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買個手機樂視2,紅米nite3,魅藍nite3選哪個呢求大神指點

2022-03-13 22:21:04 字數 847 閱讀 9321

1樓:切個洋蔥

各有各的優勢,各有各的使用群體。

你在這裡問,米粉建議你買小米,華粉建議你買華為,樂粉建議購買樂視,甚至還有魅粉建議買魅族,都沒有什麼參考性。更可恨的是各自的粉絲還詆譭競爭品牌,米粉說華為不好,華粉說小米不好。魚龍混雜,都不可信。

用小米手機出問題的使用者現身說法說小米不好,用華為手機出問題的使用者現身說法說華為不好,不管怎麼說,都代表不了市場的表現。

就目前來說,國產品牌小米的銷售量最大,假貨也最多。華為的市場佈局更合理,底蘊深厚。

關鍵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不要受外界的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系統簡潔流暢,無廣告,有種文藝小清新範兒。

小米的miui系統百變,流暢度高,廣告也有點多,但是仿ios仿的很像。

樂視2就是拿硬體堆砌起來的,系統不去小米和魅族流暢!

你以為上面這些就是重點了嗎?no! no! no!

關鍵就在於不是誰好用,而是這三款手機哪個能現貨買的到,那款才是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首選的,魅藍,次之樂視。小米的不選,反感。

樂視2和魅藍note3買哪個好

魅族note3和樂視2哪個更值得購買

4樓:百小度

個人覺得魅族價效比更高,現在用的就是前幾年出的note2 還不錯

希望採納 謝謝

5樓:車晴蒿凱復

樂視2的配置和魅族pro6的配置都差不多了,你說應該買那個?當然樂視2了,不過如果你喜歡更漂亮的外觀,和更美的系統,就選魅藍note3。

我的手機樂視2,不支援記憶體擴充套件,本機16G。我買了個手機記憶體擴充套件器

這種擴充套件器的前提是復你的手機支援制otg。然後,記憶體擴充套件器和機身裡的記憶體卡不一樣,只能做資料倉儲使用,存 電影什麼的,想看的時候連上手機訪問,不涉及到任何手機自身的使用,比如你安裝比較大的應用如遊戲,仍然會佔用你手機的空間。現在應用越來越大,16g不支援擴充套件的手機,本身就應該淘汰了。...

你好我的手機是紅米note2我剛才把手機給恢復出

醉生夢死 你好,我剛把手機刷機了,現在什麼東西都沒有了,怎麼辦 紅米note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小米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破宇軍 1 首先將小米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音量 加和開機鍵進入手機的專recovery模式。2 然後屬選擇到簡體中文,接著就選擇清除資料,清除手機的手機資料即可。也可以在手機的...

我撿到一部樂視2手機就是不開機什麼原因

人家已經設定了密碼或者刷人臉識別 不能開機的話原因有很多 可以到手機售後店檢查一下看是什麼原因 如果沒什麼大問題的話可以修一下 但是如果是別人還要的還是還給別人比較好 就是壞掉的別人扔掉了的手機吧。就算是撿到好的手機也應該歸還失主不是?開機幹嘛!趕緊送派出所!可能已經壞了,人家丟了,或者是個模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