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的時候想有幾個人一起玩,幾個人一起玩了又感覺煩,想人呆

2021-04-25 07:44:16 字數 968 閱讀 2875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需要人**,接近換來期望,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迴圈。短暫的總是浪漫,漫長中總會不滿,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

2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常這樣,可能是一個人的時候孤單,一群人的時後心煩

我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很喜歡一個人做事。碰到一個性格很開朗的人,她總是帶著我一起玩,我這個人沒什麼

3樓:高冷範兒水瓶

我的性格跟你一樣,不懂得拒絕,我打工吃飯的時候認識了一起打工的一個妹子(本人也是妹子)她比較開朗活潑。她要了我號碼,後來約我出去玩,玩了兩次我覺得我跟她並不是一類人。她喜歡跟男生玩,感覺勾三搭四,玩的開,去酒吧ktv的那種浪的人。

而我很不喜歡這樣的生活。後面她約我我都委婉拒絕了。 我要表達的意思就是,不適合就早點說。

沒必要給自己太多負擔。你又不欠別人什麼

4樓:命運的傀儡

朋友之間就像是刺猥一樣,距離合適彼此之間可以取暖,太近就會傷到彼此

有些時候覺得在乎一個人,又有時候覺得很煩這是為什麼,沒人的時候會想要好好愛她,可在一起的時候又覺

5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我和我媽…我在上學的時候會覺得啊媽媽好偉大供我讀書一定要好好對她,結果一到家裡還是…那啥了……

我覺得對待女朋友和對待媽某種程度上是很相似的(所以不管你的「她」指的是誰),耐心,想想你想愛她的原因是什麼,如果你們在一起還能找到這個理由,那就儘量注意這個點,自己也要收斂點……

我覺得這個回答某種程度上挺符合你的情況的。分開一會兒吧,距離產生美。

英雄聯盟騰訊遊戲LOL給幾個幾個人一起玩的ID,組隊一

xi 就是7個字還有一個i這種格式很好看的,我在遊戲就是叫 揹著書包玩遊戲i 英雄聯盟取一個3個人的名字 b52 st 羈絆 b52 st 夢寐 b52 st 淡然 慘白的記憶使涐沉迷 脆皮雞。吮指原味雞。誰能代表kfc 蘿蔔釣魚的小兔 老鼠釣魚的小貓 蟲子釣魚的小鳥 求兩個英雄聯盟組隊名字,兩個男...

我感覺自己很不合群,一般幾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好,但以上的人在一起時就變的不想說話,我該怎麼辦

不想說話就聽聽他們怎麼說,偶爾迴應一下,不要太在意,不是你不合群,你應該是有點慢熱,不知道要說著什麼,害怕說錯話 這是因為人一多感覺自己插不上嘴了,會讓自己的情緒沒法發洩。這說明你是一個希望成為眾人焦點的任務,關注你的人不用很多,但一定要有。我說的有理嗎?試著找話題,這樣氛圍慢慢都開始了 那不是不合...

幾個人一起吃飯,我和另人掏了錢,不掏錢的人不吭氣怎麼辦

無所謂,可能人家沒帶錢,大肚一點。下次再一起吃飯他還好意思嗎?嗯!那樣就跟他提叫他請吃飯,如果他不請或只說說就不要跟他一起吃飯了 普通吃飯錢就算了,不必耿耿於懷,若他經常這樣,少來往就行了 吃個飯嘛,不用計較太多,只要他好意思跟去,就當是做了施捨吧 下次就別和他們去吃了 就推脫有事情 是朋友的話就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