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七年級的學生,今天下午體育老師要給我們測試800米跑步,我跑步跑到一百米的時候就會喘個不停,也

2021-06-08 09:51:07 字數 2170 閱讀 38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練一下你的耐力,跑的時候,一開始不要太快,慢一點,但步子稍微邁大一點,跑完倆圈後,把速度提高一點,到了最後的一百米就用力往前衝,我也是初三的,我們老師給我們測試的時候,我就這樣跑的,我跑了滿分,我自己覺得挺管用!但你平常就應該多練習跑步!

2樓:加瘦貓

這是你平常缺乏鍛鍊所致。每天拿出上網玩手機的時間,鍛鍊跑步,堅持一星期以後就會好轉。

祝你生活愉快,健康快樂

3樓:

你練一下勻速呼吸 關鍵在於呼吸 適當調整呼吸 你會成功的!!!加油 !!!

4樓:

平時要多鍛鍊哦!這些不適應都是平時缺乏運動引起的。

多跑幾次,體力就越來越好了

5樓:未來等你哦好吧

一個是缺乏鍛鍊,要不就是體質差,吃東西多注意鈣的含量,平時多運動,哪怕一天走幾百米,還有500米的時候沒力氣,有可能是疲勞期,挺過去了,就不那麼累了,

6樓:舒曉暢然

我也會,喉嚨口像含了火藥一樣很難受,完後多休息就可以了,平時要注意鍛鍊,強度不要太大。跑時注意呼吸,不要用嘴巴呼吸,用鼻子呼吸。最好舌頭抵住上顎,喉嚨不會幹。

跑的時候跑三步一吸氣,三步一呼氣。經驗之談

7樓:龍賑天

太正常了,吐的正常,因為你才上初一,中考這東西需要一點一點積累,我是學體育專業的不懂再問,或者採納

8樓:騎螞蟻去看海啊

每晚跑個2圈,我以前跑1000米也不行,跑了一個多月後可以一下跑2000米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過後吃點糖,沒事,多鍛鍊就好了。剛開始不要跑太快,畢竟那麼長路呢。同是學生黨同苦同苦,祝你好運

10樓:戀愛很快樂

八百米建議你使用三步一呼三步一吸的節奏,跑步腳也要跟上節奏,儘量堅持頻率一致,手擺臂也要跟腳同步,八百米步子邁大一點會節省體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我以前也是這樣,跑個400米我都恐懼,但是上大學之後,由於參加了男子越野隊,所以5000米跑下來很容易!

12樓:

每天早上自己多鍛鍊,從五十米開始,然後每天加距離,

13樓:顯擲簛衫漣

直接跟老師說。你跑不了。一跑就踹氣不停

14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不鍛鍊的原因,慢慢來就好了,自己也要堅持鍛鍊

15樓:神祕嘉賓小宇哥

這種情況還是要平時多運動的吧

16樓:濟南安安

多多鍛鍊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17樓:rider丶黯鋒

慢慢來,先練耐力,每天都可以試著晨跑

18樓:

平時鍛鍊的不多,一般巧克力可以補充體力

19樓:鉞海桃

心裡有個信念,調整呼吸,相信自己

中考體育評分標準表 50

20樓:千木襄襄

具體的評分標準見下表

女生:男生:

體育中考是通過統一測試的形式對應屆初中畢業生作出體質評價的統一測評模式,即通過測運動成績和測現階段身高、肺活量、體重所得的指數來進行體質評價。體育中考的時間一般在每年3月份到5月份世核和期間,各地時間不同。考試成績影響學生的高中錄取。

同地區考試專案不同,且評分標準、考試時間均有差異,須根據自身所在區域進行鑑別。

必考專案:男生1千米和女生800米

其他事項:

(1)在200或400米環形跑道上進行。

(2)站立式起跑。弧形起跑線出發,起跑口令發出前越過起跑線為犯規。起跑後不分跑道。

跑程中不得踏進跑道左側跑道線,遵循右側超越田徑規則。考試過程中考生無犯規現象,記為成績有效。不得推、拉、阻擋他人跑進,不得由他人代氏差跑,藉助他人力量跑進。

(3)考生在6分鐘內跑完全程,按秒錶記錄的分、秒記錄成績,不足一秒不計取。6分鐘內未跑完全程者,考務員將考生帶離跑道,時間按6分鐘處理,成績記為0分。

(4)考生以15人左右編為一組,每個考生一次考試機會。

七年級作文《我的爸爸》,七年級400字作文《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隻頑強拼搏 積極進取的海鷗,是一塊堅固無比 堅韌不屈的石頭,是一本立意深遠,飽含哲理的圖書。我的爸爸是一個正直 淳樸 愛拼搏的人。他是一個 好 人,在公司,他是上司的好助手,是職員們的好同事 在家裡,他是媽媽的好丈夫,我好爸爸。一張圓圓的臉,一雙淳樸的眼睛,一身壯壯的身體,一箇中等個兒,...

七年級語文下冊考試的作文是七年級下冊語文期末考試作文

今天下午,我寫完作業後,閒著沒事幹。這時,媽媽說她要到樓上搞衛生。我一聽,頓時心血來潮,想 何不幫媽媽乾點活兒!於是,我便對媽媽說 媽媽,我也和您一起打掃好嗎?媽媽說 也好,可以給你鍛鍊鍛鍊。我擦地面,你就擦電視機櫃 寫字檯一類的吧!這時,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忙對媽媽說 媽媽,我們快上去吧!於是,我便...

七年級作文《做個什麼樣的中學生,七年級作文800字《做個什麼樣的中學生

讓我們從一個初一新生的角度來談談怎樣做好一名合格的中 學生。作為中學生,我們應該把學習抓好。到了中學,我覺得學習壓力明顯地比小學大了。因此,我們的學習方法也要改變一下。我們不僅要在課堂上認真聽講,也要利用好課餘時間,可以適當地做些練習題 看些課外書,以增長我們的見識,開拓我們的思維,使我們的大腦活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