能就一般了。

如果實在過不下去,從你的角度說,當然想辦法讓你媽媽多分一點財產,這個不是其他的意思,只是你爸爸畢竟是先對不起家庭的。

勸你媽媽找個工作吧,對她好,對你也好。總是可以找到合適的,哪怕是去一些沒有技術要求的工作,也可以讓她過得充實和自在一些。

另外,如果出軌和吵架這件事情是最近才發生的,如果你的爸爸並不想不要這個家,那就勸他們過段時間再決定到底要不要離婚,很多事情過一段時間會發現,也許也沒有那麼嚴重。

不管父母怎樣,你的人生還是你的人生,十五歲了,也大了,要自己好好過。祝福你。

24樓:董咪吉

家庭只有第一次才是純潔的。如果父母離異我怎麼辦,你們辛辛苦苦把我養大不就是為了我幸福嗎!為了我、奶奶求你們了!

25樓:王俊池州

沒有辦法,不要再去勉強他們在一起了,你幫不了他們,讓親人為你而榮,是你應該做的事

26樓:源來而後

想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

有沒有為當初的決定後悔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勸勸你爸爸,檢點一下自己的行為,不然老了不養著他,不給孩子做好榜樣竟添亂的老人你不會養著。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爸說情人可以在找,老婆只有一個,玩玩就算了不必當真,免得以後玩膩了後悔。

29樓:賴然

看來 你是很同情奶奶和媽媽

父母的感情是我們不能瞭解和干預的

我們能做的就是在版他們受傷的時權候 保護著你最愛 最脆弱的人因為你們要知道 失去丈夫已經很可憐了

她們的痛苦不會比你淺 所以像個大人一樣勇敢起來 保護自己愛的人永遠不要指責自己的父母

他們有權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 你是很同情copy奶奶和媽媽

父母的感情是我們不能瞭解和干預的

我們能做的就是在他們受傷的時候 保護著你最愛 最脆弱的人因為你們要知道 失去丈夫已經很可憐了

她們的痛苦不會比你淺 所以像個大人一樣勇敢起來 保護自己愛的人永遠不要指責自己的父母

他們有權力去追求自己想要

31樓:程潔思寒

作為來子女,父母的私事我們源無法涉足,我們只能儘自己的能bai力使他們不為自du己擔心.我們zhi

應該站在他們的角度想dao想,在不嚴重的情況下,儘量在言語上行動上隨意自然的使他們回憶美好時光,例如,說話千萬不要偏向哪一方,要保持中立的態度,在媽媽面前淡淡隨意的誇誇爸爸.或在爸爸面前自然的提起媽媽的優點,其中利害關係,你要掌握.行動上千萬別學那傻子用對方的名義送禮物,那樣很快會敗露,而且即使父母最終在一起也是因為對你有愧的做法,那樣一點都不穩定.

你要抓機會使你們一家人多聚聚,談談心,冷場是你要當不知道一樣挑起話語,如過節啊,父母一方升職,你學習進步了啊^^^^^但要循序漸進,千萬別大**讓自己都感到突然.當然,如果最後還是不能使他們和好,你應該尊重他們的選擇,別讓他們為你牽腸掛肚,父母快樂,我們子女也就快樂幸福,對吧!你自己要想開點,但最好瞞著你奶奶

32樓:拉粑粑怪人

快十年了,想知道你怎麼樣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想再讓爸爸媽媽吵架了?

34樓:東島殺手

告訴你父親什麼叫良知!

35樓:在哪說愛你

遭遇了和你差不多的事

朋友的父母要離婚,朋友父母要離婚,我該怎麼勸她

呵呵 這個很難,好象你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離婚,在說了,就是知道了,他們都不知道怎麼辦才想到離婚,我們又能做什麼,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安慰你的朋友,父母要做的事一定是有原因的,做兒女的也不要太強求,試問,就算為你不離了,在一起非常的彆扭,生活的一團糟,你忍心看下去嗎?一切隨緣吧.叫你的朋友不要受此影響...

你的父母要離婚,你要怎麼勸他們,朋友父母要離婚,我該怎麼勸她

你多大了?未成年嗎?如果是未成年讓他們看看少年犯這部電影!如果成年了而且自己有工作了不需要依靠父母了,聽毛爺爺的話!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隨她去吧!首先,你得了解清楚他們決定離婚的原因是什麼,才能知道著手點在 感情這種東西不能強求,父母都是成年人了,既然他們決定離婚,肯定經過深思熟慮了,有他們自己的理...

父母說要離婚,我該怎麼辦,父母說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你好,父母的婚姻生活幸福不幸福只要他們自己知道,如果雙方感情破裂,長痛不如短痛,離婚也許是最好的解脫。作為子女,最好做好自己的事,讓父母放心即可。望採納 畢竟父母最心疼的還是孩子,勸和吧。不能讓他們離婚。要是沒感情了那就離婚吧,要是有感情就勸勸 為什麼要離,你多大了啊 如果他們真的不合適,那你也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