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的時空游龍和時空領主組合有培養價值嗎

2021-05-24 02:29:16 字數 692 閱讀 3916

1樓:啊哈諤諤

沒有,除了主角英雄,其他的都不要練。

因為:一,英雄四圍:也就是影響英雄屬性的成長值,分為,力量,敏捷,智力,耐力4項,稱為4圍,其中主屬性有2種,每個職業都不一樣,一般會是力量,敏捷,智力其中一個,和耐力是主屬性。

主屬性是英雄升級時決定英雄成長多少的一個數值。打個比方,一張卡的耐力成長是3,那麼他沒升一級耐力就加3,至於轉換說這3點耐力換成多少血量,我只能告訴你,每個英雄都不一樣,看職業來的,我2星阿魯高的耐力成長是3.78,但是他的血量也沒有2星石巨人2.

75的耐力成長高。所以成長部分我就不說了,目前沒什麼研究價值。

二,英雄突破:簡單來說就是變成綠色,藍色,紫色什麼的,裝備等級達標就能突破。

三,英雄升星:英雄升星是提高英雄基礎4圍的方法,升星之後英雄的基礎成長會提升,這個差距等級越高就越明顯。

四,英雄組合:英雄組合是兩張有羈絆英雄同時出場才有的效果,提升的屬性還是很可觀的,但是由於封測版本英雄數量很少,到公測以後卡牌曾加了以後,這些組合有可能就會重新編排,所以我就簡單說說不詳細說明了。還有一個小常識就是,英雄組合產生的效果只是限於啟用的那個英雄,而且提升的效果也有不同。

舉個例子,劣人和加加恩的狩獵精英組合,劣人加暴擊,加加恩加基礎傷害。

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野怪卡沒有任何培養價值,要麼拆碎片要麼進化主角卡

我叫mt4手遊哪個職業強,我叫MT4手遊哪個職業操作最簡單 容易上手職業推薦

1 戰士。戰士有牛頭人和人類兩種選擇,我們的戰士有著很強的能力,前排的坦克職業,在組隊中就是前排拉boss仇恨的,可以嘲諷boss,這樣別人就有輸出空間了。他的破甲技能非常不錯的,可以提升對怪物造成傷害,別人也可以獲得加成。戰士可以在瞬間打出很高的傷害,這個是很搶手的職業,主要就是隊伍必備的,能輸出...

我叫MT中的人氣怎么才能增加,我叫MT中的人氣怎麼才能增加

公會成員刷副本,普通本 1,精英 2,英雄 3,公會本祖下3000多人氣通一次,祖中4000多 貌似和開啟副本需要人氣是一樣的 建議號召公會成員每天把0.5體力的精英本 英雄本推掉,祖下祖中好了就開,能快速升級工會 一是捐獻符石 二是打副本 普通副本1點人氣,精英副本2點人氣,英雄副本4點人氣,要想...

我叫mt2大小姐和沐絲哪個好看,我叫mt2 小奶長者 沐絲 哪個好

我叫mt2沐絲和大小姐哪個厲害 技能1對比 對於技能1來說,兩者恰恰相反,大小姐1技能在 隊友的同時,會給隊友施加一層持續回血的buff 牧師1技能則是在 隊友的同時,會對敵方單位造成傷害。技能成長 大小姐每升一級加20的回覆,加8的持續回覆 牧師每升級一級技能加28的回覆,18的傷害。1技能總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