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好心人,求救!好心人幫幫我吧!

2022-04-27 04:50:20 字數 3853 閱讀 34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同意樓上的觀點。我的想法是,你已經26,就有自己行駛金錢的權利!如果父母一味的要你上繳工資,只能說明他們的教育方法有問題。

你不是小孩子了,你可以自己賺錢,就該有自己的想法了。我覺得你應該保留自己的工資,更應該獨立!看的出來,你有一定的依賴性(沒主見)!

這是你父母不放心你的最主要的原因。你可能思想上想獨立,卻在行動上受到了限制(從小被慣壞的孩子)。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證明給父母看,沒有他們,你自己可以照顧好自己(這有點難,因為,你可能已經習慣衣來張手,飯來張口的生活了)。

如果你能持之以恆的照顧好自己,並且逐漸可以照顧好家人,我想,你們家就不會再有 這個矛盾了。說到底就是:你還沒長大,認識不到自身讓父母擔心的原因在**。

解決好這個問題,你們家必定和睦融融!你所有的恐慌與矛盾,也會消失!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想的太多了不管怎麼樣的人生都有很美麗的一面是不是你忽略了呢!

有爸爸媽媽關心你自己幸福的一塌糊塗

自己不覺得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狀態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你述說的非常清楚,主要是壓力太大,你爸媽對你的不理解造成的.

你已經成年了,工資理應由你自已來支配,而他們蠻橫的堅持要你上交.卻一點也不顧慮你的感受.並且由此讓你有了心結.

而導致你的心態上開始走偏.影響了你原本平淡的生活.在這一點上你爸媽做得確實不妥.

但有一點你應該也知道:人都是很自私的,正因為自私,所以才會希望別人順從自已,以達到自已想要的目的,你是他們的兒子,他們對你有生養之恩,他們認為對你提什麼要求都不過份.所以他們才會這麼強硬,才會這麼執著的要你順從他們,就是現在,你再重新跟他們理論這件事,他們還是隻會站在自已的立場上來看待這件事,而不會站在你的立場上來考慮.

你渴望得到他們的認同,渴望他們的理解,可是,當事與願違的時候,你該怎麼做呢?你該試著放下.

什麼事情最難?改變別人最難.你執著於無法改變家人思想的痛苦中,太過於執著就變成了心結.

朋友,放下它吧,既然無法改變別人,那就改變自已吧.你看看,外面的天有多藍,外面的公園有多美,公園裡的戀人一對對多麼幸福.你的身邊也應該有這樣一個戀人,陪著你,關心你,理解你,愛著你.

只有有了你自已的小家,你的爸媽就再也找不到任何理由來掌控你的工資了.而你所有的困擾也就會全部消失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親愛的朋友,我不知道你父母是怎麼樣的人,所以我也不能片面地指責你的不是!但是我個人覺得沒有必要和自己的父母搞成這樣!先請問下樓主是家裡的獨子不?

是獨子的話上交一下錢我覺得是沒有什麼關係啊。早晚還不都是你的?我們自己掙錢也希望過上好日子多攢錢不是嗎?

不一定都要放在自己腰包才算有錢才算自己多成熟多能幹!如果不是獨子,你父母也確實不能強求你那麼做。不過朋友,請你要冷靜想想,他們是不是為你好??

他們拿你的錢是不是用了、自己揮霍了?還是幫你存了?你傢俱體情況我又不瞭解也很難說,看到你說和父母有4年的家庭矛盾,說實話我甚是心痛啊!

「我找過好多醫生,也去過很多醫院,但是總是沒有起色。」說不定現在還不是身體上有毛病!!!有沒有找過心裡醫生?

、?我個人強烈建議你多說話多和信得過朋友交流溝通!!不要悶到心裡!

父母那裡一定要看得開!!他們也快老了!!!!!

我爸爸60幾了,不過還很自私,跟我爸爸的爸爸一個樣!四五十歲就開始喊累的那種人!!目前叫他照顧我的小公主,可我上班回來,很多時候都找不到他人,我很氣,但都忍了,沒去責怪他!

他已經帶大我了,誰規定還必須帶我的孩子的?!我的意思是說父母就是父母,有很多我們看上去不對的地方,但是我們不要強求地去糾正它,,而是包容體諒諒解理解它!!!

朋友,和父母的問題要儘快做好,調整好心態!!不要託了,還託下去估計你父母老去了(沒什麼意思啊,不要誤會)你都不會原諒他們還罵他們!!也要該娶妻生子了吧?

難道你要你妻子兒女跟現在的你學習??、!!

溝通、交流、理解、諒解、孝順!!當共同的事情得不到解決時,得有人來做出犧牲!為自己的父母犧牲點是沒人說你過分的!!!

求救!好心人幫幫我吧!

5樓:

求救!好心人幫幫我吧答在你求救,求幫助時,先打120

或是110,在可以打119這三部**都可以幫助你的,實在不行可以當地民政局去求救的。

6樓:郭玉芳

有兒女沒,沒兒女可以找當地**

7樓:小美人小可愛

這個只有求助當地**來幫你不行的話找你跟前不賴的幫你弄個水滴籌煽動好心人來幫你

8樓:永夜

那你打120或者找當地民政局

9樓:愈浩瀚

你在這裡找不到幫你的人,你撥打120去醫院,再就是找**部門幫助你,能夠有很好的答覆的,祝你早日**。

10樓:

你到人民**民政局申請殘疾方可解決的。

11樓:來自萬峰山乘風破浪的小喬

你在這求助是沒用的,你去**部門找幫助吧

12樓:

你找當地**部門來幫助你,你這裡求救我們都是無能為力啊!

13樓:非甴

試試求助水滴籌看看行不

14樓:羽露灬依涵

這裡的人沒有真正能幫到你的,你既然能用手機在這裡求救,可以打**叫120,先把你拉到醫院去,在醫院裡求救還有人可以幫到你,我上次住院有個叫水滴籌的,她們主動每個房間問需不需要幫助,她們就是一個公益團隊,專門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你也可以在手機上,用水滴籌來籌款,會有很多人幫助你的,那個是專門幫助那些疑難雜症的,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早日**!這裡的人沒有真正能幫到你的,你既然能用手機在這裡求救,可以打**叫120,先把你拉到醫院去,在醫院裡求救還有人可以幫到你,我上次住院有個叫水滴籌的,她們主動每個房間問需不需要幫助,她們就是一個公益團隊,專門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你也可以在手機上,用水滴籌來籌款,會有很多人幫助你的,那個是專門幫助那些疑難雜症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祝你早日**!

緊急求救:各位路過的好心人,誰能救救我舅舅~~~~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條件允許可以到北京、上海等醫院血管外科就診,看有無手術可能。藥物**不可理解為保守**。再說藥物**是有效且必需的,即使手術後也要繼續服藥,防止再堵塞。

控制「三高症」是重點。否則,即使做了手術也是白搭。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些尿激酶來溶栓試試。以及降脂通栓擴管等。

西醫這方面保守**應該行的。

17樓:阿三

唉 趕緊去醫院吧

求救,好心人幫忙,怎樣勸朋友放棄,追求一個人

18樓:寶石王子新

算了吧~又不是你自己的事。這不是你能左右的。

如果都沒結婚,最後誰會誰在一起都難說的。

個人贊成公平競爭,真正的第三者是那個被排除在外的人。先別管他怎麼想的。自己怎麼想也很重要。努力提升自己,證明自己就是最適合對方的人。

戀愛的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瞭解對方的興趣,自己也培養那方面的愛好,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就好。戀愛就是相互瞭解的過程,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

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19樓:丶我愛學習

她以前就是婉拒你的,並不是真的以後會去追。你放心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女友又怎樣 又沒結婚

求救!!好心人看過來!!下面這句話怎麼翻譯成英文??謝謝!!

有好心人幫幫我,有沒有好心人能幫幫我!

有好心人幫幫我,我考上大學了,可沒有線去學校了,有好心人幫幫我吧,在這裡找幫助都是別人的一種建議而已,而且不一定是科學的,它只是別人的一種認識或者經驗,要尋找切實有效的幫助還是要在現實中去找。怎麼了,如果有什麼心裡困惑,需要別人幫忙分析一下的,儘管說,如果是借錢的,呵呵,我覺得你找不到想要的 你需要...

救救我吧好心人幫幫我,有沒有哪位好心人願意幫幫我救救我好嗎,

我好心人幫助我。你可以碰到。可以到社會上求助,這樣會有很多的人幫你。出什麼事了,能聯絡到家裡人嘛 有沒有哪位好心人願意幫幫我救救我好嗎,我被拉bai進了 一個網du絡賭博,輸了19.5萬,我媽媽zhi2019年得的腦dao出血,現在在床上內躺著,我容下面有孩子,我老公有病去世了,有沒有那個大老闆幫幫...

求求好心人啊幫幫我吧感激不盡,求求好心人啊幫幫我吧 感激不盡

在你沒有缺點是雞胸的情況下 幹嗎要自卑 就算是雞胸 也沒什麼大不了 那是可以好起來的 知道嗎不要想多了 至於走路嘛 千萬不能勉強自己 否則的話 不但使自己的自卑心越強 反而讓自己走路的形態都改變了 後患啊所以 不必在乎別人的看法 相信你一定能戰勝自己的心態 行得端走得正沒有什麼好自卑的,你父母給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