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天秤座的女生分手後,還有機會複合嗎

2022-03-13 22:21:02 字數 2663 閱讀 4591

1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還是有機會的,如果真誠的挽回對方,然後和對方說自己離不開她,這樣也會有機會複合,兩個人也可以繼續在一起。

2樓:創作者

還是會有機會複合的,而且有很多天秤座的女生都是非常心軟的,所以一定要挽回她。

3樓:初夏呀呀

我覺得和天秤座的女生分手之後是沒有機會複合的,因為天秤座的女生不緬懷過去的事情

4樓:人文漫步者

你和天秤座的女朋友複合,這是很容易成功的一件事情。你只要給自己的女朋友留出足夠的尊嚴,適當的低頭認錯。她們都願意接受你的請求。

5樓:呆呆熊

天秤座的女生在感情上容易搖擺不定,特別是在分手之後,她們在最初幾天的時間裡會想馬上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因為她們覺得只有這樣才能忘記舊情。

6樓:王木子丫丫

有,並且比其他星座更容易挽回對方,這是因為天平座的女生對感情是最認真的,也是最不會輕易放棄的

天秤座的女生分手後,還會選擇和對方複合嗎?

7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不會的,因為天秤座天生就很敏感,受過一次傷之後她們是不會受第二次的,就像同樣的錯是不會犯兩次的,所以她們是不會選擇和對方複合的。

8樓:春季的風啊

是不會的,天秤座的女生也有自己的底線,她們在分手之前會考慮好,是不會出現複合這種情況。

9樓:呆呆熊

天秤座:前任有心複合、天秤們已無意再續前緣

天秤座的人骨子裡的原則也是很強的,還有天秤們的戀愛觀念相對來說也很是很開放的

10樓:王木子丫丫

t天平座的女生往往對感情會很多,在這種情況下呢,一旦有機會,那麼他們就會選擇去和對方複合,因為他們不捨得放棄這段感

11樓:今天退休了嗎

當然不會。天秤座的女生特別自強,所以是不會和對方複合的。

一段感情中,和天秤座的女生分手後,再次複合很難嗎?

12樓:小風手機達人

想要複合並不是很難,因為你們在一起過,畢竟有過感情。

現在複合只要其中一方真正的改變了自己,把一些不好的行為和缺點改掉,然後變得更加優秀的時候,這樣的複合是很有希望的。

13樓:墨軒

天秤座的女生一般會比較有主見,就屬於她身邊的閨蜜朋友同學可能都在勸她不要分手,都在說你男朋友其實很好的,你不要錯過那麼優秀的男生了,但是她依然會從自己內心出發,依然會選擇分手,她不太會受到別人的意見左右,會尊從自己的內心

14樓:人文漫步者

天秤座的女生愛惜尊重長都是因為性格不合,她們不願意讓自己太辛苦。你如果能夠一直忍受辛苦,就可以找天秤女複合。

15樓:桔梗花開

其實要想符合一段感情,最主要的就是你付出的真心能不能感化對方,讓對方重新回心轉意,所以這個東西和星座關係並不是很大,主要取決於你們當時的心情和彼此的態度以及雙方的性格。

16樓:閔

天平座的女生對感情是非常的尊重的如果他前一段感情當中他受過傷,想再次複合的話,是非常難的。因為他對感情是非常專一。很難在受傷當中的感情走出來。

17樓:呆呆熊

天秤座的女生在感情上容易搖擺不定,特別是在分手之後,她們在最初幾天的時間裡會想馬上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因為她們覺得只有這樣才能忘記舊情。

18樓:月半彎

在一段感情當中要想再次複合的話。難不難要看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的分手,如果是小打小鬧小矛盾就提出的分手,那麼複合很容易,如果是原則性的問題或是由於性格的方面不合再複合的話很難的。

19樓:花落年少

要想在感情分手以後再一次選擇和對方走在一起的話,也不是特別的難,最主要的就是說自己首先要和對方去溝通一些事情,讓對方感受到自己一個誠懇的心意,這才是最主要的。

20樓:喬家小少年

是的,和天秤座的女孩分手之後是很難複合的,因為它們是發展的眼光看待的,如果你不夠出色的話,就很難再重新進入他的世界了,所以要讓自己多努力一點就可以回到他的身邊了

21樓:查米龍

天枰座的女孩子會比較自己在感情裡面的得失,要是你不會對人家好,就想請人家複合,人家是不會同意的,但是你對人家好,還是可以複合的

22樓:

在一段感情中和天秤座的女生分手後再次複合是不難的,只要你態度好而且是真的愛她,女生也捨不得你的話是很容易複合的,而不僅僅是看星座。

23樓:匿名使用者

和天秤座的女生分手是有一點難,因為她們都是比較友好的性格星座,而且有自己的想法不會輕易的去做決定,但是做了一個決定就很難去更改。

24樓:佳音

很難,如果是女生先提出來的分手,那麼再複合就很難了,因為這樣的女生很穩重,一旦提出分手,複合的可能就很小。

25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難,只要沒有傷害到這個女生,這樣的女生還是非常好哄的。

26樓:天空鳥翱翔

我覺得不是,有些女生分手以後會後悔,她會回頭。

和天秤座的男生分手後,該怎麼挽留

愛情和星座是沒有絕對的關係的,分手一般都跟你們兩人相處中處事方式是有關係的,分手關鍵看你們之間的問題是什麼,然後針對性去解決,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關鍵看你怎麼去做。期實只要你還愛他,不放棄他,想以前那樣愛他關心他,支援他。我相信他一定會回到你身邊。但是前提是他是用真心去愛你,不然你做什麼也沒有用。真...

和天秤座的女生分手後,你會不會大哭一場

她是付出真情喝真心想談一場走入婚姻的戀愛,可是到頭來卻落空了,心裡感覺委屈,覺得自己哪點不如別人,他為什麼就不喜歡自己了。這種情況她會悲傷一段時間的,女孩總是愛回憶曾經,哭出來就是一種發洩,哭過多次以後也就會清醒面對現實的。如果是兩個人關係很好,後面因為父母的原因被迫分手的,這就是她最難過的了,感覺...

和雙魚座的女生分手後,還是有機會複合的嗎

沒有。因為雙子座的女生對待感情非常認真,分手之後不可能繼續做朋友,所以我覺得沒有機會複合。有機會,機會也是非常大的,因為雙魚座女生對待感情是特別留戀的,只要誠懇的進行道歉,完全有機會複合。我認為和雙魚座的女生分手後,還是有機會複合的。因為大多數雙魚座的女生在分手後會比較脆弱,而且很重感情。和雙魚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