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手遊刺客帶什麼幻獸好刺客PVP幻獸

2022-08-30 12:25:22 字數 3521 閱讀 4595

1樓:木木木

幻獸,比寶石便宜一點點但是加成比寶石收益高,28塊錢一個紫色夾子可以去幻獸島捉紫色寵物,每個人帶四個,只能一個出戰主動技能有用,其他只附加屬性!

一般系統送的那個綠色豬輸出有用加暴擊,以後綠色夾子全部去抓綠色豬刷一個好的屬性!四隻,一隻戰場黃龍,一隻副本輸出,一隻輔助大樹,還有一隻看情況選擇,例如你有固定隊就藍龍,例如你玩坦克就抓個加防禦的!

我叫mt4手遊搭配什麼幻獸最強

2樓:繁華有一夢

幻獸介紹:

幻獸分為攻擊、防守、均衡三大類類別,由高到低四分為橙色、紫色、藍色和綠色品質。幻獸有不同的基礎屬性和品質,並且有自己的主動技能會為主角附加對應的技能效果。

【幻獸獲取途徑及玩法】

幻獸可以在幻獸樂園獲取,還可以通過主線任務、登陸有禮獲取幻獸。

幻獸的玩法,最多可上陣4個幻獸,幻獸作為隊長出戰時主動技能才生效。幻獸需要耐心培養才能發揮出強大的實力。通過幻獸升級、幻獸升星和幻獸覺醒來提高幻獸的能力。

幻獸食物是幻獸升級的關鍵,幻獸的食物主要**於要塞任務和保衛幻獸活動。幻獸升級後,幻獸的基礎屬性會有較大幅度的提升。

幻獸升星也可以提升幻獸的實力。幻獸都擁有自己的星圖,通過使用星輝可以用點亮星光。點亮星光後幻獸的生命、攻擊、物防和法防會有所提升。

隨著整張星圖被點亮,幻獸的技能也會提升一級。(注意:幻獸技能只有在上陣並且作為隊長時才會有效果)

輸出職業,推薦附帶攻擊屬性的幻獸。附帶攻擊屬性的幻獸,設定為隊長並啟用其自帶技能,既可以提升對敵方的傷害,增加暴擊率,並且像恐怖魔王這類的攻擊性幻獸還可以吸取敵方血量來**所有隊友。不僅打出高傷害,而且還可以在**上有極大的功效。

肉盾職業,推薦附帶防禦屬性的幻獸。肉盾是高防高血量的職業,附帶防禦屬性的幻獸,設定為隊長並啟用其自帶技能,可以使肉盾在高防高血量更上一層樓,還可以增加友方的防禦力,有利於提高整體的防禦力。

奶媽職業,推薦附帶基礎屬性防禦系的幻獸。奶媽是一個隊伍內不可缺少的職業,是一個團隊存活的關鍵。攜帶防禦系的幻獸為隊長,可以增加奶媽的防禦能力,從而提高奶媽的生存機率。

遠端職業,推薦附帶屬性為攻擊、均衡的幻獸。遠端攻擊的職業,在防禦上來說可以稍微放鬆一些,但是最為緊要的是輸出。附帶攻擊、均衡屬性的幻獸,並啟用其自帶技能。

可以相對的提高輸出,對敵人造成大量的傷害,以及提高自身的力量、智力等屬性。

《我叫mt4》牧師幻獸搭配推薦 牧師幻獸怎麼搭配好

我叫mt4幻獸怎麼養成 幻獸最詳細的養成攻略

3樓:繁華有一夢

幻獸的種類劃分

當我們達到24級就可以開啟幻獸系統了,每個人最多攜帶四隻幻獸。幻獸有著很多種類,目前版本有著26種之多。其中品質最高的橙色幻獸有6種,再往下紫色幻獸、藍色幻獸分別有8種,品質最差的綠色幻獸有4種。

當然橙色幻獸是非常稀有的,擁有一隻屬性不錯的紫色幻獸也能夠讓我們征戰四方。

根據基礎資質和基礎屬性的不同,幻獸又可以劃分為攻擊型幻獸、防禦型幻獸和均衡型幻獸。攻擊型幻獸生命值較低而攻擊力較高,防禦型幻獸與之相反,均衡型幻獸生命值和攻擊力較為平衡。根據我們職業選擇的不同,可以隨心搭配不同功能的幻獸,讓我們如虎添翼。

幻獸的養成:升級、升星和覺醒

有了一隻高品質的幻獸還不夠,幻獸需要我們耐心培養才能發揮出更強大的實力。培養幻獸的主要方式是幻獸升級、幻獸升星和幻獸覺醒。

幻獸等級的提升主要是靠幻獸食物來餵養,幻獸的等級被我們角色等級所限制。幻獸食物主要**於要塞任務和保衛幻獸活動,土豪也可以通過開幻獸禮包來得到幻獸食物。當幻獸升級後,幻獸的基礎屬性會有較大幅度的提升。

等級總是有提升上限的,當等級達到一個瓶頸期後,幻獸升星也可以提升幻獸的實力。每隻幻獸都擁有自己的星圖,星圖可以用星輝點亮星光。點亮星光後幻獸的生命、攻擊、物防和魔防會有所提升,當整張星圖被點亮後,幻獸的技能會提升一級。

當然幻獸技能只有在上陣並且作為隊長時才會有效果。

最後就是幻獸覺醒了,幻獸覺醒需要使用覺醒藥劑。覺醒藥劑可以在榮譽商店中用榮譽徽章兌換,也可以在保衛幻獸活動中或者開幻獸寶箱獲取。使用覺醒藥劑後,幻獸的基礎資質會隨機變化,當然這個變化也是有高有低的。

不過只有在戰力提升後覺醒的資質才會保留下來,所以我們也不用擔心覺醒後幻獸的資質會變的更差。覺醒是一個日積月累的過程,量變引起質變,只要持之以恆,幻獸會變的越來越強。

獲得幻獸的三大方式

如果我們有更高的追求,那就可以去幻獸樂園捕捉幻獸了。捕捉幻獸需要消耗捕獸夾,捕獸夾分為精緻獸夾和完美獸夾兩種型別,10000金幣的完美獸夾有機率捕捉到紫色品質的幻獸,屬性非常不錯。

如果想要獲得橙色幻獸,那麼就可以試試開啟幻獸禮包了,開啟幻獸禮包需要消耗200符石。當然這個禮包有機率開出幻獸食物、覺醒材料、升星材料和藍色、紫色和橙色幻獸。

我叫mt4紫色寵物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還有一個叫什麼?

建議還是叫紫色動物比較好。

我叫mt4手遊怎麼提升戰力

5樓:繁華有一夢

我叫mt4提升戰力方法

我叫mt4裡如果我玩家想要提升自己的戰力要從四個方向入手,分別是等級,技能,裝備,幻獸,這四個方向上提升,選對方向那麼戰力就會有非常明顯的提升,下面我們一起來詳細如何提升的技巧吧!

1【等級提升】

首先是等級,等級是戰鬥力快速提升的最重要途徑之一。沒有等級就不能開啟更多的玩法,無法穿戴更高等級的裝備,也不能提升更高等級的技能。所以說等級的提升是提升戰力的基礎。

我們升級主要是跟著主線任務做,如果卡等級了就做做聲望任務、參加各種活動、打副本、刷野怪等等途徑來提升等級,進而提升自己的戰鬥力。

2【技能升級】

當我們達到技能提升所需的等級後,可以消耗一定量的銀幣來提升技能等級,技能的提升也會讓我們的戰鬥力有較大幅度的提升。所以技能的升級也是最簡單的提升戰力途徑了。尤其是在前期,提升戰力我們沒有太多的途徑,技能的升級是最方便直接的。

另外技能可以通過銘文和天賦來加強,加強後讓我們的實力變得更加強大。

3【裝備系統】

不同等級、不同品質的裝備也會影響我們的戰鬥力。裝備主要**於副本、生活技能的製作、公會匠造、公會團本、精英boss和世界boss。等級越高、屬性越強的裝備所給我們附加的戰鬥力也就越高。

最好的裝備品質是橙色品質,然後是紫色、藍色和綠色。裝備鑑定後會出現隨機的屬性,當然這也有強有弱。鑑定出合適的屬性後我們就可以給裝備進行附魔、淬鍊和寶石鑲嵌了,讓我們的裝備屬性更上一層樓,這也是中後期提升戰鬥力主要途徑。

4【幻獸系統】

幻獸也是增加戰力的一個關鍵因素。幻獸的品質也是分為橙色、紫色、藍色和綠色。當然最強的幻獸還是橙色幻獸了。

通過**的幻獸禮包或者在幻獸樂園使用捕獸夾可以獲得各種品質的幻獸。幻獸變強的主要方式是升級,覺醒和升星。通過使用覺醒藥劑可以讓幻獸覺醒,提升幻獸的資質。

想要給幻獸升星就需要星輝了,可以在榮譽商店進行購買幻獸禮包,幻獸捕捉等方式獲取。每個人可以設定四個幻獸上陣,但是隻有一個能夠出戰,其餘的只能增加屬性,不能貢獻主動技能。

基本上提升戰力可以通過上面四個方向去入手,你會發現自己在短時間內戰力得到了飛昇!

我叫mt4手遊哪個職業強,我叫MT4手遊哪個職業操作最簡單 容易上手職業推薦

1 戰士。戰士有牛頭人和人類兩種選擇,我們的戰士有著很強的能力,前排的坦克職業,在組隊中就是前排拉boss仇恨的,可以嘲諷boss,這樣別人就有輸出空間了。他的破甲技能非常不錯的,可以提升對怪物造成傷害,別人也可以獲得加成。戰士可以在瞬間打出很高的傷害,這個是很搶手的職業,主要就是隊伍必備的,能輸出...

mt4手遊怎麼查詢開荒記錄,mt4手遊怎麼查詢副本開荒記錄

你可以加入偷星貓玩家官方群裡問一下這個問題,裡面有人解答哦。找人一起玩遊戲,網路遊戲手機遊戲都可以 ios端 崩壞3 歡迎艦長喔 q群630732923 能用wifi或者藍芽聯機玩的手機遊戲有哪些?5 泰拉瑞亞用wifi可以聯機 您好1,這樣的遊戲很多,例如 永恆戰士 炸彈人 小小槍戰 大海戰等。3...

我叫MT4手遊輔助指令碼有人知道和了解過嗎

遊戲蜂窩了。只有在這找,便於選擇和使用的。我叫mt4手遊輔助指令碼大家接觸過沒?遊戲蜂窩 免root,還能離線掛機,功能足夠多 我叫mt4手遊輔助指令碼在哪兒?你好,遊 戲 蜂 窩就可以,這個是零門檻使用的,的使用比較好。我叫mt4手遊能用輔助工具掛機嗎 肯定可以啦,用叉叉助手我叫mt4手遊掛機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