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大神,七彩虹960網馳的和烈焰戰神的有啥區別?選哪個好

2021-04-26 15:33:50 字數 646 閱讀 9237

1樓:匿名使用者

網馳是低頻率版,為了更長的使用壽命,配置方面也有縮水,效能比烈焰戰神差。所以比烈焰戰神便宜。

七彩虹網馳gtx960和七彩虹烈焰戰神gtx960相差很多麼?

2樓:蓋世無敵兔

效能一樣,但是做工和堆料都是烈焰戰神好很多,網馳版其實就是網咖卡

同系列 七彩虹 網馳好還是 七彩虹 烈焰戰神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虹 烈焰戰神好,這個系列的主要是針對遊戲定製的顯示卡。擁有一鍵超頻功能,讓超頻輕鬆實現。

4樓:哎喲哎呦

看**就知道戰神好了。不用糾結。謝謝採納

七彩虹網馳版跟igame烈焰戰神 效能上面有差距麼

5樓:七彩虹科技****

1、同型號的效能沒有多大區別

2、igame烈焰戰神有一鍵超頻功能,超頻後效能提升至少10%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有差距,不過如果是同核心,差距是有限的;

烈焰戰神是市售比較高頻的版本,而網馳屬於網咖版,做工用料和效能都會低一些。

影馳和七彩虹那個好,影馳和七彩虹那個的顯示卡好

同型號的話,建議您購買七彩虹的,特別是遊戲級的級別的顯示卡。影馳和七彩虹那個的顯示卡好 影馳有名人堂,七彩虹有九段,都是準一線產品,當然這都是高階型號,終端的影馳骨灰大將,黑將,七彩虹的烈焰戰神x,igame,相比之下七彩虹更好,在低端的比起來就沒意義了,都差不多 肯定是影弛的好啊,像七彩虹這種廠商...

剛拿到的二手顯示卡七彩虹網馳gtx

遠端就不可bai能的了,3d mark11軟體是du專業跑分用的,你可 七彩虹網馳gtx950顯示卡 不是假卡,是真的gtx950。就是網馳這個系列的顯示卡。本身就是最低端的一個系列了。效能上一般。看跑分也是完全正常的。顯示卡是真的,不論是gpu z檢測出的引數,還是魯大師跑分,都是正常範圍,品牌也...

七彩虹的顯示卡好還是影馳的顯示卡好,顯示卡是七彩虹好還是影馳好?

這倆是一個檔次的 一個被稱為悽慘紅 一個被叫做花屏馳 都是二線強品牌,但是出貨量都是前2的。具體啥好得看具體型號。價位。個人覺得影馳好,七彩虹沒有影馳相容性好 個人意見 七彩虹的顯示卡好還是影馳的顯示卡好 了去年中關村的分析,七彩虹在中國的品牌關注度,產品關注度都要比影馳的高,市場表現可以說明很多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