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吃什麼藥,更年期吃什麼藥調理是最快的

2022-08-23 23:15:25 字數 5728 閱讀 6518

1樓:邵智訾儀

最好是不吃藥,放鬆心情

多出去和朋友聚聚會、散散心

2樓:寧德翦緞

更年期女人容易出現,失眠不安、煩躁憂慮、情緒波動、異常燥熱、色斑、黃褐斑、月經不調的症狀,這些都是卵巢功能衰退的表現,這個時候要想緩解這些症狀,用一般的安神藥什麼的是沒有用的,感覺還是對卵巢進行一定的保養才是關鍵。更年期可以用年輕因子暖巢寶來啟用卵巢功能,使其恢復正常,這樣就能徹底**更年期綜合症的這些症狀。

更年期吃什麼藥調理是最快的

3樓:陽光的紫梓

更年期,一般是婦女絕經前後幾年的時候出現的,一般於體內激素水平變化,身體一時不能完全適應導致的症狀,一般是沒大問題的。

只要適當緩解自己的情緒,不要有思想壓力,避免生氣,精神緊張等問題。必要時可以考慮適當應用調節植物神經功能的藥物**一下的,如紫一大豆異黃酮。

4樓:匿名使用者

1、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可以很好的增加體內的雌激素,均衡體內的激素,調節內分泌,改善經期,每天喝兩袋,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2、要注意多運動。通過運動,可以促進人體的代謝,加快血液迴圈,能夠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人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外出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晒晒太陽,也有助於補鈣。

更年期吃什麼藥調理?

5樓:端蒙洋贊怡

脾氣大,發抖應該是肝陽上亢,氣血虛營養不足,心理上問題有關係,可以適當心理安慰一下,用維生素,疏肝健脾,可以用逍遙丸等。

6樓:陳雅是厚

告訴你更年期別亂吃藥,是藥三分毒,更年期的本質原因就是人體衰老,自身分泌的雌激素不足引起的,所以吃點補充雌激素的保健品就解決了更年期的問題,我吃的是鈺美泰大豆異黃酮片,吃了5年多了效果很好,推薦給你。

7樓:葉色睡滿園

女性進入更年期以後,社會出現很多不良的症狀,如果比較明顯的話,可以服用一段時間坤泰膠囊或者更年安片調理一下,更年期的女性容易出現缺鈣和腎虛的問題,要注意做好補鈣工作,也可以服用一段時間六味地黃丸。

8樓:潭永言改茂

你好、更年期比較煩躁、愛出虛汗、乏力、愛上火等。

建議可以買些逍遙丸吃、食物多吃苦味和綠色食物、不要吃辛辣食物。

9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在更年期可以服用金巢安來調理,主要含有的成分都是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可以很好的補充體內的雌激素,改善內分泌,均衡體內的激素分泌,改善經期,對女性的身體有很好的調節作用。

10樓:**的知音

進入更年期可以口服谷維素,刺五加片等調解植物神經功能障礙。如果你沒有使用雌孕激素的禁忌症,可以使用激素替代**,能防止骨質疏鬆,還能防止心血管疾病。

11樓:召媒謁備梢讀畏

具體要看個體差異得,更年期症狀程度是有輕有重。如果症狀比較輕,可以從生活和飲食上進行改善。平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多些豆製品以補充植物雌激素,少熬夜,不吸菸酗酒;每日規律有氧運動,每週累計150分鐘,另加2-3次抗阻運動。

如果症狀比較重,就需要藥物調理了。臨床常用坤泰膠囊,中成藥,能改善卵巢功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1、補雌激素

女性衰老就是體內缺乏雌激素,建議服用金巢安,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吃可滋養卵巢,延緩衰老,推遲更年期。

2、調節情緒

情緒也會影響更年期,所以,建議女性朋友們保持良好的情緒,即使面臨困難時,也要及時調節情緒,讓自己避免處於不良的情緒之中,這樣才能延緩衰老。

3、積極運動

積極運動,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提高細胞活力,長期堅持的話,可以讓女性的卵巢變得更年輕,這樣的話,體內的激素水平就會比較協調。

女人更年期吃什麼藥呢??

13樓:陳榮花須俏

是藥就有三分毒,最好別吃!可以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放鬆自己的心情。樹立自信,自信的女人是最美麗的!

14樓:杜雁景棋

大豆異黃酮是改善女性更年期的最好藥食兩用補品了。一味的使用黃體酮或者雌激素是有加重罹患癌症的機會的。大豆異黃酮不但可以改善女性更年期的症狀,還有抑制過高的雌激素導致的癌變機率。

是雙向調節的。建議不要用膠囊的那種,更不要用片劑的那種,含量太低,最好的是粉劑的,那個含量高,效果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你的情況,調理更年期內分泌應該從飲食、運動上入手,必要時輔以藥物**;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吃新鮮果蔬、高蛋白類的食物,多喝水,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同時多參加各種運動鍛鍊,加強體質;還要有科學的生活規律,不要經常熬夜,以免破壞正常的生理規律,造成荷爾蒙的分泌失衡甚至不足,進而引發其他疾病;還要保證注意休息、充足睡眠;避免過度勞累與激動,保持精神愉快,以免不良情緒影響到內分泌系統;預防感染;不要購買塑料制的生活用品,儘量避免環境激素的危害。有條件的話可以使用美國魯婭知名的產品補充,見效比較快,當然也可以用植物雌激素調整。都是不錯的選擇 。

16樓:夫萌迮寄蕾

用疏肝理氣類的藥物,有專用於更年期綜合症的中成藥。

17樓:洛歆鞠語兒

更年期吃藥是沒有用的,這不是病,是一種生理現象,更年期在飲食上,每週最好喝兩三次豆漿,其含有的黃豆苷原有助於延緩衰老!還可以度試試聯合維他酵素,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補充體力,延緩衰老,對更年期女性有很好幫助!

18樓:多瑰万俟昊碩

維生素b1,谷維素片.腺苷估胺片,刺五加片**

19樓:留以邵含巧

更年期失眠的原因大多數因為為「下丘腦——卵巢正負反饋調節」失衡所致,服用大豆異黃酮是女性朋友安度更年期的最佳選擇之一。香寐軟膠囊a+組合,源自韓國的女性睡眠專業解決方案。溫和安全調理女性內部身體,改善更年期失眠,神經衰弱手腳冰冷的中年女性朋友

女性更年期需要吃什麼藥?

20樓:市景彰曲平

藥?那太土了!食療多健康吶!紅棗黑米如果血壓正常可以加冰糖熬粥!每天晚上1碗!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在更年期可以服用金巢安來調理,主要含有的成分都是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可以很好的補充體內的雌激素,改善內分泌,均衡體內的激素分泌,改善經期,對女性的身體有很好的調節作用。

22樓:和鈴苗玲玲

更年期一般情緒會比較焦慮,免疫力下降,建議你吃點東阿阿膠出品的阿膠膏吧,有提高免疫力的作用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吃的金巢安,還不錯,現在潮熱出汗情況沒有了。

24樓:濤哥威武

女性進入更年期,需要多吃有益身心的食物和藥物,要保持愉悅的心情,保持充足的睡眠

25樓:健康養生世界

更年期補充雌激素,是「青春神藥」,還是致癌危險品?女性須知

26樓:匿名使用者

老媽吃的金巢安很不錯,可以消除或者減輕心悸、煩躁、多汗潮熱等症狀——但有點貴……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更年期吃的金巢安調理,作用還是比較明顯,睡眠好了,整個人注意力更加集中,潮熱出汗的症狀也有所減輕,還在繼續服用中。

更年期吃什麼藥能緩解?

更年期吃什麼藥最好

28樓:月光一族於

更年期都是生理上的必然規律或者叫表現,吃什麼藥都是心理**最重要的,所以建議吃延更丹,谷維素,不吃藥也行,自己戰勝心理壓力,和身體不適的反應,樂觀起來就好。

29樓:公羊浩慨受瑾

我不同意更年期吃藥來解決問題的,建議是什麼藥都不吃,買套卡斯琳的延更緊膚套裝是最好的,還要陪她開心是最好的,這樣心情好了比吃什麼都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更年期吃的金巢安,還不錯,可以吃一下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是一個特殊的時期,卵巢功能逐漸退化,雌性激素合成也日漸減少,引起月經不調或者其他不舒服症狀。一般可考慮多吃些含有大豆異黃酮的豆製品,必要時口服更年康逍遙丸谷維素嚴重者可採用激素或中草藥來調理。

32樓:裙子醬跑得快

不論什麼藥,都得對症下藥。

更年期綜合徵在中醫裡有腎陰虛和腎陽虛這兩種證候。

腎陰虛證:失眠多夢、口乾、潮熱出汗、五心煩熱等。應服用滋補腎陰的食物如黑芝麻、黑木耳。如果症狀嚴重需要**,那麼可服用中成藥坤泰膠囊、知柏地黃丸等。

腎陽虛證:面色晦暗,精神萎靡,小便清長,夜尿多,畏寒肢冷。則需溫補腎陽,可使用羊肉、狗肉等溫腎的食物,中成藥有右歸丸。

33樓:碧璟俎可佳

中老年女性的更年期綜合徵、絕經後骨質疏鬆症、心血管疾病發生率不斷上升,已經成為困擾女性生活質量及健康的重大問題。

更年期是指婦女在絕經前、絕經及絕經後這一時期,也是婦女從中年向老年過渡的時期。我國婦女的更年期多在40-60歲,(2023年報道,北京市婦女平均絕經年齡為52歲)。更年期症狀多發生在絕經前後2-3年。

症狀出現的年齡、持續時間、輕重程度因人而異。除與卵巢功能衰退的速度有關外,還與社會、精神、心理等因素有關。每個人的症狀反應可以或多或少,或輕或重,因此,更年期是一個複雜的生理變化過程。

對更年期可能出現的種種症狀,從營養學角度講,與其用藥物**,不如注意膳食保健,以及心理衛生等。

古人日:"飲食有節,起居有常,可度百歲"。要想安全,順利地度過更年期,一要精神愉快,二要生活規律,三要膳食合理。

據報道,婦女多在青春期、妊娠期、分娩期、流產、更年期及絕經期開始發生肥胖,這與內分泌環境改善有關。其中,更年期和絕經期肥胖者佔1%,這是因為內分泌在更年期時發生變化,使攝食中樞失調。

另外,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量減少,體內消耗熱能隨之減少,造成熱量過剩,引起肥胖。同時,肥胖又會導致糖代謝異常,加上更年期婦女自身體內雌激素水平下降,因此更易引起高膽固醇血癥,促進動脈硬化的形成和發展,增加心血管疾病的發病率,所以更年期一定要控制飲食,特別是要控制高脂肪和糖類的攝入。

少吃或不吃富含膽固醇和飽和脂肪酸的食物,要選擇植物油,如菜籽油、葵花籽油,吃些玉米麵及蔬菜、水果、瘦肉、魚類等少膽固醇食物,多食大豆製品,如豆腐、豆腐腦、豆漿、豆腐乾,因為它們是很好的植物性蛋白。

近年來大量報道指出;完全用大豆蛋白代替動物蛋白,可以使血脂及膽固醇含量顯著降低。許多蔬菜,如豆芽、蘿蔔、芋頭、海藻、葉菜類、土豆、黃瓜、青椒、以及蘋果、橘子等水果,有助於消化液化泌,增加胃腸蠕動,促進膽固醇的排洩。另外,洋蔥、大蒜有良好降脂助食作用。

木耳、香菇能補氣強身,益氣助食。近年來報告香菇可降血脂、促進維生素的吸收。鮮棗、酸棗、獼猴桃、山楂、刺梨等富含維生素c,對緩解高膽固醇血癥,促進鐵的吸收,也有一定作用。

更年期婦女由於內分泌的改變,可能會出現水腫、高血壓,因此更年期婦女的膳食要清淡,忌厚味。每天食鹽控制在3-5克。另外,更年期婦女體內雌激素水平降低,骨組織合成代謝下降,容易發生骨質疏鬆,增加骨折的發生率。

據專家報道,女性丟失骨質從40歲左右開始。更年期及絕經以後,骨質喪失進一步增加,表現為股骨頸、股骨、脛腓骨、髖骨等部位易骨折,身高變短,甚至駝背彎腰等。

更年期婦女受體內激素影響,情緒不穩定,若體內鈣不足,更會加重情緒波動,增加精神痛苦。此外,鈣還能維持神經、肌肉的興奮性。因此,更年期婦女要經常食用含高鈣的食品,如乳類及乳製品、海產品、蝦皮、海帶、豆芽、豆製品、骨頭湯、骨粉、芝麻醬,保證鈣供給量每天不少於1000毫克。

更年期婦女吃什麼好,女人更年期吃什麼好

蛋白質 要想讓人體組織減緩衰老,在平時必須要多補充一些含有蛋白質的食物,它能夠很好的修護身體組織。如牛奶 雞蛋 瘦肉 魚類 家禽類及豆製品。碳水化合物 進入更年期後女性要注意,補充複合型多醣類是非常重要的,除此之外還有澱粉類和膳食纖維。因澱粉含有許多維生素和礦物質,膳食纖維則能幫助消化.如 米飯 全...

更年期吃什麼食物有幫助呢,更年期吃什麼食物好呢?

對於更年期是女性比較特殊的一個階段,女性進入更年期需要注意的方面有很多,包括良好的生活習慣和良好的飲食習慣等,很多女性在更年期會出現一些不適的症狀,這些情況通過一些合理的飲食是可以緩解的,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更年期吃什麼有幫助。甘麥飲 準備好30克小麥,10顆紅棗及10克甘草,用水煎好後每日早晚各服...

預防更年期如何調理飲食,預防更年期吃什麼食物

1全部 更年期飲食 1 宜清淡飲食 限制食鹽的攝入量,每日食鹽量在6克以下。因為更年期常好發高血壓和動脈硬化,而食鹽中含有大量的鈉離子,吃鹽過多,可增加心臟負擔,並能增加血液黏稠度,從而使血壓升高。2 糖類不宜多吃 糖類食用過多,會引起肥胖。可多吃一些複合糖類,如澱粉 小米等。3 低脂飲食 限制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