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2大小姐和沐絲哪個好看,我叫mt2 小奶長者 沐絲 哪個好

2022-07-13 23:05:43 字數 2431 閱讀 14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mt2沐絲和大小姐哪個厲害:

技能1對比:

對於技能1來說,兩者恰恰相反,大小姐1技能在**隊友的同時,會給隊友施加一層持續回血的buff;

牧師1技能則是在**隊友的同時,會對敵方單位造成傷害。

技能成長:大小姐每升一級加20的回覆,加8的持續回覆;牧師每升級一級技能加28的回覆,18的傷害。

1技能總結:

**效果差不多,大小姐可能多出一些,並不會太多,但牧師的技能附加傷害

眾所周知在殺死敵方怪物的同時會回覆能量,大家可以在怪物殘血時釋放技能,如果牧師殺死足夠多的怪物,那麼可以快速積累起下一個技能的能量 ,這就對我們在打寒冰,千層,包括外域時非常有利了。

技能2對比:

大小姐的技能2是快速回復生命值,大小姐在對目標進行4次攻擊後會施放**,每4次攻擊,釋放一次,**會有暴擊加成暴擊**量增加一倍半(3000**暴擊8000左右)

而牧師是施加一層護盾 ,進入戰鬥後,每3次攻擊釋放一次護盾,護盾會套給當前血量最少的單位,血量最少可能指的是百分比掉血,所以一般都會給t;

技能成長:大小姐和牧師的技能成長都是50,但是大小姐**會有暴擊,而牧師則沒有,這就是人們通常覺得牧師奶量不夠的原因,應為大小姐的**較為直觀,且效果明顯

2技能總結:

兩個**的間隔相輔相成,而牧師護盾所加成的閃避,你可千萬別說它廢,時下最流行的t大囧龜2技能是什麼呢?降低敵人的命中這一加一減,技能等級高了之後效果真的非常明顯。

技能3對比:

大小姐是增加目標隊友的磨抗和護甲,牧師則是魅惑,大小姐的是3回合放一次,正好是在牧師套盾同時,而牧師則是6回合一次。

2樓:你不知道的牽掛

感覺大小姐比較好看一些

我叫mt2 小奶長者 沐絲 哪個好

3樓:芥蘭_山芋

其實2個都很好的 小奶配合沐絲 加烏龜mt 公主 爬塔無解 推薦2個都練練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小奶了,但是牧師修改之後也用處挺大的。

我叫mt2哪個奶媽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開局陣營選擇了迪奧布斯的大小姐,那麼你就擁有了目前遊戲最強力的輔助奶媽。選擇了哀木涕之類的輸出英雄的小夥伴也不用著急,小奶長者是英雄卡牌的好選擇!以上就是小熊為各位帶來的我叫mt2**英雄哪個最好,

大小姐是我叫mt2裡面最強力的**輔助,1技能是全體**技能,需要怒氣值滿釋放;2技能是單體**技能,被動觸發;3技能減少敵方命中能帶來不錯的傷害減免。2技能觸發的頻率較大,基本能滿足坦克的需求,在群體傷害較高的敵方技能面前,也能用1技能抬高團隊的血線。

大小姐還有個好處就是出手快,進入戰鬥後,大小姐被動**技能比其他**英雄快了一個回合,這是個極大的優勢。

大小姐的缺點要說的話就是升星的問題,英雄碎片只能從酒館抽取和商店購買獲得,一星升二星要30個碎片,二星升三星要50個碎片,後續升星還要更多的碎片,大小姐的升星要消耗大量符石,這對平民玩家是個不小的問題。

雖然叫小奶,但**量其實不輸其他的**英雄,1技能靈魂連結,團隊分擔傷害;2技能釋放**鏈為團隊**,1、2技能配合的話,能夠保證團隊的血線控制,且坦克的壓力不會很大;3技能能給團隊帶來不錯buff收益。

小奶長者比較推薦給平民玩家使用,小奶的英雄碎片可以從副本刷到,另外緣分組合也就容易湊齊,都是可以刷到的野怪,升星和緣分帶來屬性加成,可以使它的戰力大為提升。

中奶懷特成就獎勵的英雄,前期就可以擁有的英雄。前期十分優秀的**,1技能戰復十分牛逼,一般用來拉坦的;2技能是單體**技能;3技能增加角色智力。懷特主要作用於前中期,後期因為缺乏全體**技能,很難應對群體技能帶來團隊的下降。

懷特目前適合的地方是試練塔,戰復神技一層可以使用1次,可以多次挽救坦克的的生命。一般作為第二輔助,負責坦克的**和拉坦的工作。

沐絲其實比較適合擔當控場輔助的位置,1技能傷害與**同在;2技能給玩家加盾;3技能短時間控制敵方單位。論**量的話,沐絲是4個英雄中最少的,只有一個**技能,且是怒氣值滿才能用的,2技能加的盾很容易就破了,3技能魅惑技能在boss戰無用處。

沐絲上場的地方比較適合的是魔王戰(作為第二輔助),普通副本也有出場的機會。不推薦試練塔用沐絲,坦克很快就掛了,沒機會**的。

6樓:卡西米矽藻壁材

常用奶有小奶長者、中奶懷特、大小姐、沐絲和娘子

懷特用的比較多,可以幾乎滿血復活一個己方單位,大招全體沉默,奶量還行,但是沒有全體加血;

沐絲,大招全體加血加護盾,有一次自我犧牲補充己方生命少於20%的單位(等量對換),

大小姐,單體加血,大招全體加血,奶量十足。

小奶長者,一開始就有加血圖騰全體加血,還有加血鏈,加防加攻連結,非常奶。

娘子,大招加血比較猛,加速的。

個人覺得,綜合能力中奶懷特比較強,但是目前沒有橙卡,有點遺憾;小奶長者和大小姐都不錯,有銘刻有橙卡。

我叫mt哪些卡值得培養,我叫MT我應該培養什麼卡厲害?

1.首先烏鴉小隊絕對是優先出,無論推jy本還是萬用性沒有任何組合可以出其右,剛開始缺萬能碎片部分難過的boss可以借 的小新 2.接著女賊 呆賊這樣公會本也可以打了 3.然後jjc卡,先藍場,美麗和導師,或用雙美女過度也可以,技能都要滿 4.之後公會本五小強 桶牛 牧師 大媽 女賊 呆賊和呆賊前面已...

我叫mt什麼英雄值得培養,我叫MT什麼英雄值得培養

銅牛 mt 大媽 傻饅 牧師 五火球教主 這些都得和 後期打本還是pvp都用的上 有能力和個炮姐,看樓主有個炮姐 1 攢碎片和到max吧大小姐是肉盾,pvp還可以 教主留著後期培養吧,現在用不上 lz可以多看看卡牌的組合技能,比如銅牛 牧師 大量加法抗 炮姐 傻饅 巨量 暴擊率 大量 攻擊力 年年我...

我叫MT英雄殺盜賊姑娘有用嗎,我叫mt英雄殺燒錢嗎

我叫mt英雄殺裡目前有很多的英雄,但有一些英雄是比較受關注的,盜賊姑娘就是其中一個,看技能就知道她的暴發力是比較強的,得好好玩才行,那麼,我叫mt英雄殺盜賊姑娘有用嗎?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我叫mt英雄殺盜賊姑娘定位及技能攻略。動漫 我叫mt 中的人物,盜賊姑娘的各方面能力非常平均,無論是pvp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