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相信謊言是美好的,面對謊言要怎麼解決才是最好的方法?

2022-08-19 13:05:20 字數 2055 閱讀 6850

1樓:弓冰菱

我的回答是這樣的,

謊言就是給人的印象是一直不好的但它還是會有好的一面啊,就想belief中間也藏著lie,所以這都是相互的關係,沒有一個人會刻意去騙一個人,他的初衷並不是這樣的,肯定是遇到難以解決的問題,然後他瞞著你並不是傷害你,而是為了保護你的,有苦他自己扛,美好你值得擁有,而且善意的謊言的存在還是很多的,都說它是善意的了,你就該去相信他的美好,但也不是指全部的謊言都是善意的,你要相信謊言的同時也要有足夠的辨別能力,善意的謊言大多數存在於親人之間,所以他們心地是善良的,對你的謊言也是美好的。

我的回答完畢,謝謝你採納!

2樓:小笨象同學

你好,只要願你願意去相信的話,

或者這個謊言是對你有益的話,

那麼就能相信謊言是美好的。

如果你產生懷疑的話,

那麼你就會認為謊言不是美好的。

僅個人理解,希望能夠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這個謊言最終目的是什麼,是為了一個好的結果還是做一種比較自私的想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忠言逆耳利於行,謊言只是投其所好、謊言終會 揭穿。揭號

5樓:淺笑嫣然

你好。對於善意的謊言,

如果對方捨己為人,

那麼這樣的謊言就是美好的。

6樓:儲燎

謊言的背後是有苦難言,是為了另外的一個得到幸福,是為了彼此之間沒有芥蒂 也可能是一輩子不能說的祕密。但是不管是什麼只要是無害人之心那麼起點都是好的,這樣你所說的美好和幸福也就是必然的了。

7樓:來自小龍山歡快的白鯨

如果是善意的謊言,那對你來說就是美好的

8樓:微檸

逃避現實是最好的,不然你得面對它

面對謊言要怎麼解決才是最好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1。理解!你相信這個人嗎?

相信就不要疑惑他對你的謊言。2。體諒!

他為什麼要對你用上謊言!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對自己身邊一切所重視的人都願意去採用謊言。他的理由,他的由衝(不會打這個詞,用同聲錯字作代替)。

是希望你能過得好.......總的來說,我的個人理解:不是每個人都值得我去用上謊言。

問題是你值不值得我去用謊言來面對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首先要冷靜,其次是想想這個謊言是不是原則的問題,最後要看對你撒謊的人在你心中重要不?結合上一條,斟酌損益。還有,要弄清楚這起事件的全過程,萬一是善意的謊言,或者對方是必不得已得,切記不要衝動,否則會後悔的有些事一旦錯過了就永遠錯過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道是荒言,那麼就不畢去理會它

為什麼都相信謊言?

12樓:夢璃

所以有自欺欺人這一成語啊,就是讓自己相信謊言,達到心裡上的一些平衡。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讚美的謊言 滿足人虛榮心的謊言

14樓:寂絔單身

是我.我還是願意聽真話.我早厭惡了世俗的花言巧語

為什麼我們情願相信謊言也不願意相信事實?

15樓:絕情

事實是殘酷的,謊言是美好的,所以很多人都情願信謊言也不願信事實

16樓:務善

這是人的正常逃避現實 尋找最佳精神狀態的表現。因為真相往往破壞現有的精神平衡,使人們喪失安全感和熟悉感,而覺得威脅到自己,在大腦中人體收到逃避指令的自然反應。謊言可以獲得心理安慰,自己會覺得這樣就保護了自己。

但人畢竟是理性的動物,接受現實需要的就是時間和自我解脫,只有找到解決的出口——面對 就在所難免。根據人的不同 時間也就有所不同。如果是自己,那麼就應該多傾訴,避免心裡壓抑,多做積極樂觀的事情,尋求思想解放。

如果是朋友親人,那麼就應該多陪伴,多傾聽,幫助,而不是一味的強迫其接受現實。

如何對付男人的謊言,我該怎麼面對男人的謊言?

男人不相信女人會理解他,會諒解他,而相信隱瞞和謊言能夠瞞天過海,而且能遮蓋得天衣無縫 男人對感情的描述都是在撒謊,但他們不撒謊又怎能把感情說得清楚?其實,相愛的人之間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隱瞞男人愛撒謊,女人不願被騙,因此,圍城中人總愛玩捉迷藏的遊戲 女人對付男人說謊,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給他說謊的機會,不...

善意的謊言辯論會 我是支援善意的謊言我要的是辯詞

主題 善意的謊言無礙於誠信 精 說到謊言,我敢說我們從小到大沒有人沒說過謊的。是的,人人都說過謊,只是有的謊言是善意的,而有的謊言是惡意的!善意的謊言,它的出發點是好的,是在撒謊的同時達到善意欺騙時,而不得不編造出來的謊言。善意的謊言辯論會 我支援善意的謊言 生活中可以有 善意的謊言 辯論稿。反方陳...

真實的謊言女主角是誰,真實的謊言女主角是誰

真實的謊言 女主角是海倫由傑米 李 柯蒂斯飾演。傑米 李 柯蒂斯 jamie lee curtis 1958年11月22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亞州洛杉磯,美國女演員,是好萊塢最富盛名的 恐怖片女王 傑米的父親是託尼 柯蒂斯,母親是珍妮特 利,都是大明星。1976年開始在電視影集中客串演出,1978年以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