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魅藍?哪好點,紅米?魅藍?哪一個好點

2022-08-23 20:50:25 字數 2083 閱讀 652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藍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拍照也更佳出色。

最高支援128g擴充套件記憶體卡。

魅族魅藍的規格引數

2樓:

我覺得是魅藍,因為我用的就是紅米手機,換個字型還要錢,root 許可權又弄不了,反正紅米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說魅藍是魅族最好的一個產品了,真心66666

華為暢享,榮耀暢玩,紅米和魅藍哪個更好一點?

4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5樓:sin_葉子

你說的僅僅是系列名,並非具體型號,無法準確的判斷哪個更好。

只是從以往的常規來看

華為暢享和榮耀暢玩,特點是配置合理,但是愛在小地方縮水,比如可能只支援5v1a的充電頭、不支援5gwifi等。

魅藍曾經價效比高,但是現在已經沒落很多了,特點是配置較低,機器漂亮做工好。

紅米高價效比,而且不像華為一樣縮水感測器和技術支援。

紅米和魅族手機那個更好用啊?

6樓:控心

魅族手機是比較不錯的,在千元機內佔的比重挺大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魅族手機店進行體驗購機。

7樓:杜蕾司機

現在魅族系統最好,不玩遊戲買魅藍note5,玩遊戲買小米5,5s,5spuls,魅族pro6puls.小米max也行

魅藍note和紅米note2該等哪一個

8樓:小米

剛看到最新小米,明天小米會喲新訊息哦,歡迎隨時關注小米官方微博

9樓:v劇社

1、建議等魅藍note。

2、紅米note2效能和質量較差。

3、魅藍note 採用聚碳酸酯材質一體化成型工藝,為業界首次應用於千元級別的手機上,保證了外殼厚度均勻,機身輕薄。另外,每一臺魅藍 note 的顏色均為定製過的聚碳酸酯原料本色,使 5 種機身顏色都自然通透,充滿靈氣。外殼經過全自動機械手的 360 度全方位精密打磨拋光,表層還特地增加了高反光、高硬度的透明 uv 塗層,使得更耐磨,光澤度更高,質感猶如陶瓷一般,不易滑落。

想買一臺千元以下的手機,請問紅米和魅藍哪個更好?哪種型號價效比最高?? 5

10樓:木小飄彡

雖不是專業,但個人認為紅米會好些吧。

我有幾個朋友就是用紅米,反應挺好用的,效能方面整體還是可以的。

11樓:精銳教育

現在紅米note3挺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紅米,至於哪個型號不知道

13樓:

紅米更好,價效比高,紅米3s高配版好用。

魅藍note和紅米note增強版哪一個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note,紅米note增強版只是把原來8g記憶體提升到了16g,原來1g運存提升到了2g,cpu還是原來那顆爛cpu,很卡!

紅米note增強版跟魅藍哪塊手機要好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拍照也更佳出色。

最高支援128g擴充套件記憶體卡。

魅族魅藍的規格引數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沒什麼區別,同樣價位,配置也差不多,發熱和卡頓也差不多

按個人喜好,有的就喜歡魅族,有的喜歡小米...

17樓:小米

你好。泥嚎~建議使用紅米note

魅藍好還是紅米2好,紅米好還是小米好?

1 魅藍手機比較好一些。2 紅米2的配置和效能都較低。3 魅藍採用聚碳酸酯材質一體化成型工藝,為業界首次應用於千元級別的手機上,保證了外殼厚度均勻,機身輕薄。另外,每一臺魅藍 note 的顏色均為定製過的聚碳酸酯原料本色,使 5 種機身顏色都自然通透,充滿靈氣。外殼經過全自動機械手的 360 度全方...

魅藍note與紅米note哪個好

紅米容易上手,魅藍按鍵少,不好上手 推薦去年底最新發售的紅米note3,官網上899元一部 紅米note和魅藍note哪個好 魅藍note好,紅米卡機現像多,而且自帶好多垃圾軟體,一般不會玩root都刪除不了 建議你買紅米note好,魅藍note斷網 魅藍note和紅米note哪個更好 魅藍note...

魅藍metal和紅米note3哪個好

note3流暢到嚇死笨寶寶了。魅藍metal好,還是紅米note3好 都差不多,魅藍螢幕大,紅米電池大 在作業系統方面,紅米note3好。而且還支援紅外功能。紅米note3早就停產停售了 魅藍metal好,還是紅米note3好 魅藍metal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1 魅藍 metal 將壓鑄和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