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缸的創酷和四缸的勁客,哪個更值得買謝謝。看好了創酷各方面配置,但是糾結三缸

2022-08-24 19:55:22 字數 1764 閱讀 6206

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我個人也覺得創酷好,一是油耗相對較低,氣缸少了排量自然就小了,油耗方面也會有所下降。第二個優點就是體積小,重量輕。體積小了之後,能夠優化發動機艙的佈局甚至是駕駛艙的佈局,與四缸發動機相比佈置更靈活。

就是動力方面弱一點但是夠用,不要糾結這個問題,夠用的。

2樓:deqr雲飄

勁客和創酷基本資訊對比

車系 勁客 創酷

官方價 9.98-13.73萬 9.98-14.99萬

經銷商** 8.28-13.73萬 7.49-14.99萬

廠商 東風日產 上汽通用雪佛蘭

級別 小型suv 小型suv

排量 1.5l 1.0t、1.3t

變速箱 手動、cvt無級變速 6擋手動、6擋手自一體、cvt無級變速

驅動方式 前置前驅 前置前驅

繽智有一副標準的能挺進緊湊suv身材,所以你要想知道它到底有多大可以在路上看看昂科拉、創酷這類已經上市的稍小一點兒的對手就知道了,抑或你可以看看**率更高的逍客,這款緊湊型suv都和它旗鼓相當。 長安鈴木鋒馭的售價為10.98~15.

48萬,共有進取型(5mt/cvt)、精英型(5mt/cvt)、尊貴型(cvt 四驅)三款車型,其中進取型與精英型含有手動版與cvt自動版,發動機排量都為1.6l,動力中規中矩,優秀的燃油經濟性依舊值得稱讚。頂配尊貴型搭載全時四驅系統,配以最高15.

48萬的**,實惠誘人

我個人也覺得創酷好,一是油耗相對較低,氣缸少了排量自然就小了,油耗方面也會有所下降。第二個優點就是體積小,重量輕。體積小了之後,能夠優化發動機艙的佈局甚至是駕駛艙的佈局,與四缸發動機相比佈置更靈活。

就是動力方面弱一點但是夠用,不要糾結這個問題,夠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三缸的創酷和四缸的勁客車型相比個人認為車子的剛性方面三缸的創酷相對好一些,不過從保值性,積極性來說個人認為還是四缸的勁客,而且三缸發動機因為結構限制還是無法避免發動機共振的問題。

4樓:醬果雪布蕾

我買的是創酷,我感覺勁客顏值沒有創酷高,另外新創酷是新換代車型,從動力總成到安全係數都要比勁客上市很多年的老車型要更好,其次新創酷的1.3t要比勁客動力好很多,我的創酷油耗挺低的,而且配置也更高。

想買車,看上兩款,一款便宜些,但是是三缸發動機。想請教專業人士,三缸和四缸發動機到底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排量和缸體容積走的 比如1.0和0.8這種 小排量一般都是三缸 和四缸區別不大

現在的三缸四缸結構一樣 所以不用糾結少一個缸體會怎麼樣比如一個缸體的容積是0.25 那麼1.0就是0.25x4 0.8就是0.25x3這樣

每個汽車廠商的缸體容積不同 所以有的是3缸 有的是4缸3缸更好養活 更省油

福特翼搏三缸和雪佛蘭創酷三缸哪個好?

6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相對來說,福特旗下的三缸發動機其抖動控制要比通用旗下的雪佛蘭要好一些。但是這兩個車開起來感覺相差不大,發動機的抖動抑制都還好。

個人建議選擇這兩款車的話,更多的從**,外觀,配置上看看,自己喜歡哪個,哪個更適合自己就選哪個。

買車之前一定要去試駕,可以發現很多問題和獲得直觀的感受。

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這個需要你去親自試乘試駕,切身感受一下。但是就目前來看還是不建議買三缸發動機。

三缸汽車有什麼牌子的,三缸汽車有哪些

三缸車有別克 長安福特 雪佛蘭 吉利等品牌。三缸車是指使用了三缸發動機的汽車,使用三缸發動機的汽車燃油經濟性是更好的,並且尾氣排放量也是更低的。別克對於三缸是情有獨鍾,王牌轎車英朗就是全系三缸。其實不光英朗,別克旗下的三缸車還有好幾款,如 凱越,閱朗,別克gl6等。福特旗下的三缸車與別克其實不遑多讓...

吉利汽車的三缸發動機和四缸有什麼區別

三缸車的發動機只有三個氣缸,四缸車的發動機有四個氣缸 一般四缸發動機比三缸發動機運轉平穩 如果在同排氣量的發動機比較,三缸發動機的氣缸缸徑比四缸發動機的氣缸缸徑大 動力效能上三缸機比四缸機大。汽車發動機常用缸數有3 4 5 6 8 10 12缸。排量1升以下的發動機常用三缸,1 2.5升一般為四缸發...

寶馬x1汽車三缸和四缸有什麼區別

寶馬x1汽車三缸和四缸的區別在於平衡力,相對來說,三缸發動機不夠平衡,而四缸則會穩定些。目前國內微型車發動機按缸數分類有兩種 一是引進大發系列產品的發動機,如天津夏利 華利為代表的三缸機另一種是引進鈴木系列的四缸機,如長安奧拓等。這兩種發動機各有千秋,一般來講,四缸機的平衡性和穩定性要優於三缸機。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