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誰幫我們看看緣分,求求好心人幫幫我!我心裡真的非常痛苦!雖然我不能給你們加分

2022-11-17 00:40:12 字數 3258 閱讀 6967

1樓:小

我覺得你們是有「緣」無「分」!

你這典型是:「一見鍾情」

雖然,感覺不錯,可是不實際。他們都說「距離產生美」……!

可我覺得:「距離產生了美就沒了」!!!

還是,實際點的好!

你自己好好考慮考慮吧!

祝你幸福……

2樓:原來緣散

星座什麼的我們父母那一代人也沒人算過哦.但是一樣過的很幸福啊....別太在意那些了..

還有2地分開,你們應該努力的工作,如果經濟條件允許你們可以把雙方父母接到一起啊

如果說你們星座上看很有緣分,你們就會堅持了嗎?

如果說你星座上看沒緣分,你們就會各奔東西嗎?

別把自己的幸福交個那麼」神奇」的星座

把幸福放在自己的手上去爭取吧..

加油加油加油,大家都會支援你的..

3樓:love魔法師

你們真的是相愛的話為什麼不去徵求父母的同意?這樣至少對於未來還有點希望,說的實在點其實這和緣分的關係已經不大了,既然你們已經見到了 愛上了 接下來就要靠自己努力了 別把一切丟給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不會看手相,但是我只知道,如果你們是真心愛著對方的,那麼你們就要努力,把自己的經濟條件搞好,然後把雙方父母都接到一起,過幸福的日子

5樓:巴雲亭

獅子和巨蟹很難相處的,就算對方互相相愛也難得幸福,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們可以永遠在一起呵,加油~

6樓:狄懷桃

曾經以為距離產生美 其實產生的只有寂寞,思戀 如果你們真的愛對方 那就結婚吧

7樓:

其實感情的事,不是簡簡單單看所謂的測試或者個人資料就可以解決的。你要認真考慮你們之間是不是實際。畢竟,異地戀的結局大多都是不了了之。

你覺得僅僅憑你的個人想法就能夠維持下去嗎?除此之外,你還要考慮很多並不是認為的因素。如果你覺得自己可以承受,那就堅持追逐自己的幸福吧;如果不可以,儘早抽身是個明智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呸,這些都要問題人,你嫁人又不是我嫁人.說得不好聽,我們同在世界都是緣分,那世界男人個個你都嫁?!?

9樓:匿名使用者

緣是天定,份是人為,一切還是靠自己的啊,不要相信那些所謂的緣份,信了只會讓感情變得很奇怪了。

10樓:

祝你幸福吧!

我也沒戀愛過,也什麼主意.希望你早點擺脫出來.

求求好心人幫幫我!我心裡真的非常痛苦!雖然我不能給你們加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嗯 !會有結果的!這就要看你的表現了!這情況你說話就可以解決,就看你有沒有決心了!相信你行的,為愛為你們的幸福一定要給力啊!

12樓:山村紅燭

看你們自己怎麼經營。這是最主要的。

13樓:張越程

可以。有。會/不會。

一切看緣分,事在人為。

14樓:

可以吧~ 那男的家裡不反對嗎、

15樓:忘利心

這主要看你們之間是否有感情和緣分了!「兩個沒有緣分的人在一起不是委屈了自己就是委屈了別人!」千萬別為了婚姻而結婚,不要因為你家庭條件比人家優越而清高。

「你可以不愛你的丈夫,但是你不可以羞辱你的他!」

各位好心人,我都找了一天了.幫幫我吧.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各位好心人幫我看看我要怎麼處理這些問題,我都快要瘋咯。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像目前你這樣的狀況,我感覺還是要有份穩定工作。

原因有三:

其一,有份穩定工作的話,你每天大部分面對的就是單位的人和事,之間有了空間的距離,自然就不會因為家庭的瑣事而煩惱;

其二,女人還是要自立、自強點好。特別是經濟上,女人如果完全依靠男人,在家庭中就失去了地位。記得《讀者》有篇文章,叫《男人是樹,女人是藤》。

大概意思就是說女人既要依附於家庭,又要自立、自強。在處理家庭事務上,女人應該懂得生活,懂得處家過日子;在人際交往上,儘量給足男人面子,特別是不要當著朋友的面去羞辱、傷害對方;

其三,要懂得包容和理解。如果不是緣分,相信兩個人也不會走到一起,特別像你這樣雙方有不同生活習慣的男女朋友,更應該理解和包容對方。都說清官難斷家務事,尤其是婆媳關係,在這裡,我只能建議你儘量少說多幹,多去站在對方的立場上看待問題,不要糾結與一些生活瑣碎事情,心態好了,自然也就海闊天空了。

17樓:依天土龍

呵呵!我也是成都的!你才十八歲就進別人家了啊…真的太早了!

我也才十八歲九二年的!我還在讀高中也…我覺得你可以去工作了,儘量避開你男朋友的長輩!他們那套傳統思想你吃不消的…誰都一樣。

作個強人吧,別去依賴他的家人。只要你能夠吃苦。

18樓:我愛旅遊

我理解問題的關鍵是出在:1,你們雙方誰都沒有錯,問題出在雙方父母的身上,彼此的父母太過溺愛自己了,從而你們其實根本不知道,也不理解什麼是結婚,結婚的責任是什麼。2,如果你能在經濟上獨立,走出你老公,老公家人的生活圈,出來找份工作。

(哪怕工錢少也不要緊)這樣你就會充足你生活得樂趣。3,建議你去學會換位思考,理解和讓對方理解你。4,你知道夫妻雙方為了維繫一個家至關重要的法寶是什麼嗎?

(性,和夫妻間心與心的交流)。綜上所述,真心祝福你倆人能白頭偕老。

19樓:最苦是別離

可憐的你如同可憐的我,也許帶著微笑的面具會很累,但是至少愛你的那個人會快樂些。即便是不情願也要微笑著說些甜蜜的話哄下他們。如果真的不讓你出去工作,無聊的時候彈彈琴,照看下花草,把家裡整理的明亮些,也可以上上網心情會好些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磨合……兩個人交往心最重要 不要計較那些小事 只要你覺得他對你好就行了 慢慢嘗試讓他為你改變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 、 18.19歲 正是風華正茂書生意氣的時候呢, 外面的世界還有很多美景風景等著我們呢,人都是需要鍛鍊之後才能夠真正的成長變成熟的~!樓主靜靜的想一下以後的路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年紀

整天想著做煮飯婆

人生追求很低嘛

算命先生進來 幫我看看我們兩個有沒有緣分。謝謝!

求求好心人啊幫幫我吧感激不盡,求求好心人啊幫幫我吧 感激不盡

在你沒有缺點是雞胸的情況下 幹嗎要自卑 就算是雞胸 也沒什麼大不了 那是可以好起來的 知道嗎不要想多了 至於走路嘛 千萬不能勉強自己 否則的話 不但使自己的自卑心越強 反而讓自己走路的形態都改變了 後患啊所以 不必在乎別人的看法 相信你一定能戰勝自己的心態 行得端走得正沒有什麼好自卑的,你父母給了你...

求好心人送我蘋果六plus,求好心人送我一個蘋果六plus

你認為會嗎?理論上不會,反正我是不會,因為正常人都不會無緣無故的送給陌生人價值過千的東西。但是估計有土豪不差錢的那種路過打醬油的,心裡一動沒準會送你一個也說不定!我已經準備好了足夠擋雨的傘,可是卻遲遲沒有等到雨的到來大概什麼意思。不要痴心妄想了,奮鬥吧騷年!男朋友說買了一個蘋果plus手機送給我,送...

求救好心人,求救!好心人幫幫我吧!

我不同意樓上的觀點。我的想法是,你已經26,就有自己行駛金錢的權利!如果父母一味的要你上繳工資,只能說明他們的教育方法有問題。你不是小孩子了,你可以自己賺錢,就該有自己的想法了。我覺得你應該保留自己的工資,更應該獨立!看的出來,你有一定的依賴性 沒主見 這是你父母不放心你的最主要的原因。你可能思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