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體育老師耐心解答下把,修改病句經過老師耐心教育,使我認識了我自己的錯誤

2022-08-28 23:26:20 字數 1237 閱讀 6202

1樓:可愛小布丁白羊

他,1米85的個子,不大不小的眼睛炯炯有神好像兩顆黑寶石。鼻子不高,但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讓您被甜言蜜語擊醉,想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的體育老師——丁老師。

他的性格很豪爽,有一次,我們幾個想打籃球,問丁老師可以打籃球嗎?他也沒有講條件,直接說:「行」看看我的丁老師是不是很豪爽吶?

丁老師打籃球的時候,也是蠻帥的,不信?聽聽下面這件事,你就會信啦!

這天,丁老師和一些六年級的同學在籃球場上pk了一場,只見丁老師來了一招「神龍擺尾」躲過了六年級的「攔路虎」,跑到籃球架下,只見猛地一扣籃。球進了,幾個圍觀的同學說「好球」。那幾個六年級的同學不甘心,他們跑到丁老師的周圍,形成了「包圍圈」。

可丁老師不急不忙輕而易舉的把球帶出了三分線外,投了個三分球,球中了,那幾個六年級的同學都傻眼了,都呆在了那裡,他們不得不相信丁老師的實力。怎麼樣,你相信了吧?

這就是我的體育老師,丁老師。

這是按其他體育老師寫的,你可以按格式把名字之類的改一改。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希望你能採納!

修改病句經過老師耐心教育,使我認識了我自己的錯誤

3樓:塞菲琴玟玉

老師的耐心教育,使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或經過老師的耐心教育,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經過和使不能一起用,否則沒主語。

經過老師耐心的教育,使

4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這道題是五年級資源與評價裡的一道題。哼

對體育老師的評價 是個女老師 100字就行了 個子小 我在讀高1

5樓:胡靜

對體育老師的評價,寫法如下:

對學生關心,教我們有耐心!

上課認真,對人寬容,平易近人,態度和諧,課堂上嚴肅!

就象我們自己的父親(兄長)一樣,和他在一起我們都認真學習,真是我們的好老師!

老師總是耐心教育我們,這正如杜甫所說什麼?

6樓:大愚若智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這句詩的字面意思是:春雨隨著春風在夜裡悄悄地落下,悄然無聲地滋潤著大地萬物。「現在很多地方用來形容教育者使受教育者在潛移默化中受教育,受薰陶。

7樓:玖月之奇蹟

^quxjg$cefe8a499290c1fb784fd872d7b56592c0fd53327

我的體育老師插曲不想再放手那是什麼歌

蘇打綠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作詞 吳青峰 作曲 吳青峰 走過的路 是一陣魔術 走過的路 是一陣魔術 把所有的 好的壞的 變成我的 把所有的 好的壞的 變成我的 心裡的苦 就算不記得 心裡的苦 就算不記得 都化作這目光 吟唱成一首歌 都化作這目光 吟唱成一首歌 而你像 流進詩裡的嘈嘈水聲 而你像 流進詩...

王老師耐心和糾正我的錯誤,使我深受感動修改病句

病句 王老師耐心的糾正我的錯誤,使我深受感動 成分殘缺 改為 王老師耐心的糾正我的錯誤,我深受感動 王老師耐心的糾正我的錯誤,我深受感動。綜合修改病句 15條 1 病句修改及答案 1張開泰和湯小泉是好朋友,他經常幫助他自習複習功課 2我斷定他今天可能生病了。3我國的人口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4多讀...

自從我和體育老師聊了曖昧的資訊後他就一直在躲我我很喜歡他,該怎麼辦

沒有辦法,因為學校是禁止師生談戀愛的,如果你老師跟你談戀愛了,即便你畢業了,如果被你的家長知道你的老師肯定會面臨失業風險,一般老師是不會這麼做的 你不是在愛他而是在為難他,老師生活的圈子和你不一樣你怎麼知道他沒喜歡的人?在這樣逼他可能會辭職的哦!你和一個愛情觀已經很成熟的人談戀愛,只能說是失敗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