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茂衡姓名測試好嗎

2022-08-24 16:30:22 字數 1898 閱讀 6413

1樓:匿名使用者

此名字不好,10分吧,100分制。八字是人生的先天命運,臨盤三聲天註定。姓名是人生的後天命運,主宰了一個人後天命運的吉凶禍福。

此名字的卦象表示式68.2起得後天命運的卦象是《水地比》之《坎為水》是周易六十四卦中的大凶之卦,雖然主卦很好,但是變卦太凶了。而且這是有水災的卦象,一生不能近水、不能從事與水有關的工作。

還會因酒水而發生災難。都是忌水、有水災或因水而發生災難。變六沖卦更是大凶。

六沖卦是容易發生衝撞、打鬥、病、傷和各種意外凶災。在婚姻家庭方面,不是生離就是死別。下面這些人就是六沖卦的例項。

(已被遮蔽,敬請諒解。欲知詳情,請點選網名進入個人網頁空間)建議改掉這個名字吧。我本人原來也是六沖卦,但我在二十多年左右已經改名字了。

但在來回故鄉之間跑,在沖剋流年和月將時則選擇最安全的火車。二、三十年周易姓名學習研究和檢驗得出來的結論。有人就愛日本熊崎o翁胡編亂造的《五格剖象法》來起名,此法亂編出來還不兩百年。

還處於實驗階段,就是有人願意去做實驗品,豈不是很悲哀嗎?五格能算準下面三個人嗎?中華民族祖先發明幾千年的《周易》就能算準!

有人認為名字影響人生命運有限,這是一個特大錯誤,如果你輕易相信他,出了事情他來承擔責任嗎,他又擔得起這個責任嗎?老一輩就有這樣一句真理名言:「沒有調查研究就沒有發言權」悲劇在名字的卦象中不斷髮生。

不是一個門外漢說影響小就是影響小。 例如:毛o東:

主卦得《雷地豫》利建侯行師,其卦利於立君用師。所以名字造就了一位偉大領袖,決勝於千里之外。鄧o平:

主卦得《水地比》比。親輔也,九五以陽剛居上之中而得其正,上下五陰、比而從之。以一人而撫萬邦,以四海而仰一人之象。

象曰:地上有水比,先王以建萬國親諸侯。所以,名字的卦象控制了鄧o平的意識形態。

使他思想符合卦象靈力。按照卦象作出了改革開放,引進外資的偉大創舉。使得中華民族走向繁榮富強而被譽為世紀偉人。

林o:主卦得《地火明夷》是傷于飛、從光明走向黑暗的卦象。周易卦中他名字的卦中有陽幹詩斷:

火入地中伏,明夷事必傷。陰人煩保救,疾病恐難康。陰乾詩斷:

驚惶損失兩重翼,謹密須防暗算來。虎尾蛇頭知度得,身安能自恐傷財。詩中虎尾蛇頭就是控制林o在虎年去蘇聯醫傷,蛇年回國。

各位可以檢視《中國十大元帥》一書以及有關史料。由於名字的卦象的控制,使他走向了反面。所以他搞陰謀敗露而坐飛機出逃,飛機**而**。

還有上面的例項都可以推算出、出事的年份和月份。 姚o娜就是《天地否》之《天雷無妄》六沖卦而遭遇無妄之災!世爻乙卯、動爻乙未、變爻庚子。

2023年辛卯太歲臨世爻克動爻乙未,患癌並手術,剛好得變爻庚子來生太歲,又生世爻。所以病情好轉。太歲輪到農曆2014甲年。

月將丁丑時。有如下生克。1、世爻乙卯克害 月將丁丑。

是大凶之象。2、動爻乙未墓庫動化入庚子死地,也是大凶之象!3、變爻庚子「天剋地衝」流年太歲甲午。

是最凶之象。4、三十三歲又行庚子死運去「天剋地衝」流年太歲甲午。是最凶之象。

又正臨墓月暮日。所以病逝於丁丑月壬辰日(2015.1.

16)年僅33歲。 姓名的卦象即後天命,控制人生命運按照卦象吉凶排定來發展和實現她的命運!一切都是姓名惹的禍。

借用老子《道德經》中的話:「信言不美、美言不信」。祝您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鄭茂衡評分:(評分僅供參考 )

文化印象95 分。(主要參考成語、詩詞、名言、名人用字等因素 )五行八字98 分。(主要參考名字的五行是否符合八字喜用神的要求 )生  肖98 分。

(主要參考名字是否符合生肖姓名學的起名要求 )五格數理85 分。(主要參考了名字用字的姓名學筆畫組合的搭配關用字的意義:

茂:繁盛、茂盛、豐盛、豐富、美好。意為茂盛、繁茂、旺盛。

《說文解字》釋雲:艸豐盛。從艸戊聲。

衡:意為衡量、衡器、平衡。

《說文解字》釋雲:牛觸,橫大木其角。從角從大,行聲。《詩》曰:「設其楅衡。」

姓鄭的歷史名人,歷史上的鄭姓名人?

1 鄭成功 鄭成功 1624.08.26 1662.06.23 本名森,又名福鬆,字明儼 大木。福建泉州南安人,祖籍河南固始。漢族,明末清初軍事家,抗清名將,民族英雄。其父鄭芝龍,其母名田川氏。弘光時監生,因蒙隆武帝賜明朝國姓 朱 賜名成功,並封忠孝伯,世稱 鄭賜姓 鄭國姓 國姓爺 又因蒙永曆帝封延...

為什麼沒有陳安茂生肖姓名學

生肖姓名學是不錯的,大陸就是 太多了,我孩子名字就是冒充臺灣生肖專姓名學高佩恩起的,屬漏洞百出,給我女寶寶名字裡面用了很多男性化字,而且名字裡面很多問題,我也是請了很多生肖姓名學大師看,都說問題太多名字不行,現在很麻煩,戶口上了無法改,這人根本就沒有學到真東西,會一點就把自己吹得比天高。肯定是這個人...

薛芸熙名字評分,姓名測分怎麼測的

王海娟 王湘霖 王淑娥 王泊霞 王湘江 王瀟花 王澤蘭 王澤弘 王澤芸 王湘鳴 王卓冰 王用涪 王淇萍 王茂涵 王斯清 王欣涵 王曉涵 王鑫淵 王順洋 王向萍 王泓妮 王汝明 王淋珍 王淑微 王匯渲 王澤鑫 王涵婷 王冰睿 王湘竹 王涵球 王鈺涵 王瑜涵 王高涵 王煥淋 王潔汶 王筠淇 王飛汶 王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