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柳怎麼做,雞柳怎麼做的

2022-08-24 16:45:19 字數 5778 閱讀 4385

1樓:匿名使用者

無骨雞柳的做法步驟

1. 將雞胸肉解凍待用。

2. 雞胸肉切條:沿肌纖維方向切成條狀,每條重量7-9克。

3. 雞胸肉切條:沿肌纖維方向切成條狀,每條重量7-9克。

準備淹料:將冰水20㎏,食鹽1.6㎏,白砂糖0.

6㎏,複合磷酸鹽0.2㎏,味精0.3㎏,白胡椒粉0.

16㎏,蒜粉0.05㎏,其它香辛料0.8㎏,雞精0.

3kg攪拌均勻待用。

4. 將切好的雞柳條均勻放入淹料裡,淹制半小時後取出待用。

5. 將淹制好的雞柳條放入麵包糠內均勻的裹上面包糠備炸。

6. 將裹上面包糠的雞柳條放入油溫為170度的電炸鍋內,待雞柳浮上來即可。

2樓:醇味坊

hello!我是讓隔壁家小孩都饞哭了的香酥無骨雞柳。雞肉不需要炸太久哦,炸久了雞柳就老了,炸好後撒點椒鹽,外酥裡嫩,而且不油膩,咬下去有不明顯的肉汁爆開的味道,是真的超好吃的!

3樓:大雁做美食

炸雞柳怎麼做?把雞胸肉切厚片切條,加入蔥姜料酒,生抽蜂蜜,澱粉黑胡椒粉雞蛋清,醃製15分鐘,蘸上澱粉雞蛋液炸至即可。

4樓:魯姐美食

炸雞柳怎麼做又好吃?雞肉胸切成長條,加入料酒和薑絲,鹽胡椒生抽,加入雞蛋澱粉攪拌20分鐘,最後撒上面包糠放,油鍋炸即可。

雞柳怎麼做的

5樓:桑葉孤吉

街邊店面、攤位或是推車做的那種香酥美味的雞柳是如何做出來的,如果你也想製作這樣的雞柳,但是不知怎樣做的,請看香味邦教的這個雞柳的做法步驟。

工具/原料

more

香味邦雞柳醃料 (20克)

雞胸肉 (500克)

香味邦雞柳醃料 20克

澱粉 500克

鹽 5克

辣椒麵 20克

孜然粉 20克

雞柳的做法步驟如下:

1/10 分步閱讀

雞柳的做法步1:

準備雞胸肉待用(如果是冰凍的,需要將雞胸肉完全解凍開);

2/10

雞柳的做法步驟2:

雞柳如何切?將雞胸肉切成6-7毫米左右厚的片;

3/10

雞柳的做法步驟3:

雞柳如何切?將雞胸肉片切成粗細6-7毫米,長10釐米左右的雞柳條即切好雞柳了;

4/10

雞柳的做法步驟4:

雞柳如何醃製?雞柳的醃製方法,分有兩種:

a.將切好的雞柳放入容器中(視量的多少來定,例如,碗、盆、框),然後加入水,並把雞柳調散開,接著按順序放入5克鹽、20克香味邦雞柳醃料、40克澱粉攪拌均勻;

b.者先用水把鹽、澱粉、醃料、攪拌開,然後在放入切好的雞柳攪拌均勻;

5/10

雞柳的做法步驟5:

雞柳如何儲存?將醃製好的雞柳,用保鮮袋(或是其他能密封的東西)密封好之後,直接放入冰箱儲存最少8個小時;

6/10

雞柳的做法步驟6:

雞柳如何裹澱粉以及雞柳如何裹麵包糠?(這裡演示裹的是澱粉,如果要裹麵包糠的話,要換成麵包糠)在一個大托盤或是盆子裡面先撒上一層澱粉鋪墊,然後倒入解凍好的雞柳,接著在雞柳上面蓋上一層澱粉,最後用手抓散雞柳,讓雞柳均勻裹上澱粉;

7/10

雞柳的做法步驟7:

雞柳如何篩澱粉?用漏筐、菜籃或是篩子將雞柳外層多餘的澱粉直接篩掉即可;

8/10

雞柳的做法步驟8:

怎樣炸雞柳?將篩好澱粉的雞柳放入油溫為150-170度的油鍋中炸1-1.5分鐘即可炸好;

9/10

雞柳的做法步驟9:

雞柳炸好出鍋,一般炸1-1.5分鐘,用夾子夾油鍋中的雞柳可以感覺到雞柳變硬了,顏色也變金黃色了,就說明炸好了,然後用線漏撈出並放置1-2分鐘,讓油滴乾;

10/10

雞柳的做法步驟10:

雞柳撒料:一般用的撒料是孜然粉和辣椒麵(也可以放番茄醬),撒上雞柳調料後,一份香噴噴的雞柳就做成了。

注意事項

油溫一定要按香味邦說的溫度,太低了會導致炸久使雞柳變硬,太高導致,外焦裡不熟

油炸時間一定要把握

6樓:匿名使用者

雞柳的做法

1.脆香炸雞柳

(1)準備食材,雞胸肉一塊、蒜泥少許、食用鹽適量、料酒10ml、植物油20ml、番茄醬適量、澱粉適量、麵包糠適量。

(2)雞胸肉用乾淨的水清洗乾淨,切成小條,用乾淨的碗裝起來,在表面撒上適量的食用鹽,用手均勻的在雞胸肉身上按摩、抓勻,然後在碗中加入適量的乾淨的水,倒入澱粉和麵包糠均勻攪拌。

(3)鍋中倒入適量的植物油,然後放入弄好的雞胸肉,榨汁金黃後撈出用乾淨的盆子裝好。注意不要被鍋中滾燙的油水燙傷**,建議炸雞柳的時候可以小點火。

(4)再拿出一個小碟子用乾淨的水清洗乾淨,擦乾淨水珠,倒入番茄醬。

(5)最後你就可以用炸好的雞胸肉蘸番茄醬吃了。

2.濃香撲鼻煮雞柳面

(1)準備食材,雞胸肉半斤、雞蛋一個、澱粉適量、食用鹽適量、雞精適量、辣椒麵適量、孜然粉適量、植物油10ml、麵條一小包。

(2)雞胸肉清洗乾淨,切成小條狀,用乾淨的碗裝起來,倒入適量的食用鹽,用手把食用鹽與雞胸肉攪拌均勻。

(3)澱粉倒入碗中,加入適量的水和雞胸肉一起抓均勻。

(4)再往裝有雞胸肉的碗中倒入食用鹽、雞精、辣椒麵、孜然粉,一起攪拌均勻,然後放置在一旁靜待5分鐘。

(5)鍋中加入植物油,用筷子把雞胸肉一塊塊夾出來,然後放入滾燙的油水中開始炸。炸至雞胸肉金黃並熟透後用乾淨的碗裝起來即可。

(6)鍋清洗乾淨後倒入適量的乾淨的清水,燒製水沸騰後,再把麵條放進鍋裡,煮至麵條軟後撈出,倒掉鍋裡的水,這個步驟主要是為了清洗面條。

(7)鍋中再次倒入乾淨的清水,倒入麵條沸騰後打一個雞蛋進去,煮熟後倒入炸好的雞柳。

(8)出鍋前加點食用鹽即可。建議大家在家弄雞柳吃的時候,採用炒或煮的方式來製作雞柳,建議油炸的雞柳少做少吃,畢竟過油的食物不容易消化,還容易導致體內堆積過多的油,導致人體代謝緩慢,排不出去的情況下很容易導致油脂的堆積引起肥胖。

7樓:爵爺的網路

基本配方

雞胸肉100㎏,冰水20㎏,食鹽1.6㎏,白砂糖0.6㎏,複合磷酸鹽0.

2㎏,味精0.3㎏,i+g0.03㎏,白胡椒粉0.

16㎏,蒜粉0.05㎏,其它香辛料0.8㎏,天博雞肉香精209280.

2㎏,雞肉香精210670.01㎏。其他風味可在這個風味的基礎上作一下調整:

香辣風味加辣椒粉1㎏,孜然味加孜然粉1.5㎏,咖哩味加入咖哩粉0.5㎏。

工藝流程

雞大胸肉(凍品)→解凍→切丁→切條→(加入香辛料,冰水)真空滾揉→醃漬→上漿→裹屑→速凍

具體步驟

1.解凍。將雞大胸肉,拆去外包裝紙箱及內包裝塑料袋,放在解凍室不鏽鋼案板上自然解凍至肉中心溫度-2℃即可。

2.切條。將胸肉沿肌纖維方向切割成條狀,每條重量在7-9克。

3.將雞大胸、香辛料和冰水放在滾揉機裡,蓋好蓋子,抽真空,真空度-0.9pa,正轉20分鐘,反轉20分鐘,共40分鐘。

4.醃漬。在0℃—4℃的冷藏間靜止放置12小時。

5.上漿。將切好的雞肉塊均勻的上漿。漿液採用專用的漿液,配比為粉:水=1:1.6,在打漿機中,打漿時間3分鐘,漿液粘度均勻。

6.上屑。採用市售專用的裹粉,在不鏽鋼盤中,先放入適量的裹屑,再胸肉條淋去部分醃漬液放入裹粉中,用手工對上漿後的雞肉條均勻的上屑後輕輕按壓,裹屑均勻,最後放入塑料網筐中,輕輕抖動,抖去表面的附屑。

7.油炸。首先對油炸機進行預熱到185℃,使裹好的雞肉塊依次通過油層,採用起酥油或棕櫚油,油炸時間25秒。

8樓:仉玉軒

【炸雞柳】

1.今天這個炸雞柳,色澤金黃、外酥裡嫩,2分鐘就能學會,再也不用買著吃了。首先,我們把雞胸肉洗乾淨,切成稍微厚一點的片,當然你也可以切成長條,做法都是一樣的,肉片不要太薄,太薄的話容易炸幹,吃著不夠嫩。

2.切一點薑絲,和雞柳放在一起用來避腥,加入食鹽2克,胡椒粉2克,蠔油5克增鮮,再倒入一點料酒,把料汁打進雞柳裡面醃製10分鐘。

3.準備兩個小碗,分別放入麵包糠和雞蛋,把雞蛋攪散,再準備適量的澱粉備用。

4.把醃好的雞柳先裹上雞蛋液,再裹上澱粉,然後再裹一層雞蛋液,最後粘上面包糠備用。

5.鍋內燒油,油溫五成熱時,把裹好麵包糠的雞柳,一片一片的放入鍋中,保持小火慢炸。

6.經常翻面,這樣受熱更加均勻,直至把雞柳炸酥、炸成金黃色就能出鍋了。

7.把炸好的雞柳放入盆中,根據自己的口味撒上孜然、辣椒麵、麻椒面,拌勻後即可裝盤食用。

阿飛有話說:

1,雞熊肉要切得稍微厚一點,不容易炸幹、吃著更加鮮嫩;這裡我們切的是片,你做的時候可以切成粗條。

2.整個炸制過程溫度不要太高,以免出現麵包糠炸糊,裡面還不熟的現象。

好了,這道金黃焦酥的炸雞柳就做好了,喜歡的朋友趕緊試試吧。

9樓:醇味坊

hello!我是讓隔壁家小孩都饞哭了的香酥無骨雞柳。雞肉不需要炸太久哦,炸久了雞柳就老了,炸好後撒點椒鹽,外酥裡嫩,而且不油膩,咬下去有不明顯的肉汁爆開的味道,是真的超好吃的!

10樓:魯姐美食

炸雞柳怎麼做又好吃?雞肉胸切成長條,加入料酒和薑絲,鹽胡椒生抽,加入雞蛋澱粉攪拌20分鐘,最後撒上面包糠放,油鍋炸即可。

11樓:大雁做美食

炸雞柳怎麼做?把雞胸肉切厚片切條,加入蔥姜料酒,生抽蜂蜜,澱粉黑胡椒粉雞蛋清,醃製15分鐘,蘸上澱粉雞蛋液炸至即可。

12樓:小破孩

1.把雞胸肉切成6-8cm的條2.

把雞柳洗乾淨3.

分別放入料酒、鹽、生抽、生薑、雞精、胡椒粉抓勻,醃製30分鐘左右4.

準備生粉、蛋液、麵包糠5.

先把雞柳裹上生粉6.

再裹上蛋液7.

最後裹上面包糠8.

半成品雞柳做好了,平常超市賣的也就是這種,回家油炸一下即可!入油鍋炸的時候忘記拍照了9.

成品雞柳,如果配上番茄醬就會更好啦

雞柳怎麼做

13樓:醇味坊

hello!我是讓隔壁家小孩都饞哭了的香酥無骨雞柳。雞肉不需要炸太久哦,炸久了雞柳就老了,炸好後撒點椒鹽,外酥裡嫩,而且不油膩,咬下去有不明顯的肉汁爆開的味道,是真的超好吃的!

14樓:大雁做美食

炸雞柳怎麼做?把雞胸肉切厚片切條,加入蔥姜料酒,生抽蜂蜜,澱粉黑胡椒粉雞蛋清,醃製15分鐘,蘸上澱粉雞蛋液炸至即可。

15樓:魯姐美食

炸雞柳怎麼做又好吃?雞肉胸切成長條,加入料酒和薑絲,鹽胡椒生抽,加入雞蛋澱粉攪拌20分鐘,最後撒上面包糠放,油鍋炸即可。

16樓:詘芝0h尙

你好!以下是做法

作料:雞肉(雞裡脊更好) 澱粉(專炸的那種更好) 椒鹽 雞蛋 麵包渣(超市專有賣的)

第一步:把雞肉切成條(個人經驗,雞肉凍上了最好,不要化開就切,這樣好切成條,但是從冰箱拿出來用水泡5分鐘,要不實在是切不動.切的時候旁邊放個盆裡面放上水,把切好的條放到裡面,化開的也快)

第二步:把盆裡化開的雞肉條放到一個乾的盆裡沒水的盆裡

第三步:往放雞肉條的盆裡放上澱粉放上椒鹽放上鹽,然後打上雞蛋,然後用手抓勻(多抓會)

第四步:抓勻了的雞柳放一邊,在找個盆裡面放上麵包渣(麵包渣儘量碎點)

第五步:把抓好的雞柳一條一條的拿出來滾上麵包渣放到盤裡準備炸(這個需要時間,滾上麵包渣是為了炸的時候不粘到一起,炸好的也會脆)

第6步:上鍋,放油,油熱了放已經滾好麵包渣的雞柳炸

(備註:弄好了可以在一個小碟裡放先椒鹽沾著吃,也可以放點辣椒麵)

希望你滿意這個答案~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臺灣無骨雞柳怎麼做

食材明細 雞胸肉 100 冰水 20 食鹽 1.6 白砂糖 0.6 複合磷酸鹽 0.2 味精 0.3 白胡椒粉 0.16 蒜粉 0.05 其它香辛料 0.8 天博雞肉香精 0.2 雞肉香精 0.2 麵包糠一袋 做法 1 將雞胸肉解凍待用。2 雞胸肉切條 沿肌纖維方向切成條狀,每條重量7 9克。3 準...

雞柳炸好後怎麼做好吃,雞柳炸好了怎麼做好吃

主料雞胸肉一大塊 澱粉雞蛋一個 料酒 麵包糠 輔料花生油 鹽 雞精炸雞柳的做法步驟 1.雞胸肉減凍切成條,放入碗中加適量鹽,雞精,料酒,醃製15分鐘。2.醃製好的雞肉條放入玉米澱粉裹住!3.加入一個雞蛋的蛋清,不要蛋黃,均勻的裹在澱粉外面。4.麵包糠放盤裡,把雞肉條一條一條的放入沾滿面包糠。5.熱鍋...

鮮花椒雞怎麼做,花椒雞怎麼做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雞肉 350g 辣椒 八個 小米辣 四個 大蒜 半頭 青花椒 一把 八角 一顆 香葉 幾片 蔥結 一個 姜 三片。1 第一步鍋中放入準備好的雞肉,蔥,姜,八角,香葉,大火燒開去除雜質。2 鍋內放油加熱,放入辣椒,蒜,小米辣,快速翻炒。3 倒入熬好的雞湯和鹽,拌勻。4 把料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