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文字加圖形商標,能否註冊其中一部分

2021-07-09 22:11:38 字數 4044 閱讀 7107

1樓:

2種情況

一、如果只是註冊部分文字,而擬註冊文字的意義與已註冊的文字意義字型完全不會混淆,是可以的。

二、如果您所述的商標文字是由“2個字母組成” 則變換一下字母的藝術形式,就可以註冊為商標。

商標能否註冊? 是依據是否會讓大眾發生混淆,而不是書本上的所謂死死的標準!

如果有實際的商標案例,可以給我進行分析,我們可以從各個方面分析商標註冊的風險!

2樓:瀧雲

商標是由圖形、中文、英文這3個要素組成,可以是單獨一個申請,也可以一起申請,但是如果你申請的商標的圖形、中文、英文其中一樣與別他人的商標相似度高或一樣的話都有可能別會申請失敗的!

3樓:尤為商標顧問

樓主不瞭解這方面不要妄斷,已經有人註冊了圖形加文字商標,你就不可以再註冊其中的任何一部分。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聯絡我。

4樓:眼前的美

商標註冊按類別分為45各大類。想要註冊同一類別用同樣的名稱和同樣的圖形是不可以的。

商標註冊成功後不可以改變其形式或字型或圖形,自行改變的商標不受商標法的保護。

5樓:登鋒履刃

商標檢索是圖形跟文字分開檢索的,如有一個不符合都是無法申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和他註冊在同一類的話,只要你註冊的商標是這個組合商標的一部分都是很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建議樓主不要去冒險。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註冊,商標審查是圖形和漢字分開審查的,只要有一部分與在先近似都是註冊不下來的

8樓:何亞

1不行的哦,商標部分近似,整體都會被叛定為近似哦。2的種情況也不可以,只要人家註冊在先,相同或近似都是不行的哦。3的種懷況也不行,分開註冊吧。

9樓:丫頭有家店

不可以,組合商標都是單獨審查的,你只要和人家的有一部分是像的,就不行了

10樓:仙蠍龍

樓主看是哪一個類別的 如果你們不是同類沒關係的 商標有45大類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圖形是自己設計的問題不大。具體一樣的文字,成功率會比較低,相同類別相同小類被駁回的機率也比較高。

12樓:小莊凱

這要看你們註冊的是不是同一類別 同一小組,如果不是,那當然不會存在這種問題,如果是那就不行了

13樓:訴不出的情話

別人註冊的,其中任何一部分您都不能註冊,連近似都不可以的

14樓:清惜寒

只要在註冊在不同類別上是沒有影響的!在相同類別上就不可取!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要考慮類別問題,別的類別有權利質疑,但是我們也有提交證明顯著性的材料。

二、要考慮顯著性問題,沒有顯著性肯定註冊不了任何一部分,但是可以在設計上下功夫。

三、具體的情況需要具體分析,單單從你這樣的資訊,是不能做肯定的答覆的!

我們註冊了一個文字跟圖形結合的商標,那文字與圖形可以分開使用嗎?

16樓:亨智商標註冊

註冊時是**組合商標,在實際使用中,規範使用,打註冊商標的標誌,需要按照商標圖樣使用。

可以分開使用,不能打註冊商標的標誌,否則就是冒充註冊商標的違法行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發現後是要受到處罰的。

這樣的商標應該怎麼辦呢?

1、按商標圖樣規範使用,即符合商標法的使用要求,又能保證品牌在消費者心中的穩定性;

2、分開使用,不打註冊商標的標誌;

3、再分開申請組合商標中的圖形商標和文字商標。

這樣在無形中又增加了企業的無形資產。

希望能幫到您。

17樓:超凡王先彪

分開使用是可以的,但是不能打r標記。若要打r標記,只能前期分開註冊。

有一個註冊了文字和圖形結合的商標,同一個圖形還可以結合另外一個文字商標做包裝設計使用嗎?

18樓:

都是同一個公司的沒問題,組合商標本來就該分開單獨註冊保險。隨意組合。

還有業務嗎?照顧下生意

註冊商標的文字和圖形是否可以分開使用?

19樓:米馬商標網

此種情況是屬於改變註冊商標的情況,組合商標只能整體同步等比例放大或縮小進行使用。

如果申請註冊商標是為黑白圖樣,後期可以任意著色使用的哦。

如果需要分開使用的,最好是在註冊的時候就選擇分開註冊,這樣後期就可以任意組合使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根據我國商標法及其實施細則的有關規定:

(1)將該商標圖形與文字分開使用在同種商品上時,如加註了註冊商標的標誌,則違反了《商標法》第48條規定第一款,屬“冒充註冊商標”行為。

(2)將該商標圖形與文字分開使用在同種商品上時,如不加註註冊商標的標誌,而該圖形與文字又沒有被其他人註冊成商標,則貴公司的該行為並不違反我國現行法律。

(3)將該商標圖形與文字分開使用在同種商品上時,雖不加註註冊商標的標誌,但該圖形或文字在同種商品上被其他人註冊成商標,則公司的行為違反了《商標法》第52條規定,即構成了“未經商標註冊人的許可,在同一種商品或者類似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標”的行為。

21樓:妙點子_劉潤知

您好,希望我的答覆對您有用!

按照商標法的嚴格規定的話,如果一個商標註冊的時候是文字和圖形一起組合註冊的,那麼使用的時候是不允許分開使用的。

但是在實際運用中,有很多企業根據自己的需要,比如從美觀上考慮等原因,也會選擇分開來使用,這個只能叫做不規範使用。

當然,如果長期這樣使用,或者是從來沒有規範使用過,被競爭對手抓到把柄的話,可能會以此為由對商標局提出商標爭議,最後可能會對您的商標不利!

文字和圖形的組合商標,使用文字部分是否侵權

22樓:貴州商標專利

是侵權的。根據《商標法》第第五十七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均屬侵犯註冊商標專用權:

(一)未經商標註冊人的許可,在同一種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相同的商標的;

(二)未經商標註冊人的許可,在同一種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近似的商標,或者在類似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標,容易導致混淆的;

(三)銷售侵犯註冊商標專用權的商品的;

(四)偽造、擅自制造他人註冊商標標識或者銷售偽造、擅自制造的註冊商標標識的;

(五)未經商標註冊人同意,更換其註冊商標並將該更換商標的商品又投入市場的;

(六)故意為侵犯他人商標專用權行為提供便利條件,幫助他人實施侵犯商標專用權行為的;

(七)給他人的註冊商標專用權造成其他損害的。

希望對您有用:貴州先行智慧財產權

23樓:華齊智慧財產權

肯定侵權,文字也是其商標的組成部分

註冊商標時,我只註冊文字,附加的商標圖樣可以是一個圖案嗎

24樓:從商了

註冊商標是要一起註冊,附加的商標圖樣是指你要申請保護的商標的圖樣,需要與你註冊的商標一致,如果只註冊了文字就只能附加文字字型的圖樣,如果註冊的是圖形和文字結合就把結合後的整體圖樣附上。當然文字和圖形是可以同時註冊的,但是註冊下來就只能按照註冊申報的圖樣來使用,不能單獨使用。你可以分別把圖形和漢字註冊了,就可以隨意組合或者單獨使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新商標法出臺後,企業註冊商標應該文字圖形分開註冊。通過率高,使用方便。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算是註冊商標的時候註冊整個logo 的,只能一起使用,不能分開用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商標註冊時一個商標的話 您不可改變結構使用 若是商標的組合 使用比較靈活 就是你說的情況 北京廣信方成 為您解答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教會了我們很多

註冊文字圖形的商標問題,已經註冊了文字商標,圖形的商標還有必要註冊嗎?

1 首先你註冊了 美麗天使 文字 圖形的商標,別人在相同產品或服務的情況下,是註冊不了和你相同的文字和圖形的 2 分別註冊好一些,可以結合在一起使用,還可以單獨使用文字或圖形。您好 一 文字 抄 圖形商標在審查襲時是按文字和商標分開審查的,只要有其中一個與在先商標相同或者近似,就不能註冊成功。二 文...

商標註冊的文字可否隨意變形?反之註冊的圖形能否變成文字

你好!1 如果你的商標已經註冊成功,那麼你在使用時只能按著你申請的狀態使用,不能做任何修改,否則就構成不當使用註冊商標了,包括,不能改變文字字型 文字與圖形之間的排列順序,或是文字間 文字與圖形間的大小比例等。2 如果你註冊時是用黑白商標註冊,那麼你使用時可以隨時改變不同的顏色,但是如果你註冊是用彩...

文字商標的組成是什麼,圖形商標和文字商標有什麼區別?

是指用漢字及其拼音字母或其他文字 字母組合而成,使用在商品或服務上的標誌。小小心願 只怕你未能實現為你憂愁 然而 我願意我願意是路標 假如你迷失了方向 圖形商標和文字商標有什麼區別?1 文字商標是指用漢字及其拼音字母或其他文字 字母組合而成,使用在商品或服務上的標誌。圖形商標是指純粹使用圖形或記號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