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七彩虹h310m板能上i3 9100f嗎?

2023-05-24 02:50:09 字數 1830 閱讀 4868

1樓:旅初彤

沒有任何問題,h310本來就是針對八代和九代酷睿的。

2樓:科知安可識

可以,只要cpu介面型別對應就可以上,只是某些高階功能比如修改cpu頻率超頻等跟主機板功能支援有關的需要另外注意。

3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的,我也是h310m主機板,搭配的就是i3 9100f四核處理器,可以使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想裝win7和10雙系統就用b365 在intel 300系列主機板中,目前有h310、b360、z370、z390晶片組等,雖然這些晶片主機板都可以完全相容i3-9100f,但是哪一款是最合適的主機板晶片組呢?其中z370和z390主機板規格較高,均支援超頻,同時**偏貴,對於i3-9100f定位中低端處理器來說,又不支援超頻,所以沒有必要。

其中h310定位偏於入門,b360主機板定位主流級,一般來說,i3-9100f最佳適合b360主機板,但是如果預算有限,當然也可以考慮h310主機板,畢竟主機板對效能的要求不高。

七彩虹斷劍 c.h310m支不支援i3 9100

5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據客服說是不能的,今後如果出新bios的話也可能可以,不過目前不行。

七彩虹斷劍c.h310m-e d3 v20可以上9100f嗎?

6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應該不行,顯示卡支援第八代酷睿處理器,正常情況下升級bios可以支援第九代酷睿處理器,但七彩虹公司**沒有新的bios更新。

另外,這款主機板只支援ddr3記憶體條,不支援ddr4記憶體條,如果還沒有買,不建議買此主機板。

7樓:匿名使用者

該主機板官網上有2023年4月17日的bios,後面的說明是支援第9代的處理器。

請問i3 9100f可以上h310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9100f沒有核顯,可以用h310、b360、z370、z390晶片組的板子。

更新七彩虹h110主機板bios能不能上i3 9100f b0步進?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魔改bios才能支援上i3 9100f四核,還需要是b0步進的,不過h110主機板也太低端了點,配一塊z170主機板是不錯的,

這一個主機板可以裝i39100f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個最高只支援4代酷睿。

4790可以換,但是太貴了不划算。

11樓:mmjk呵

h81主機板是1150針的的,不支援9100f,9100f是1151的。

華擎的h310mhdv可以用i39100f嗎?我看介紹上面說板子支援8代的可是i39100f是九代

12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華擎的h310mhdv支援第八第九代酷睿處理器。

13樓:旅初彤

沒有問題,八代和九代的主機板是通用的。

h310主機板用i3 9100f要刷bios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1、要看主機板生產日期的,只有今年第二季度以後生產的h310才可以直接支援9100f。

2、如果是去年生產的那就需重新整理bios後才能支援。

3、如h310m-pro vd plus的bios頁面。

七彩虹h61 g530藍屏

記憶體條出問題的機率在75 以上,25 的機率是硬體溫度過高,造成宕機或保護性重啟或藍屏,建議 如果能進系統就安裝魯大師檢測溫度。排除溫度過高藍屏宕機重啟的情況 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條重新拔插一下。兩根記憶體條的話。就先只插一根.檢查cpu的風散是否正常運轉,cpu和散熱器之間是否有縫隙,矽脂是否乾裂...

七彩虹GTX760和七彩虹GTX1050Ti有什麼區別

效能差不多。gtx1050ti是新品,功耗和工藝都要先進一些。gtx760已經停產很長時間,市場上買到新貨的概率不大,就算有也是庫存,會影響後期質保。七彩虹顯示卡的穩定性和相容性都還不錯,做工較好,屬於二線的顯示卡品牌,跟一線的華碩微星技嘉等品牌的顯示卡相比,還是稍差些。介紹下其中一款七彩虹igam...

七彩虹是哪國生產的,七彩虹屬於幾線廠家,算是大廠品牌麼?

這麼有名的東西是自己國家生產的都不知道。中國廠的,垃圾品牌,主機板的穩定性不怎麼好,顯示卡一般 china.中國 七彩虹屬於幾線廠家,算是大廠品牌麼?七彩虹 顯示卡業內排名準一線 以為業內是按照月銷量排行 月銷量秒挺華碩 技嘉是華碩 技嘉 不是華碩和技嘉 標準業內老大 如果從品牌知名度排名是三線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