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軟體安裝問題,用友軟體安裝問題

2022-11-17 00:40:10 字數 832 閱讀 3077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過程有些地方沒有注意,光點下一步去了

一、安裝sql2000

1、選擇個人版

2、在大部分情況下選擇下一步,但有一步問你以何種方式登入時,要選擇「使用本地系統賬戶登入」並且在緊接的下一步中選擇「使用混合模式登入」並且選中「空密碼」,再往下一直下一步就行了。

二、安裝用友8.5

就是有一步要選擇「完全」,其餘一直下一步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如您所說在安裝sql server時選擇的是混合模式空密碼的話,那麼上述資料庫例項名可填寫"."或"localhost"或本臺計算機的機器名,sa口令處為空即不輸入任何字元.然後測試應能測通後,確認即可.

3樓:

資料庫例項」是你的機器名

「sa口令」為空(你自己裝的時候設的)

測試連線應該成功

後來還要初始化資料庫(通過你說的情況估計你的應該是u8.6或以上的版本)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裝iis嗎?沒有裝的話是連不上的 先裝sql2000 在裝iis 最後裝用友軟體 這個時候看看這個軟體需要什麼環境配置 按要求裝就可以了

5樓:洲為天下

sql是什麼版本?xp是什麼版本?這兩個的版本直接影響到安裝是否成功的問題!可以加610989610有時間的話,可以幫你遠端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系統的時候不要改變sa的密碼,一直點下一步就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把防火牆關了重新裝下

用友軟體問題應付職工薪酬問題,關於用友,應付職工薪酬無法新增二級科目

你如果已使用了應付職工薪酬做過憑證了,你之前就沒有設二級科目,哪麼你就不能增加了.關於用友,應付職工薪酬無法新增二級科目 這是你的一級科目2211已經使用了即一級科目已經做過憑證了,要是增加二級科目221101的話,就會出現這樣的提示的,你如果確實是要將原來的一級科目2211做過的憑證計入二級科目2...

用友軟體往來科目的問題!急,用友系統往來科目在哪裡設定?當我點往來時,有一個提示框顯示未設定往來科目,不能進行往來兩清。

如果你是想客戶名稱顯示在會計科目後面嗎?那樣的話就是直接在應收賬款下面設定二級科目,但是一般不建議這樣,一般是在會計科目裡面把它設成客戶往來輔助核算,填制憑證的時候就會彈出選擇客戶框,具體的客戶名稱顯示在憑證左下方的資訊裡面,會計科目就直接是應收賬款了 不過列印的時候可以看到客戶名稱是在分錄裡面的,...

用友軟體如何查詢已記賬了的憑證,用友軟體怎麼查詢以前年度的記賬憑證

用友軟體查詢已記賬的憑證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使用其中一個賬戶進行查詢,張強 編號 102 密碼 102 的身份於2014年1月31日的操作日期使用100賬套登入到 企業應用平臺 2 點選 業務工作 選項卡。按 財務會計 總賬 憑證 查詢憑證 的順序分別雙擊各選單。3 在彈出的 憑證查詢 對話方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