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傳來的word文件只能開啟一部分是什麼原因?

2023-05-24 02:45:10 字數 1898 閱讀 1824

1樓:金融分析師伊帆

那估計是你們word文件的版本不一樣,所以才會導致只能開啟一半的原因。

2樓:邛靚

別人傳的的文件和你所看文件的軟體不相容。

3樓:網友

可能他壓縮打包或者儲存儲存的話,只進行到了一半。

4樓:帳號已登出

忘了的只能開啟一部分的原因就是你的這個娃兒的出現了問題,建議你用最新版的味兒的。

5樓:網友

別人傳輸來的word文件,再見開啟後只顯示了部分內容。

這個問題可能是軟體的相容性造成的吧。

如果對方是使用wps來的,你最好也是使用wps來開啟。

或者是你使用的軟體的版本太低了就可能出現相容性不好的現象的。

也可能是這個檔案損壞造成的吧。

6樓:數碼王子胖

問題描述:在其他電腦上的文件,換了臺電腦,只能顯示前面大半部分內容,到最後,顯示的情況和你**中的完全一樣。(點選導航窗格中對應的無法顯示的內容的。

7樓:買語戎

文件一般是不允許看的,必須經過答案人員的同意或者領導的批示,那是證明有一部分人有一部分文件是不公開的,所以是不讓你看抖音。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使用的word版本不一樣,他用的是高版本到你這很多內容就不相容不顯示了。

9樓:伴之則暖

別人傳來的這樣一個文件開啟一部分,那就是系統不匹配或者是檔案的丟失吧。

10樓:帳號已登出

便傳來的word文件只能開啟一部分的原因,就是裡面有一些封鎖的訊息。

11樓:答題轉轉樂

要不是他傳送過來的,是不完整的呢?或者說你開啟的軟體是顯示不出來的,你可以換一個軟體。

12樓:小木屋

可能是文件在傳輸的過程中已經遭受了破壞。

13樓:東方清雲

檔案只能開啟一部分應該是檔案損壞了。

14樓:空口無憑呀呀呀

這個是因為你的word並不支援全部顯示。

15樓:陽明先生也曾年輕過

那麼別人傳過來的文件的話,你只能開啟一部分,可能是你那個資料的問題。

16樓:愛上進的洋蔥不辣

這是因為系統匹配問題,可能是系統出問題了。

word 文件只能開啟一個

17樓:農錦示天恩

故障原因:開啟第一個word文件時正常,開啟第二個word文件時,會自動關閉或隱藏第一個word文件,開啟第三個word文件時,會自動關閉或隱藏第二個word文件,以此類推。

解決方法:1、 在word文件裡選擇工具—〉選項—〉檢視—〉顯示—〉在「工作列中的視窗」打上勾。

2、 在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找到office程式後點「更改」—〉點「重新安裝或修復」—〉選擇「修復安裝office」。

3、 把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templates裡的所有模板都刪除掉,然後重新開啟word文件。

4、 開始—〉mirosof office—〉mirosof office 工具—〉microsoft office 2003 使用者設定儲存嚮導—〉下一步—〉將原先儲存的設定(或從別人正常使用的機子上匯出配置)恢復應用到本機上。

5、 軟體衝突導致的,如安裝。

5-edge的時候有個office模組,如果選中安裝後,會影響到word文件的開啟,安裝時,把那模組去掉就能解決問題。

6、更換一個本地系統賬戶。

這篇文章後面一部分的主旨是什麼想表現什麼意思啊謝謝了

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現代社會,夢想和現實已愈來愈遠了,只能幻想,只有回憶。那些快樂的年少時光,便是現在的渴望。身不由己,生命充滿苦難。呵呵,前面的故事與後面的啟示聯絡有點牽強,現醜了。這故事很感人 我承認,很少故事我認為感人 但這,太,感人了 不過很遺憾樓主不會寫 我不是來回答的,我來mark一下。在上...

這是什麼蟲子?海里的,扁平,身體一部分是黃色一部分是紅色

海蚯蚓 體圓柱形,壁薄柔軟,前端粗,後端細,形似蚯蚓,體長150 250mm,全體暗綠色,具棕褐色橫紋。頭部退化,口前葉為一錐狀突起,不甚顯著。口在前端,口內有肉質狀的吻,能伸縮或翻出,吻短,基部有一環鉤吻前端光滑 有一圈觸手,伸長時呈星狀,收縮時形成皺褶,口位於其中。自第5節開始,共有17個剛毛節...

有句名言是 」屈辱」是生活的一部分,這是什麼意思?難道人可以不要尊嚴麼

如果你執著的把磨礪 競爭看做是屈辱,那麼,你在這個社會將無法立足。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大部分人是要臉面的,忍字頭上一把刀,為了某種目的,隱忍自己的真實感覺,遲早有一天會發洩爆發。我記得看過一句話 如果你擁有絕對的尊嚴,就意味著其他人沒有尊嚴。與君共勉 大丈夫要能屈能伸,屈辱 可以磨練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