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對家需要幾個人才可以玩

2022-08-19 13:15:32 字數 1598 閱讀 7484

1樓:有情面包王

這個兩個人就可以玩的,但是兩個玩會沒什麼意思,所以最好要有四個人才好。

2樓:一一劍下天山

如果說是打對家的話,那麼說你最起碼需要4個人,因為兩個人打過人家對打要麼是打對家的話,他們說需要4個人才可以完成,相對應的操作,這樣的話你可以聊聊你的手。

3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這個隨便你們自己規定的,可以兩個人,也可以四個人的。

4樓:吾知必答

這是一個紙牌遊戲嗎,這個遊戲的話可以3個人玩,挺好玩的這個遊戲,比較的鍛鍊人的大腦挺好的遊戲,不過不要太過於沉迷了。

5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網路上打遊戲打對呀,需要。兩個人就可以玩兒了。但是這兩個人一定要配合的。非常默契。

6樓:天天開心阿

4個人才能玩!!,少了玩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答對加的話最少需要兩個人才可以玩兒。

8樓:

大隊家需要四個人才可以玩兒

9樓:砂糖西紅柿

4-6,這個問題不在於幾個人,而在於這個家庭中的和諧。

家家都有一本難唸的經,這是俗語了。

所,不要太強求,有歡有苦有樂,這才是個家!

10樓:往事隨風

最少是四個人才能玩兒。

11樓:揭彗雲

須要4斤人才可以玩的

12樓:北風吹

至少需要四個人 鑑定完畢。

13樓:莎士比亞的夢鏡

四個人還是幾個人來著以前玩的時候現在不記得了

14樓:

有些人,來過你的世界,擁有過,愛過,還在這個世界上,或許就是一種幸福了吧,雖然後來不再擁有,卻至少曾經深愛過。

打對家需要幾個人才可以玩?

15樓:初項明

這個問題不在於幾個人,而在於這個家庭中的和諧。

家家都有一本難唸的經,這是俗語了。

所,不要太強求,有歡有苦有樂,這才是個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四個人玩的。

玩法:出牌順序:由擁有紅桃5牌者先出牌。

可出牌型:單牌:1張為單牌,除炸彈外,僅有大的單牌可壓小的單牌。

對子:2張為對子,除炸彈外,僅有大的對子可壓小的對子。順子:

又稱單順,由三張或以上單牌的組合。連對:又稱雙順,由三對或以上的「對子」組成。

三同張炸彈:三張大小相同的牌,即可組成一顆炸彈。四同張炸彈:

四張大小相同的牌,即可組成一顆炸彈。雙紅a炸彈:即紅桃a與方塊a組成,為最大炸彈。

簡介:紅尖又叫打紅a、快a、竄紅a,是黑龍江七臺河勃利地區流行的撲克遊戲,以紅a為核心的一種撲克遊戲。因其上手容易,打法靈活,心理戰與配合並重,具極大趣味性,深受大家喜愛 。

基礎規則:遊戲牌數:一副去掉2、3、4、大王、小王的撲克牌,共計40張,每人10張。

為什麼人的時候想有幾個人一起玩,幾個人一起玩了又感覺煩,想人呆

感情需要人 接近換來期望,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迴圈。短暫的總是浪漫,漫長中總會不滿,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我也是,常這樣,可能是一個人的時候孤單,一群人的時後心煩 我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很喜歡一個人做事。碰到一個性格很開朗的人,她總是帶著我一起玩,我這個人沒什麼 我的性格跟你一樣,不懂得拒絕,我打工...

杭州有幾個人才市場,具體名字叫什麼

杭州有16個人才市場。省級人才市場1個,其他15個為市級人才市場。1 浙江省人才市場 浙江省人才市場為省級人才市場,位於杭州市古翠路50號浙江省人力社保大樓,聯絡 是0571 88397127。2 杭州人才市場 又名杭州市人才服務局,位於杭州市東新路155號,聯絡 是0571 85167766。杭州...

太原市有哪些人才市場,太原有幾個人才市場,都在哪些地方

一,太原人才大市場,在廣場。週六,週日,還有周三,有現場招聘會,票價一元,大型的票價為5元,週日和週三不收門票。二,太原人才市場一部。在高新區技術路,週六開場,不收門票。三,山西人才市場,在幷州路,金港大酒店對面。週六,週日,週三開,不收門票 四,青創中心,北大街團委旁邊,週六,和週三,不要門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