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好心人啊幫幫我吧感激不盡,求求好心人啊幫幫我吧 感激不盡

2021-07-09 22:11:38 字數 1477 閱讀 495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沒有缺點是雞胸的情況下

幹嗎要自卑

就算是雞胸

也沒什麼大不了

那是可以好起來的

知道嗎不要想多了

至於走路嘛

千萬不能勉強自己

否則的話

不但使自己的自卑心越強

反而讓自己走路的形態都改變了

後患啊所以

不必在乎別人的看法

相信你一定能戰勝自己的心態

2樓:廖成揚

行得端走得正沒有什麼好自卑的,你父母給了你有缺陷的身體,但我相信他們肯定給了你一副純潔的心靈,一個人只要心好就可以了,用平淡心面對吧

3樓:別對我說喜歡

只當自己,胸機比較發達了。

4樓:邳州牛

w 我也雞胸,我想體型不是最重要的;好像還有和人不同的地方,精神,是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缺點的不是嗎?

上帝在給了你一個缺憾的同時也一定給了你一個優越的地方,也許你還沒發現而已,再說,如果你一直逃避,那問題永遠也不會解決不是嗎?

不過我想你在網上求助也說明了是一種進步,我想你自己其實知道怎麼做,該如何面對,只是也許你還沒這個勇氣,但我想你也許應該趁你年輕的時候正視這個問題,不然以後你一直會為這個煩惱,試著別去掩飾,去面對,你會發現其實那沒什麼大不了的,這樣你的心情也會輕鬆很多....

6樓:晨丫頭琳

沒什麼大不了的!是病我們就治,不是就更好啊!!但是……不管怎樣你都要抬頭挺胸!

老貓著以後習慣了,容易成駝背!你想想這樣會更好看嗎??正視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我記得有句話說天將降大任與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你就當老天在考驗你吧!!!

記得抬頭挺胸哦!!!管別人幹嘛!!!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誰人沒缺陷,有缺陷的人生才是美好的!!!

7樓:ht我們

自己要看的起自己,你要是都看不起自己了,你還 想讓別人看的起你嗎? 這個社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不要掩蓋,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你覺得你這樣一直掩蓋可以掩蓋一輩子嗎?

8樓:冠博雅

不要那麼在意別人的想法.沒必要的.那樣的話人活得會很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麼nb的胸肌有什麼不好?我要是你我就仰45度角走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沒病挺胸做人就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暈,雞胸是病啊,你治啊,雞胸好像是缺鈣的表現

我以前也雞胸,不過現在好了

無所謂,雞胸怎麼了,你該怎麼樣還是怎麼樣啊,你沒必要貓著腰走路

12樓:

我覺得你應該正視自己的“缺點”,找個時間到醫院找醫生看看,一切都是可以解決的!

各位好心人來幫幫我吧!!感激不盡

首先我覺得你很可愛哦。因為你直爽和坦白,還有自信自信是很重要的 如果版失去信心哪人就完蛋嘍。樓上說權的很好了 我的建議 1。回校。讀書不是死讀書,要聰明的讀書,也就是要講究方法,這個你要給預充份的重視 2。回校後,先把你認為最有潛力的一科搞好,當你一個科目成績上升後,你會贏得應有的尊重和自信,你哪個...

好心人,誰幫我們看看緣分,求求好心人幫幫我!我心裡真的非常痛苦!雖然我不能給你們加分

我覺得你們是有 緣 無 分 你這典型是 一見鍾情 雖然,感覺不錯,可是不實際。他們都說 距離產生美 可我覺得 距離產生了美就沒了 還是,實際點的好!你自己好好考慮考慮吧!祝你幸福 星座什麼的我們父母那一代人也沒人算過哦 但是一樣過的很幸福啊 別太在意那些了 還有2地分開,你們應該努力的工作,如果經濟...

求救好心人,求救!好心人幫幫我吧!

我不同意樓上的觀點。我的想法是,你已經26,就有自己行駛金錢的權利!如果父母一味的要你上繳工資,只能說明他們的教育方法有問題。你不是小孩子了,你可以自己賺錢,就該有自己的想法了。我覺得你應該保留自己的工資,更應該獨立!看的出來,你有一定的依賴性 沒主見 這是你父母不放心你的最主要的原因。你可能思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