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註冊的文字可否隨意變形?反之註冊的圖形能否變成文字

2021-07-09 20:11:36 字數 3329 閱讀 2050

1樓:拉妮娜

你好!1、如果你的商標已經註冊成功,那麼你在使用時只能按著你申請的狀態使用,不能做任何修改,否則就構成不當使用註冊商標了,包括,不能改變文字字型、文字與圖形之間的排列順序,或是文字間、文字與圖形間的大小比例等。

2、如果你註冊時是用黑白商標註冊,那麼你使用時可以隨時改變不同的顏色,但是如果你註冊是用彩色註冊的,那麼你就不能改變商標顏色了。

3、所以,要看你改變的是什麼了,要是不能改變的部分,那麼就需要你重新註冊了,註冊的話和你之前註冊是一樣的,你要是委託**的話,那麼你提供你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和商標標樣就可以了,其他的事情**都會幫你辦理的。

4、這個是實際操作的事情,沒有教材的,所以你也不用費事找了,最方便的就是委託一家***理公司幫你註冊就行了,費用也不高,還省時省力,成功率也有保障。

5、我們是經過商標局備案的正規**公司,需要幫你辦理註冊的話,你可以隨時找我。

2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的文字不能隨意變形,圖形也不能變成漢字。註冊商標時提交的圖樣是什麼,使用時不得改變。商標保護的就是註冊遞交時的底稿。

如果實在想改變,可以再去重新註冊一個。如果註冊時沒有保護顏色,在使用時可以改變顏色。

3樓:絕靈小飛俠

你好!商標註冊後必須按照註冊時的樣子使用

關於顏色:註冊商標時指定顏色申請了就只能使用指定顏色,如果沒有指定顏色使用時可以使用任意顏色

字型、形狀不能改變,大小可以改變

文字字型變了的話就需要重新註冊商標,不然工商局會以不規範使用商標讓你整改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您是註冊的黑白的,那顏色您可以改變,但是如果改變字型的話是不可以的,圖形跟漢字是分開的,也就是說您的文字商標不能改變成圖形商標,如果想改變的話就需要重新註冊商標,辦理收費跟您之前申請的手續是一樣的,可以到商標**上去看一下申請流程,家我瞭解具體詳細內容

5樓:北京中聖暉

不可以,商標註冊後不得擅自改變,只能改變大小,不能改變字形,圖形商標不知道顏色的可以使用各種顏色,改變字型需要重新註冊

可以用化學式來申請註冊商標嗎?字型有點變形的,是屬於文字商標還是圖形商標?

6樓:米妮

第十一條 下列標誌不得作為商標註冊:

(一)僅有本商品的通用名稱、圖形、型號的;

(二)僅僅直接表示商品的質量、主要原料、功能、用途、重量、數量及其他特點的;

(三)缺乏顯著特徵的。

前款所列標誌經過使用取得顯著特徵,並便於識別的,可以作為商標註冊。

註釋:註冊商標中含有本商品的通用名稱、圖形、型號的,或直接表示商品的質量、主要原料、功能、用途、重量、數量及其他特點的,或者含有地名,註冊商標專用權人無權禁止他人正當使用。

商標設計時要注意顯著性。化學公式引申設計的應該屬於圖形商標。

上海時位智慧財產權服務****,為創造更多更好的民族自主智慧財產權,我們一起努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未經商標註冊人的許可,在同一種商品或類似商品上使用與註冊商標相同或近似的商標的行為,成為侵權。

立大志,攀高峰。

拼音商標註冊後,可以註冊由設計過的拼音有些變形的圖形商標麼?比較相似,只是每個字母去掉一橫。或者反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商標註冊成功後,其他人再想在相同或類似專案註冊相同或近似商標很難的,即使申請了,大多數情況都會被商標局駁回。

如果想更好的保護,還有種辦法:隨時注意商標局在你產品類別上的初審公告情況或者市場上是否有與你近似的商標有申請。如果有,可以及時提出異議,避免相似商標註冊成功。

你所說的方法叫註冊聯合商標,來加強你主商標的保護範圍,前期會多花點註冊費,但對以後的商標保護省時省力。

不知道我是否解釋清楚,希望能解決你的疑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的商標已經註冊 其相似的類別相類似的商標,別人很難註冊成功。

商標使用時能改變商標的字型或形狀嗎

10樓:上海巨集邦智慧財產權**

如果不較真bai的話可以改變或美du化,因為你已經把這個zhi商標dao注下來了,別人也

內不能告你侵權或是近似商標什容麼的 。但是從長遠發展角度來看,還是不要變形的好,或者你再注一個,因為商標局就以註冊時候的字樣為準。

比方說你的商品要談一個大客戶,或者是要入駐大型超市或賣場,人家肯定要你出示商標註冊證的。這時候你的實際商標和註冊的不一樣,人家無法跟你合作。

11樓:李繼剛

商標使用復時若想改變商

制標的字型或形狀,需要重新向國家商標局提交新的商標註冊申請商標法第二十四條規定:註冊商標需要改變其標誌的,應當重新提出註冊申請。

如果不重新申請並將新的商標標樣當做註冊商標使用的,會面臨以下情況。

商標法第四十九條規定:商標註冊人在使用註冊商標的過程中,自行改變註冊商標、註冊人名義、地址或者其他註冊事項的,由地方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限期改正;期滿不改正的,由商標局撤銷其註冊商標。

12樓:米馬商標網

答:抄 您好,商標法規定

襲合法使用商標範圍包括bai

:使用過程中不可改du變商標標誌,只zhi可以等例縮小放dao大,組合商標不可拆開使用,單個商標可以組合使用,黑白商標可以著色使用,彩色商標不可改變顏色。建議您後期可以再次設計該商標字型,然後另行提出申請,這樣通過率很高了,您也就可以合法使用您想要的商標圖樣了。

13樓:佳玉_王琦

商標法規定不得自行改變註冊商標。中文英文都不得自行改變,如果要改變,只能重新申請註冊或者作為非註冊商標使用。

改變形狀後,不一定會按照圖形商標處理,要看你變形的程度了。

14樓:法律小丁

字型不能改變,顏色只要你註冊的時候沒有指定顏色的話是可以改變的

以上說的是你在使用中標註註冊標記,如果你不標,可以改改也沒問題。

15樓:周盛律師

實際使用中,可以適當改變,這裡的適當,尺度是很小的 :)

建議重新申請商標。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但不作商標使用時可以改動。

任何改動後想作為商標用,都必須重新申請

17樓:樂悠悠

你申請時候如果沒特別指定顏色的話,使用時候,顏色和字型都可以變動些的,不過不可以變動太多,如果變動多了,哪你標誌就不要打上r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改動太大就行!工商也不會查你!噓~~~潛規則@~@! 稍微改點沒事 哈哈

商標註冊個人與公司的區別,商標註冊是個人還是公司?

註冊商標 是指經使用 商標 人按照法定手續向國家商標局申請註冊,經過稽核後准予核准註冊的商標。而未註冊商標,是未經過 商標註冊 而在商品或服務上使用的商標。1 註冊商標受法律保護 商標法 第三條規定,經商標局核准註冊的商標為註冊商標,商標註冊人享有商標專用權,受法律保護。2 商標法 關於未註冊商標的...

商標註冊的期限是多久,商標註冊有效期是多長時間

什麼是商標續展?商標續展是指註冊商標所有人在商標註冊有效期屆滿十年後的一段時間內,依法辦理一定的手續,延長其註冊商標有效期的制度。為什麼要辦理商標續展?根據商標法規定,商標有效期滿,需要繼續使用的,商標註冊人應當在期滿前十二個月內按照規定辦理續展手續 在此期間未能辦理的,可以給予六個月的寬展期。每次...

馬德里商標註冊費用是怎樣的,馬德里商標註冊費用怎麼算?

當企業開展進出口業務時就會涉及到國際商標,因為在我國申請註冊的商標只受我國法律保護,所以企業需要註冊國際商標,註冊國際商標有兩種註冊方式 一種是逐一國家註冊 另一種是馬德里商標註冊。那麼很多人就會問用哪種方式註冊會更好一點?其實兩者皆有優缺點,下面我們從7個方面來看看有哪些不同。一 註冊條件 馬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