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 乙相距48千米,其中一部分是上坡路,其餘是下坡路,速度過程要對的哈

2022-08-24 10:55:24 字數 997 閱讀 5207

1樓:兗礦興隆礦

解:設從甲到乙上坡路是a km,下坡路是(48-a) km,那麼下坡每小時行駛x千米,則:

a/10+(48-a)/x=4.3……(1)a/x+(48-a)/10=3.8………(2)由 (1)得:

ax+480-10a=43x……(3)由(2)得:48x-ax+10a=38x……(4)(3)+(3)得:

480+48x=81x

33x=480

x=480/33=14.5km/h

即下坡每小時行駛14.5千米。

2樓:

去時上坡,返回為下坡,往返上、下坡的路程均為48千米48÷10=4.8(小時)

4.3+3.8-4.8=3.3(小時)

48÷3.3=160/11(千米)

3樓:碧海籃砂

解:騎自行車從甲到乙後,再從乙回到甲。

這個過程中,某人一共用了(4.3+3.8)=8.1小時。一共走了48公里上坡路,48公里下坡路。

##畫個圖看看,想想##

設下坡路每小時x千米。

則 :48/10+48/x=8.1

48/x=3.3

x=160/11=14又11分之6 千米答:下坡每小時14又11分之6千米

4樓:

設下坡路為x,上坡路為y,下坡速度為a,上坡速度為b,由題可知b=10,

x+y=48,

(x/a)+(y/b)=4.3,

(x/b)+(y/a)=3.8,

解方程,求a

5樓:匿名使用者

s1/v1+s2/v2=4.3

s1/v2+s2/v1=3.8

v1=10

s1+s2=48

*****==>v2=14.5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的48km給的不明確,如果48km是水平距離,那就無解了。

CAD圖紙只顯示其中一部分,另一部分完全沒有

看看圖層是不是隱藏了,如果沒有,是不是顏色調得同與顯示屏顏色太相近了,試試用ctrl a能選得到看不見的區域不?您好,雙擊滑鼠滾輪試試。列印預覽圖紙時,圖紙只顯示一部分要怎麼辦 cad怎麼只顯示塊的一部分,且最後沒有方框 快捷鍵xc 根據提示 新建邊界 選擇邊界型別 矩形 為什麼別人發的cad檔案列...

已有文字加圖形商標,能否註冊其中一部分

2種情況 一 如果只是註冊部分文字,而擬註冊文字的意義與已註冊的文字意義字型完全不會混淆,是可以的。二 如果您所述的商標文字是由 2個字母組成 則變換一下字母的藝術形式,就可以註冊為商標。商標能否註冊?是依據是否會讓大眾發生混淆,而不是書本上的所謂死死的標準!如果有實際的商標案例,可以給我進行分析,...

今年1月份,我發現賣了許多電器,其中一部分是有進貨發票的,但部份賣出的到現在還沒有收到進貨發票

我覺得有點奇怪,如果沒入庫,卻轉了成本,那賬上庫存商品不是會出現負數嗎啊?如果隨趕著進貨就不會出現負數了!你可以先把那些沒發票的商品暫估入庫!等來了發票再衝就可以了!發票來不了就掛在賬上!我不太瞭解你公司的具體情況,你賣出的貨全部都開發票嗎?沒有進貨發票是不是也沒給他錢呢?如果給錢了他們肯定給你們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