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鼻炎,大家有什麼成功治療的經驗或者治療的比較好的經驗

2022-08-20 03:40:24 字數 1358 閱讀 2677

1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手術和其他方法都治不好,只有中醫能治好,手術和其他方法我都嘗試過,治不好,就中醫能治好,我就是中醫治好的,中醫一定要對症下藥,才能治病,否則,藥不對症,治不了病,還耽誤病情,鼻炎很難治,要長時間服藥,堅持不了就治不好,我是把藥磨成粉,一天三次沖服,我的鼻炎嚴重,我是過敏性鼻炎、鼻竇炎、下鼻甲肥大呈息肉樣變、中鼻甲變窄、鼻中隔偏曲,鼻炎引起的咽炎、結膜炎、耳鳴、淋巴結腫大,吃了3年磨成粉的中藥,這些病全部**。後背一涼鼻子就不通氣,在室內和睡覺鼻子不通氣,在室外鼻子就通氣

2樓:清露

可以試試鼻噴霧劑順妥敏,效果不錯

3樓:稻穗信的雨

可以做篩神經阻斷術,術後效果可靠。

本人已患過敏性鼻炎7、8年,現還未**,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驗或者**方法,感激不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78年,我從小就有了。土方,打針,吃藥都用過了,**就難了,但我是用祕方外貼控制的。簡單有效安全。冷水洗鼻對一些人有效,對我無效。南方多。哥可能也是兩廣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哥的也是過敏性鼻炎.我想你應該在南方.沒事用涼水洗鼻。很好的.

過敏性鼻炎哪位朋友治好了請傳傳經驗好吧 20

6樓:深圳鵬程耳鼻喉

現在天氣變冷了,樓主要注意保暖哦,溫度的驟變也是誘發過敏性鼻炎的重要原因。過敏性鼻炎這種病的話,每個人患病情況都不同,病症輕重不一,只有通過檢查了之後才能做出判斷。

7樓:滬申閆主任

目前**過敏性鼻炎的方法有:czb聚焦超聲技術;低溫等離子;中藥離子匯入;德國storz鼻內窺鏡微創術;病灶滲透**;內窺鏡消融術等。建議你去專業的醫院先檢查在針對性的**。lh

8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是由於免疫力下降,篩前神經比常人敏感,**前提前是需要降低過敏源,消融病灶部位,才能**好過敏性鼻炎。zmq

求**過敏性鼻炎的實用方法,最好有親身**的經歷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敏性鼻炎,不知道你去醫院檢查過敏源了沒有?我去檢查過,什麼也查不出來,後來大夫說是對冷空氣過敏,而且現在我還引發了支氣管哮喘,很痛苦,所以千萬不敢馬虎.早**.

10樓:怕怕和都督

我也有過敏性鼻焉,很多年了,治不好的

11樓:藺薰見

得過鼻炎的孩子路過,就是啊,鼻炎的確是很難受,算不上什麼大病,可是**起來挺麻煩的,不過現在那個鼻炎周還不錯啊。相信你也會治好的!

過敏性鼻炎如何治療?過敏性鼻炎怎麼治療?

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 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經常按揉迎香穴有好處。多鍛鍊,用生理鹽水洗鼻,吃營養清淡的,少吃辣的容易上火的,少去空氣 差的場所,用芊濟堂標本兼治。過敏性鼻炎怎麼 1全部你好,像過敏性鼻炎因為和過敏體質有關係,所以最好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尤其是夏天天熱,大家都在吃冷飲,...

過敏性鼻炎的保健 治療,過敏性鼻炎怎麼治??

冷水洗鼻 用冷水洗鼻 不但可增強鼻黏膜的抗病能力 還有利於清除附於鼻內的細菌 病毒和花粉等 從而可避免與減少各種鼻炎的發病。我的一個朋友很早就得了鼻炎,醫生診斷為過敏性鼻炎,一到春秋天就犯,但不是非常嚴重。去年秋天,他的鼻炎症狀加重,醫院診治醫生給開了 開瑞坦 和 伯克納 等藥,開始時效果非常明顯,...

過敏性哮喘,過敏性鼻炎怎麼治療斷根

過敏性哮喘是接觸了某種容易過敏的,比如冷空氣,或者是這個花粉等,那麼這個容易出現這個咳嗽喘息的現象。這個哮喘的問題,目前還很難徹底的 如果是經常的這個喘息,需要考慮這個激素類的藥物進行,長期的噴霧。儘量的不要接觸冷空氣,花粉,動物毛髮的容易過敏的東西。建議您採用中醫 中醫 對身體不會造成危害,而且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