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馳和七彩虹那個好,影馳和七彩虹那個的顯示卡好

2021-03-04 00:07:45 字數 580 閱讀 2071

1樓:七彩虹科技****

同型號的話,建議您購買七彩虹的,特別是遊戲級的級別的顯示卡。

影馳和七彩虹那個的顯示卡好

2樓:

影馳有名人堂,七彩虹有九段,都是準一線產品,當然這都是高階型號,終端的影馳骨灰大將,黑將,七彩虹的烈焰戰神x,igame,相比之下七彩虹更好,在低端的比起來就沒意義了,都差不多

3樓:英念巧庫翔

肯定是影弛的好啊,像七彩虹這種廠商本身自己沒有生產能力,沒有自己的工廠,他是通過同德代生產,再貼上七彩虹的標牌再**,賺取其中的差價,這種叫做"通路商"

4樓:休聽南戲真

七彩虹,你試者用下,就知道我說的沒錯了

影馳和七彩虹的顯示卡相比哪個更好

5樓:七彩虹科技****

1、具體是哪款,兩個品牌都是高階和低端系列的

2、七彩虹和影馳的顯示卡都是以價效比為特色,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喜好來選擇,價效比和質量相差不遠,各有自己的優缺點,七彩虹的高性價顯示卡型號更多.

七彩虹的顯示卡好還是影馳的顯示卡好,顯示卡是七彩虹好還是影馳好?

這倆是一個檔次的 一個被稱為悽慘紅 一個被叫做花屏馳 都是二線強品牌,但是出貨量都是前2的。具體啥好得看具體型號。價位。個人覺得影馳好,七彩虹沒有影馳相容性好 個人意見 七彩虹的顯示卡好還是影馳的顯示卡好 了去年中關村的分析,七彩虹在中國的品牌關注度,產品關注度都要比影馳的高,市場表現可以說明很多東...

請問顯示卡,華碩,影馳,技嘉七彩虹微星哪個好。有大神說華碩就是坑。你們同意吧。建議買哪個顯示卡好

顯示卡不只是看牌子,別以為牌子區別多大 首先考慮的是架構型號,其次預算和其符合。如果完全不差錢,頂級顯示卡還是華碩的好。但華碩偏貴 價效比較低。補充預算追問。微星做工穩些,華碩低端就是坑,技嘉聽說會掉驅動,影馳不想說了,旗艦的名人堂都是耕升代工的。gtx1060的顯示卡。影馳,七彩虹,華碩,技嘉,微...

影馳七彩虹GTI 1660顯示卡能遊戲直播嗎

可以直播吧,8000位元速率損失6 15 的效能,老黃強化編碼技術了,20最強有專門的優化 16次之10和9系更弱。然後a卡別obs編碼直播,位元速率高過2500都能讓你心態 不過amd自帶驅動直播8000 10000的位元速率可以說無卡頓還是爽,而且畫質會比obs直播效果好,就是加懸浮字幕或是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