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平安京鬼使白怎麼玩鬼使白打發技巧攻略

2022-08-30 12:25:23 字數 1433 閱讀 1367

1樓:遊戲達人

與哥哥鬼使黑收割能力強大的戰士定位不同,鬼使白定位是持續消耗性的法師,在剛上線的時候就強勢登頂中單勝率排行榜榜首。雖然經過幾次削弱,但是還是非常的強勢,今天小編就為大家帶來決戰平安京鬼使白攻略大全。

相信鬼使白的技能大家大致都有所瞭解了,所以小編在這裡就不做詳細的介紹,就為大家帶來使用技能時需要注意的事項。鬼使白的被動技能需要把小兵擊殺後才能觸發,因此在一定要有良好的補刀功底,瞭解小兵血量的擊殺線,才能加快清線速度。一技能機制類似於lol中的觸手媽,在命中敵方單位後可以遠端無傷消耗,因此命中率是非常重要的,大家在使用的時候一定要學會預判敵方的走位才能增加命中率。

二技能是鬼使白主要的清兵和消耗技能,在對線時儘量同時命中敵方的小兵和式神,既可以消耗敵方血量也可以清線。三技能是鬼使白最核心的技能之一,也是鬼使白能有最高的勝率的原因。三技能可以免疫控制,抵擋法術傷害並增加移速,就如同lol中莫甘娜的黑盾技能。

自帶免控技能,讓鬼使白在面對大多數有控制技能的式神都可以佔到便宜,存活能力比平常法師高出不少。但是要注意的是,護盾只能抵擋法術傷害,面對物理輸出時還是要小心。

大招雖然傷害和減**效果很高,但是釋放方向和距離要求很高,所以要多聯絡才能使用的出色。

目前有半肉流和輸出流兩種玩法,前者追求持續傷害和容錯率,後者追求短時間的爆發和傷害,如果剛上手推薦半肉流,如果對自己的技能命中有信心就選擇輸出流。

本文源自於1650遊戲

決戰平安京鬼使白技能詳解 新式神技能怎麼連招

2樓:我是帥鍋

鬼使白技能詳細介紹:

被動技能「魂狩」能讓鬼使白在擊敗敵人後原地召喚一隻小鬼併產生**,會對周圍造成一定範圍的法術傷害,一定時間可以出觸發一次該效果。他看似漫不經心的的一記補刀,或許就能成為埋葬敵人的致命陷阱。

一技能「引魂術」,向指定方向召喚兩隻小鬼將敵人的魂魄從身體中拉出並帶至鬼使白麵前。此時鬼使白可以盡情攻擊敵人的魂魄,魂魄受到的傷害會傳導給敵方式神,距離敵人越遠則獲得傷害的比例越高。而當超過一定距離後,魂魄將會消失,此時敵人還會受到一次法術傷害和眩暈效果。

鬼使白還掌握著操控冥火的能力,當靠近敵人時,鬼使白可以向前方召喚一片冥火,釋放主動二技能「冥火術」,對矩形範圍內的敵人造成持續法術傷害,讓敵人沐浴在冥火的痛苦之中。

作為冥府的鬼差,鬼使白還能在危急之時使用主動三技能「化靈術」進入靈體狀態,用於躲避敵人的追擊。在魂魄狀態下,鬼使白會張開一個能夠免疫控制技能的護盾並獲得加速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護盾在承受一定魔法傷害後會被打破。

鬼使白連招順序攻略:

當一柄招魂幡突然出現在戰場的時候,那便是鬼使白對敵人下達的死亡詔令。終極技能「無常奪命」的存在,能讓鬼使白在指定位置召喚一個招魂幡,招魂幡會持續對周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並降低敵人受到的**效果。同時,招魂幡可跟隨鬼使白進行移動,兩者保持相對距離不變。

在招魂幡連續的攻勢之下,逃跑只是徒勞,敵人最終只能化作亡魂,與鬼使白同歸冥府。

《決戰!平安京》進階攻略有哪些,《決戰!平安京》進階攻略有哪些推薦?

已經取得優勢時,不要一直平a兵線,會導致己方兵線進塔,增加自身危險,僅僅補最後一刀即可,想要快速磨塔除外。均勢下要儘量平衡兵線血量。劣勢時,若對方推兵線,留著技能,在其兵線進塔後,迅速用技能清理掉,不要讓己方防禦塔受到過多攻擊。同時敵方打野在2 20秒左右清理完野區後就可能來找你麻煩了,這個時候一定...

決戰!平安京是網易的遊戲,但為什麼和騰訊的王者榮耀模式類似

決戰平安京 所以說這個玩法大家都可以用來製作遊戲,決戰平安京還是一款非常不錯的手遊的,他和陰陽師是聯名的,裡面的英雄也和陰陽師裡面的式神相同,但是比較好的就是他們可以利用金幣購買,不用再充錢獲得,這是唯一的好處,但是它有一個缺點就是 賣的太貴了,跟王者榮耀根本沒法比。王者榮耀即使是製作精美的傳說 也...

前幾天俄才玩的玩決戰平安京手遊,想打排位賽,請問這款手遊打排位賽的時候英雄陣容怎麼搭配才合理

這個對於英雄的搭配是很嚴格的,最佳的陣容是1法師 1肉 1打野 1輔助 1射手,跟好友開黑打排位賽的時候用的就是這個陣容搭配,現在俄都已經鑽石了 在電腦上用模擬器mumu。決戰平安京拿了陰陽師的所有式神的模型,並且分類成了六種 法師 巫 戰士 侍 射手 射 遊俠 忍 坦克 守 輔助 祝 陣容搭配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