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曉晨在《我的體育老師》中和張嘉譯的吻戲有哪些

2022-02-01 06:29:03 字數 5995 閱讀 6553

1樓:

我覺得這部戲裡吻戲有很多吧,在《我的體育老師》裡,大叔張嘉譯和85后王曉晨談起了戀愛,而且愛得非常炙熱,讓年輕情侶都羨慕不已。在兩個人相親相愛的過程中,經常都要吻一下,用王曉晨的話來說,是一場戲吻四下。

王小米在確定和馬克戀愛關係後,第一次商場約會就強吻馬克。這種吻其實是王小米一種主權在手的甜蜜吻。正如臺詞說的,「王小米的男朋友,我就想在你的腦門上刻上這幾個字,看誰還給我搶!

」王小米幫馬莉和另外一個家長打了起來。馬克對王小米這種態度不滿意,兩個人起了爭執。好在馬克的貼心小棉襖馬莉看不過去,騙馬克說王小米傷口感染。

馬克急衝衝的去找王小米,結果王小米在樓下等著他。兩人和好如初,王小米甜蜜吻封緘。

當時在給這部劇宣傳的時候,王曉晨表示在電視劇《我的體育老師》中,和張嘉譯老師的吻戲足足有100多次!而同張嘉譯老師一同拍戲的時候自己也十分享受!還表示自己當時差點就把張嘉譯老師嘴給親腫了!

王小米和馬克告別後吻別。他們吵架後又複合之後的吻戲都真的很甜蜜啊。

還有就是王小米的媽媽裝老年痴呆。而前男友邱楓被家人趕出來,也搬到王小米家。馬克送衣服給小米。

小別勝新婚。從此一個場景不再是一個吻了,而是連環吻,三個四個五個不嫌多。甜蜜升級。

總之這部劇是我看過張嘉譯老師吻戲最多的劇了。在劇裡真的很帥很甜蜜啊。

2樓:玩_火_自_焚

劇中和張嘉譯的吻戲有很多

3樓:璇子

他倆的吻戲特別多,多的數不過來

4樓:十月墨陌

和張嘉譯的吻戲有很多

5樓:隋靜

王曉晨在《我的體育老師》中和張嘉譯的吻戲有很多,例如在家裡。

6樓:奧特曼會跳舞

《我的體育老師》中和張嘉譯的吻戲有很多。

王曉晨因為做過哪些事,所以被網友戲稱為「最放得開的演員」?

7樓:月榭

曉晨曾和張嘉譯主演了一部都市情感劇《我的!體育老師》,這部劇主要講述的就是一個美女蘿莉和一個大叔之間的忘年之戀的故事。劇中,王曉晨和張嘉譯演繹一對年齡差距18歲的戀人,但實際上,兩個人之間的年齡差距也正好是18歲,張曉晨是2023年出生,而張嘉譯是2023年出生,因為劇情的需要,《我的!

體育老師》中,有很多場實打實的吻戲,而且很多處吻戲, 還是王曉晨強吻張嘉譯。

《我的!體育老師》熱播的時候,曾經引起了很大的爭議。有人讚歎王曉晨敬業,劇中的吻戲不摻假,在劇中的表現也「很放的開」;但是,也有人詬病王曉晨和張嘉譯在劇中有點假戲真做,巨大的壓力甚至讓張嘉譯在一次頒獎禮上直言,以後不會再演這種「大叔和小蘿莉」戀愛的戲,但是,王曉晨卻表示,張嘉譯永遠是她的「二叔」,《我的!

體育老師》是一部難得的好作品。除了和張嘉譯的這部《我的!體育老師》惹人非議,王曉晨和胡歌主演的《大好時光》中,也被稱「open」。

尤其劇中有一場劇情,王曉晨飾演的茅小春喝醉了酒,於是強吻了胡歌飾演的袁浩,當時王曉晨的畫風也是相當的強悍,給觀眾很滑稽的感覺。但是,雖然在影視劇中,王曉晨拍攝親熱戲不摻假,很放的開。但是,除了演戲,王曉晨的真實感情生活還是很單純的,出道多年,沒什麼負面的新聞,這在娛樂圈,其實還是挺難得的。

對於女演員來說,其實是挺難在影視劇中把握尺度的,拍攝大尺度的影視作品,觀眾在欣賞的同時,也會附加很多帶有色彩的差評;但其實,那些能勇敢的在作品中,為了角色的需要而賣力演出的演員,其實才是最值得敬佩的。

8樓:趴趴貓

因為比較真實的,在演戲中,大膽的表現,很放得開,不摻假。

9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王小晨之所以被稱之為最放得開的演員肯定是。自己為戲劇的付出所得到的稱號。

10樓:

我覺得應該是王曉晨在《我的!體育老師》裡面的吻戲比較放得開,大膽才會有這個戲稱吧。

11樓:蘭陵漠宇歌

王曉晨和張嘉譯的吻戲實在是讓人意想不到,居然可以拍這麼多的吻戲,如果讓流量來搭戲那還好,可那是張嘉譯老師,實在是讓人震驚。

12樓:

可能是因為她在我的體育老師裡面的表現讓大家這樣覺得吧,因為在裡面她的吻戲很多。

13樓:

可能是因為他在以前的作品裡面飾演的很開放,所有大家就這樣認為啦。

14樓:溫笑寶貝

可能是因為王曉晨在拍電視的時候,假戲真做吧,所以就覺得是最放開的

15樓:巧巧愛生活

應該是《我的!體育老師》裡面的吻戲,兩個人年齡差距的挺大,還有很多吻戲,很多王曉晨主動的

16樓:

主要是她演的《我的!體育老師》裡面真是不摻假的吻戲吧。

張嘉譯和王曉晨有很多次吻戲,張嘉譯妻子不會介意嗎?為什麼?

17樓:愛寶米粒媽

張嘉譯的妻子心裡肯定也不太好受,畢竟哪個女人能忍受自己的老公和別的女人親吻呢,即使是拍戲,但是也不會吃醋,因為張嘉譯和他的妻子都是演員,她應該能理解張嘉譯,演員就要為藝術獻身,而且演員們都有職業操守,尤其是張嘉譯這樣的演員,他的衣服應該放心,戲只有演得好,演的真實,那才能算是一個好演員,才能算是一部好戲,當演員真的不容易,當演員的家屬更不容易。

18樓:小魯班的少女心

而且他在大多數的影視劇中都擔任男主角,他擔任男主角的電視劇中,他所搭檔的女主角個個都是美女。

19樓:快樂的時光

演員拍攝影視劇過程中會出現吻戲或者激情戲都屬於正常現象,作為演員的妻子都不會介意,反而會信任自己的愛人,張嘉譯也是一名優秀的演員,具備演員的基本修養,所以他的妻子不會介意。

20樓:鑫陽

這個完全取決於拍戲的需要,既然選擇了當演員,這都是不可避免的

21樓:

因為很多時候拍戲是劇情需要,所以我覺得這個是必要的吧。

22樓:田森

演員們都會見怪不怪的!其實男女之間最重要的是「情」,而不是「性」!如果您經歷7年之癢,經歷過轟轟烈烈的愛情和晚年的親情,恐怕你就讀懂了生活!

23樓:德雲小飯桌

二叔那叫敬業,相信作為二叔背後的女人,也會理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老公不是萬能的而錢確是萬能的。

25樓:江湖一野叟

一年片酬幾千萬給你,你的老婆或老公會吃醋麼。

26樓:來自法光寺長身玉立 的梨

不會介意演技圈這種事比較多的了

27樓:

因為很多時候拍戲是劇情需要,所以我覺得這個是必要的吧。家人都會理解

28樓:遊戲而已隨便玩玩

演戲而已沒有必要當真,介意了怎麼掙錢

張嘉譯和王曉晨有很多次吻戲,張嘉譯妻子不會介意嗎?

29樓:有味清歡

說到張嘉譯大家都不陌生,作為中國演藝圈的知名男演員,最讓他自豪的可能就是他的走路姿勢,真的是非常的瀟灑,當時在九十年代的一部電影讓張嘉譯可以說是一路走紅,後來又是出演了許多的電視劇以及電影,但是效果真的都不明顯,後來一次偶然的機會,突然就一下走紅,從那裡張嘉譯的演繹生涯開始逐漸升溫,通過爆料,其實張嘉譯已經有兩次婚姻了,而他的現任妻子就是王海燕,也是一名演員。

一開始張嘉譯只是與王海燕一同出演電影,然而慢慢的兩個人的感情升溫,最終走到了一起,當時的王海燕的名氣可以說非常的大,張嘉譯是不如她的,最終通過四年的感情建設,終於走到了一起,既然作為演員肯定會有身體上的接觸,吻戲都是會有的,然而張嘉譯在與王曉晨一同拍戲的時候,總是會有吻戲的存在,大家都在質疑張嘉譯的老婆在看到他們兩個人的吻戲的時候會不會吃醋。

都說當男人到了中年的時候,正是有魅力的時候,非常的吃香,然而張嘉譯與王曉晨在拍攝電視劇的時候經常的會有吻戲,我感覺張嘉譯的妻子是不會介意的,因為她知道作為演員這些都是必須要經歷的。

所以說我們要正確地面對這一事實,因為自己也是無法改變的,不過張嘉譯的演技,真的非常的逼真,當我們在看他演戲的時候,真的可以說是入戲太深。

30樓:大佬畫風不對

在電視劇《體育教師》中張嘉譯和王曉晨有很多吻戲。張嘉怡的妻子當然知道,說她不介意是假的,但對老骨子裡的張嘉怡來說,接吻戲也是演員的一部分。這裡有以下幾點需要分享:

首先,作為一名專業演員,接吻場景是演員的一部分。最基本的水平。在我的電視劇裡!

在《體育教師》中,張家譯本與王曉晨之間有許多接吻的鏡頭,接吻的鏡頭是在雙方不留心時開始的。其實,對於一個職業演員來說,接吻是最基本的一個層次。

如果一個演員的接吻是不自然和粗心的,那麼表演可能就不那麼好看了。再者,張嘉譯在人們心目中仍然是一位男神,看到丈夫如此迷人的表演,妻子應該感到很高興。雖然他們大多數都是和其他女演員接吻,但畢竟,這是演員必須經歷的。

所以他的妻子認為,作為一名職業演員,接吻是正常的,不會太在意。第二,想法是肯定有的,但他的妻子不會生氣。特別是39集,裡面有100多個接吻鏡頭。

有點出乎意料。

但從妻子的角度來看,如果丈夫是專業演員,就要求他不要拍親吻或其他床戲,這就像給你丈夫定義了方向。就像一些都市情感一樣,愛情電影是不能拍的。所以在這些方面,他的妻子不會生氣。

說到心,有血有肉的人會介意的。第三,對於娛樂圈來說,接吻對他們來說沒什麼大不了的,因為張嘉譯的妻子王海燕也是演員。他們都是娛樂圈的人。

張嘉譯還主演過許多都市愛情片和接吻鏡頭。在接受妻子採訪時,她問看到丈夫拍吻戲會不會吃醋,她回答:肯定吃醋啊,但每個人都是演員,都會選擇支援和鼓勵。

因此,與演藝界相比,夢想或許更需要支援。總之,這些觀點只表達了我個人的觀點,他的妻子肯定會介意,但他們會選擇互相支援和鼓勵。他的妻子本身就是演員,自然明白接吻只是演員工作的一部分,應該可以理解。

王海燕可能會覺得心裡有點不舒服:她的丈夫受到公眾的愛戴,也有許多好的作品,自然是令人高興的。但看到她丈夫親吻這麼多漂亮的年輕女孩,有點鬱悶。

不過作為一個演員,應該會調整自己的情緒。或者,張嘉譯可以改變自己的演繹路線,嘗試做出一些改變。也能給妻子王海燕帶來一些安全感。

31樓:傑答答

明知道是拍戲了,只是劇情需要,又不是要假戲真做,甚至是因戲生情,發展成婚外戀,而且夫妻倆關係很好,根本就不可能發生什麼事情了,那麼就沒必要去介意去擔心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好像垃圾處理的工作人員,他的家人也沒說什麼。職業不同,接吻擁抱之類屬於演員的職業需要,介意也沒辦法,又不是進去娛樂圈之前在一起的。也有介意的,記得色戒麼?

湯唯他男朋友不就因為受不了分手了麼。

33樓:僪冰綠

張嘉譯和王曉晨有很多次吻戲,張嘉譯妻子不回介意嗎?真正的夫妻關係是建立在互相信任的基礎上,張嘉譯有接吻戲,是出於自己的本職工作,所以張嘉譯和王曉晨的接吻戲張嘉譯妻子不會介意。

34樓:我愛所謂伊人

很多吻戲都是借位拍攝的,不是真親。當然作為演員的日子,對於這樣的親吻戲心裡還是有準備的。

35樓:大梅黎

兩張嘉譯這樣的演員,因為拍戲是他的職業,做出了像吻戲這樣的動物,也是工作的需要,感覺作為張嘉譯的妻子,也不會非常介意的,除非發現張嘉譯移情別戀

36樓:施弘闊

夫妻關係首先是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礎上,他們的職業就是演員,既然選擇了演員就要有這樣的承受能力,而且有些鏡頭是合成的,我想她應該能夠接受而不去介意。

王曉晨之前沒怎麼看到過,《我的體育老師》是其第一部作品

去年王曉晨在綜藝 我就是演員 上出演了 我的前半生 片段受到的大量討論。其實從出道以來,王曉晨已經出演了很多作品,但是一直處在 不溫不火 的狀態。作為一名青年演員,她在演技方面是具備實力的,不管是做主角還是配角,一直都是穩紮穩打 踏踏實實的狀態。戲份不多但表現亮眼的配角 答主看過王曉晨出演的第一部劇...

我的體育老師耐心解答下把,修改病句經過老師耐心教育,使我認識了我自己的錯誤

他,1米85的個子,不大不小的眼睛炯炯有神好像兩顆黑寶石。鼻子不高,但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讓您被甜言蜜語擊醉,想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的體育老師 丁老師。他的性格很豪爽,有一次,我們幾個想打籃球,問丁老師可以打籃球嗎?他也沒有講條件,直接說 行 看看我的丁老師是不是很豪爽吶?丁老師打籃球的時候,也是...

我的體育老師插曲不想再放手那是什麼歌

蘇打綠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作詞 吳青峰 作曲 吳青峰 走過的路 是一陣魔術 走過的路 是一陣魔術 把所有的 好的壞的 變成我的 把所有的 好的壞的 變成我的 心裡的苦 就算不記得 心裡的苦 就算不記得 都化作這目光 吟唱成一首歌 都化作這目光 吟唱成一首歌 而你像 流進詩裡的嘈嘈水聲 而你像 流進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