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平安京是網易的遊戲,但為什麼和騰訊的王者榮耀模式類似

2021-04-22 20:14:58 字數 1210 閱讀 5125

1樓:丿輕狂灬書生彡

決戰平安京

所以說這個玩法大家都可以用來製作遊戲,決戰平安京還是一款非常不錯的手遊的,他和陰陽師是聯名的,裡面的英雄也和陰陽師裡面的式神相同,但是比較好的就是他們可以利用金幣購買,不用再充錢獲得,這是唯一的好處,但是它有一個缺點就是**賣的太貴了,跟王者榮耀根本沒法比。

王者榮耀即使是製作精美的傳說**也就不過170塊錢罷了,但是,決戰平安京當中,一款**可能只是換個**都要賣你好幾百,這實在是太坑了,尤其是那個妖刀姬的連套**一共5套,角色的服裝完全沒有變換。變換的僅僅是**的顏色,就這樣的**也好意思拿來賣,實在是太忽悠玩家了吧,就這一點被很多的玩家噴了。

我覺得網易已經背離初心了,剛開始推出決戰平安京的時候還是挺良心的,各種福利活動,英雄都是可以用金幣購買的,遊戲做的也比較平衡,但是現在不行了,走的是下坡路,似乎是想在倒閉之前再撈一波金錢吧,這實在是太可悲了。一款遊戲要是隻知道騙玩家氪金的話,那它註定不會久遠,也希望網易能夠迴歸初心,帶給我們更多好玩的遊戲吧。

2樓:皮卡丘

網易模仿王者榮耀的,但是網易的平安京沒有王者榮耀這麼火爆。

3樓:半杯酒微醺

我覺得是網易模仿王者,畢竟王者很火,但是因為類似也沒有什麼人玩。

4樓:sa丿灬小色

有很多遊戲都有模擬盜版的嫌疑,比如王者榮耀,lol,夢三國,魔獸世界封等

5樓:吃雞王者

這應該是屬於模仿上另有創新吧,遊戲界裡這樣的事情太常見了。

6樓:不想回憶過是我

網易模仿的,但是已經有珠玉在前了,所以遊戲不火

7樓:樓啊丟了

遊戲大體留那麼幾種,塔防,即使戰略,回合制,射擊類等,如果一種模式下的某一產品很容易發生重合

8樓:黑

我覺得這個遊戲可能並不是很火,沒有聽說過也沒有玩過。

9樓:美丫檸檬布丁

現在只要出一款,非常受人歡迎的網遊,不長時間就會出太多太多的模仿類似的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遊戲的流水一個天一個地

11樓:青琯呢

moba手遊玩法王者獨創?

前幾天俄才玩的玩決戰平安京手遊,想打排位賽,請問這款手遊打排位賽的時候英雄陣容怎麼搭配才合理

這個對於英雄的搭配是很嚴格的,最佳的陣容是1法師 1肉 1打野 1輔助 1射手,跟好友開黑打排位賽的時候用的就是這個陣容搭配,現在俄都已經鑽石了 在電腦上用模擬器mumu。決戰平安京拿了陰陽師的所有式神的模型,並且分類成了六種 法師 巫 戰士 侍 射手 射 遊俠 忍 坦克 守 輔助 祝 陣容搭配 一...

中國平安的大股東是國外的嗎中國平安為什麼會是外國按股

是的,中國平安保險 的第一大股東是匯豐集團,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銀行及金融機構之一,總部設於倫敦。不過雖然中國平安第一大股東是匯豐集團,但因為他所佔的股份在平安總股份中是很少的,所以在總股份中仍是以中國的股東為主,中國平安並不是外企控投,而是中企控投。顯然不是國資控股,不應該帶上 中國 兩個字了。另外,...

但為什麼是圓形的,為什麼輪子是圓形的?

點到圓心的距離都是相等的,當車輪在運動的過程中,車輪的半徑總是相等的。在行駛過程中,圓形可以減少摩擦阻力,車軸通過圓心在地面上滾動,這樣行駛起來才會更加省力一些。您好,這是生物進化的結果,從力學上來說,圓形能夠平均地分散受到的力,使其更不容易破損,再者說,橢圓形受熱更均勻,也更容易運動。在此不細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