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忘了她

2022-08-30 12:25:24 字數 2648 閱讀 7732

1樓:天的嵐

一:她也不想對不起她男朋友,我也不願在做第三者,雖然是它欺騙了我,我也不想說她些什麼!

我認為既然沒結婚就不存在所謂的第3者!所以我覺得第一個辦法是繼續喜歡她 愛她 直至追到她 那怕受傷或者心痛

二:只是心變得頹廢,笑也覺得累,愛上一個人在深夜裡徘迴,我的夢碎了,我不是個怕受傷害的人,但喜歡她是註定是讓我無盡的憂鬱,我該怎麼忘了她!!!!!!!!!!!!!!

真正的喜歡一個人是忘不掉的,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又不想去分開他們

那只有等~等到你對她的愛只剩下祝福就ok

三:愛情是這個年代的我們都要經歷的事 沒有痛 沒有傷 就沒有成長 看開點 說句玩笑話(當是9年義務教育)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好的景是回憶.真正愛上一個人是很難忘的了的.

不是你的就別再勉強,你應該這樣想,

終於走出這個小屋子了,就可以看看外面世界的精彩了.

有時候忘卻只會讓我更好的記起.

過你平常過的生活.

就是這樣.

祝你快樂!:)

3樓:稅總一分局

有人在跳樓,有人在得癌症,還有人不幸出生在了伊拉克,想想自己那點心碎的聲音,也差不多隻是一隻螞蟻的呵欠罷了。男子漢大丈夫應該以事業為重,兒女私情暫時放在一邊吧,趁年輕幹一番屬於自己的事業,只要事業成功了,大丈夫何患無妻!

4樓:小稀飯影視

你看見她的時候要有些想象`~

覺得她並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樣完美~~

她也和你一樣很普通~~

就完了`~

忘掉了`~

5樓:

遇到這種事情是很麻煩的...

本人也遇到差不多的事...

我的意見是:用時間來沖刷...

等以後一切只剩下回憶的時...那麼那時剩下的也只有甜蜜的回憶...

不用刻意去遺忘她...畢竟你是愛她的 ...

幸福也許會在另一個拐角處出現....

還有...不要去起如果你們在一起了之類的想法 ..

這樣很痛苦的 ...不要太在意這一切...、】好好對待自己...

遇見時不要太在意你們之間發生的 ...愛的世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珍惜誰...

時間會幫你遺忘的 ...

要知道..初戀也是能遺忘的

最後祝你幸福..會遇到中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是較理智,你畢竟是後來者嘛,祝福你愛的人幸福吧!如果跟你真談了,那你是把幸福建立在前者的痛苦之上,你會快樂嗎?你換位思考,你是她原男友會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話.走陌生的路,你就會發現那些你千方百計想要忘記的事情就在不知不覺中忘記了

8樓:

離開那個城市,尋找新生活。

9樓:你就是你

為什麼要忘記呢,愛一個人是無罪的,只是看你愛她的方式是否正確。你愛她的話,就不要讓他痛苦。不管誰對誰錯,做不成朋友就悄悄的離開。

以後當你回憶起這一段的時候,你就會知道這不是痛苦的回憶。

你還要走很長的路,從你身邊經過的人也會有很多,這其中一定會有一個人會給你帶來幸福的。

祝你找到真正會給你帶來幸福的那個人。

10樓:我我我的智商

哈哈~~你真好笑~~!噢,傻瓜都一樣

11樓:八月的小楠

你未娶,她未嫁,說什麼第三者!當初她有男朋友還接受你的追求,從某種意義上說,他們之間的感情本來就有問題,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乾脆追成自己的女朋友,就不存在對不起的矛盾了。

如果你真的想忘記她,也簡單,你就想:她能在自己有男朋友的情況下,還接受你的追求,可能成為你的女朋友之後可能還會接受別人的追求,如果你不想到時候自己遭受這樣的痛苦,那就徹底over~

12樓:天蠍遊牧羊

朋友,你到大街上隨便抓一個人,他(她),都會有不被喜歡的人接受的心酸回憶。這是你生活裡所必須跨越的,就像你自己說的,是註定的。沒錯,註定你喜歡她而她現在又不能和你在一起。

其實經過這些事你會變的更成熟些,是不是覺得自己像個「憂鬱王子」?:)想想其它事吧,工作或學習,喜愛的運動,和周圍的朋友們。轉移一下注意力,畢竟時間是最好的理療師,不騙你不要老想怎麼忘了她,想想別的事。

時間久了,就淡淡然了。

13樓:曳瀾

我也曾經傷害過一個男生,其實只是因為我不喜歡他所以拒絕了,你受的傷害應該要比他大一點.我想你應該用一段時間去旅行,和朋友聚會,聽一點歡快的**,儘量讓自己忙一點.我不贊成你去找另一個女朋友,因為在你忘記她之前你會或多或少地把她當作你感情的一個替代品,這樣只會傷害另一個無辜的女孩.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自己的趕就走就好了

15樓:仉牧

出去旅遊,放鬆心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好好工作,轉移注意力,好玩遊戲的打遊戲也是忘記的途徑之一。再有就是很難做到的移情別戀唄~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自己幾天假,然後重新開始,忘記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輩子也忘不了的,

朋友借我錢,我該怎麼要,關鍵是她忘了

借錢時她寫過借款憑證或借條嗎?如沒有這些證據,這是一個人的本質問題,朋友之間的,誠信,要是她對朋友講誠信,要是她忘了,你向她講明事情原委,她一定會如數奉還,要是她明知借過你的錢,你從未向她說明,她就會裝聾做啞,你向她講明情況,她說沒借過,你就幫此人回憶,借錢的用途,最好是這錢置辦了,房產,傢俱,婚喪...

你叫我怎麼原諒她,我該原諒她嗎?我該怎麼辦?

每個人都會犯錯誤,有些人犯的是大錯。但是當他知道要改正自己的錯誤的時候,我想不論是誰,還是應該給他改錯的機會。我想,你的生母如果真的知錯,她一定會想辦法來彌補她的過錯。這會有一個過程,你應該儘可能的去接納她。當然,如果她還有什麼不純的想法就令當別論了。你應該寬容些,給她一個機會,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我該怎麼忘記她,我要怎麼才能把她忘記

這裡有幾個高手的方法 1.要忘記一個在自己心裡佔分量的人,不太容易。可也不是不可能的,多和朋友去玩,多找點開心的事做,多看些幽默的書刊 放鬆自己 看寫喜劇片 絕對可以忘了的 呵呵 2.記得第一次談戀愛的時候,我們在分開的時候,她對我說 想忘記一段感情就要開始另一段感情,快十年過去,感覺應該是對的,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