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你用過最滿意的爽膚水,推薦一種你用過最滿意的爽膚水

2022-08-19 13:05:19 字數 5477 閱讀 2395

1樓:皙點

強烈推薦理膚泉的立潤保溼化妝水!我的皮跟你的情況差不多,用它第一次感覺就不一樣,冰涼清爽。我已經用三瓶了,不打算換了~~

敏感就不要當自己是小白鼠了,什麼都試。我有個朋友拿她的臉當實驗田,都發炎了。最後介紹她用,也成了死忠fans。即使你不想用這個,也多嘗試下藥妝吧。

2樓:

za,kose,還有skin food~~~都很水,而且不易出油~~~很贊~~~

3樓:匿名使用者

h2o..綠茶抗氧化那款

4樓:匿名使用者

lancome粉色的柔膚水不錯,質地比一般爽膚水厚,有點像乳液,冬天用很棒。是我用過的中,冬天最好用的了。

夏天的話,因為我夏天很油,用的是kiehl's的藍色草本收斂水,這個不怎麼推薦你用。應該說不上溫和,而且你也並不很油。

5樓:匿名使用者

fancl 補水(清爽/滋潤)

6樓:菁菁

vichy的很好!美白爽膚水!

7樓:雪璋璋

missha玫瑰釀爽膚水

玫瑰成份有美白作用哦,白色瓶蓋偏油mm用,紅色瓶蓋偏幹mm用 玫瑰露,玻尿酸, 膠原蛋白等美容成分,為肌膚補充水分.相思樹與水仙花等花香精油,可調節油脂,使肌膚正常化的弱酸性化妝水。

蠻好用的!!

8樓:

the face shop金盞花的很贊!!不過面霜不建議使用,冬天都太膩!

++jyhtgygjvk

●淡化色素斑 豆印 縮小毛孔 有明顯的效果

●全新thefaceshop 金盞花系列,真正改善由毛孔粗大引發的總總問題。全力重塑肌膚無瑕嫩滑質感,讓你徹底而輕鬆的和毛孔

●萃取自金盞花及植物精華,可以調理臉部的油脂分泌。內含的牛蒡精華可以收斂肌膚,亦有改善肌膚敏感現象的作用,幫助痘痘肌的修復。

金盞花是淡化痘印的,如果痘印不超過三個月,可以用金盞花來改善的,金盞花的乳質地要偏油一些的.根據自己的膚質和需要來選擇就好

9樓:今天與昨天不同

蝶妝的水啦,出名的好。保溼而且很容易吸收,一擦上去就吸收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哦?那為什麼不試下fancl呢?

11樓:嫻情煜致

nivea妮維雅妮維雅控油保溼收斂水

細緻肌膚,補充水份 歐洲妮維雅護肝研究中心研製的妮維雅控油保溼收斂水,含專利礦物性控油因子mineral sebum regulator ,從根本全面滿足油性肌膚需要。

1、深入清透毛孔,解決毛孔阻塞及黑頭煩惱。

2、調理並細緻肌膚,有效縮小毛孔,保持肌膚水份,清透健康。 3、有效抑制油光,智慧水油平衡系統,只去除多餘油脂,同時補 充水份,保持肌膚水油平衡。

4、不含酒精,溫和不油膩。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潔淨肌膚後,用化妝棉輕拍於臉部及頸部,輕輕打圈直至吸收。配合nivea visage專業臉部保養系列的控油保溼系列其他產品。

我就在用這個,不錯哦,綠瓶瓶200ml的40多元吧,有點貴但物有所值,在這方面我不會心疼money的拉!建議還是上超市買,網上的有點貴。

12樓:豬公主嘟嘟

常常用電腦的關係,我用the face shop的蓮花系列...是我用過最爽的了...我是在成都一個店裡買的,老闆的女兒從韓國進貨的...

是07年7月買的,45塊錢140ml...還要繼續買...推薦the face shop...

不過要網購的話,一定要選對店哦!!要買韓國進貨的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琪雅均衡調理液:具消炎,抗菌作用。

平衡**值,抑制粉刺生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玉蘭油,還不錯!

爽膚水推薦選哪個好?

15樓:周大象

好用的爽膚水有仁水、科顏氏金盞花爽膚水、理膚泉清痘淨膚爽膚水、貝斯佳礦物柔和爽膚水。

1、薏仁水

這款水的最大賣點是便宜和大碗~薏仁對粉刺和**粗糙就具有良好的效果,而且還有一定的美白功能,作為晒後調理也很出色,全身都可以使用。水的質地呈乳白色,但是沒有很粘稠的那種感覺。我每次是洗完臉,在所有護膚工作開始前先敷一層蘆薈膠、用薏仁水敷紙膜,敷完**q彈q彈的,真的能變白,不過一定要堅持!

2、科顏氏金盞花爽膚水

3、理膚泉清痘淨膚爽膚水

適用偏油性肌膚,質地清爽易吸收 2、使用後毛孔有明顯的收斂感,對閉口和痘痘也有改善作用。 3、成分比較安全,適用大部分肌膚,但含有水楊酸,角質層較薄的**要慎重選擇。

4、貝斯佳礦物柔和爽膚水

很清爽,同時又補水。二次清潔效果不錯,合適平時化妝的人用。而且這款產品在天熱的時候用,既有補水的效果,又不會有用比較潤的水時的那種膩感。

16樓:瘋狂的大大魚

比較好用的爽膚水有:娥佩蘭薏仁水、科顏氏金盞花爽膚水、迪蕾玫瑰花舒緩爽膚水。

1、娥佩蘭薏仁水這款爽膚水分為新版和舊版,這裡分析的是新版。這款爽膚水主要的成分是水溶性保溼成分雙丙甘醇、丁二醇、甘油,屬於常規的醇類保溼劑,可以增加**的含水量,保溼效果尚可。甘草酸二鉀可以舒緩鎮靜**,對於緩解**敏感,降低產品的過敏有一定作用。

3、迪蕾玫瑰花舒緩爽膚水,這款在日本女生之間好評不斷的爽膚水,不含色素、香料、礦物油,因此男生以及敏感肌質的朋友也可使用。爽膚水加入了玫瑰花植物精華,只需用數滴就能為肌膚補足水份,而且用上來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而且保溼力持久,早上使用後能讓肌膚充滿水分一整天。

17樓:汐顏

好用的爽膚水有:黛珂的紫蘇水、科顏氏金盞花爽膚水、迪蕾玫瑰花舒緩爽膚水、雅詩蘭黛全新鮮亮煥採精粹水,使用效果非常的不錯。

1、黛珂的紫蘇水

2、科顏氏金盞花爽膚水

用在臉上不油膩,特別的舒服,而且沒有刺痛感,關鍵還很補水,第一天用完後,感覺**水潤了多,也沒有過敏,連續用了三次,感覺在調節水油平衡上面作用不錯。 這個金盞花水是科顏氏的明星產品,還是有道理的。夏天用起來清清爽爽,而且金盞花有消炎的功能,用在臉上很舒服,滑滑的。

3、迪蕾玫瑰花舒緩爽膚水

這款在日本女生之間好評不斷的爽膚水,不含色素、香料、礦物油,因此男生以及敏感肌質的朋友也可使用。爽膚水加入了玫瑰花植物精華,只需用數滴就能為肌膚補足水份,而且用上來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而且保溼力持久,早上使用後能讓肌膚充滿水分一整天。

爽膚水的超微細份子,能有效讓爽膚水滲透至肌膚底層,讓肌膚看起來充滿透明感與光澤。

4、雅詩蘭黛全新鮮亮煥採精粹水

城市生活汙染,壓力日益加劇, 肌膚加速氧化。紅石榴水兩款專屬定製配方——清爽型,滋潤型,滿足不同膚質不同季節所需,365天將抗氧排濁進行到底!環境損傷、累積濁質、疲憊黯沉全面清空,肌膚細胞回覆最初的內在健康。

哪款爽膚水好用可以推薦一下啊?

18樓:小甜心狸

夏天可是離不開爽膚水,男女都離不開,而且夏天一定一定要用清爽的爽膚水,別弄的油光滿面,所以現在都不流行也不推薦油膩的爽膚水,吸收不好,還油膩,和爽膚水的本意都不相稱,所以現在都用清爽的爽膚水,沒有負擔,吸收快,效果好,下面我們就看一下網友口碑超好用的爽膚水推薦,這10款爽膚水可以說是閉著眼買都不會踩雷的超好用爽膚水。

1 歐緹麗葡萄籽噴霧爽膚水

俗稱大葡萄水的歐緹麗葡萄水,非常溫和的一款法國護膚品。提取自有機葡萄,含有葡萄多酚,有抗氧化、保溼等作用較為出眾。用起來吸收也很快,就是味道有點不太好溫,很適合油皮使用。

2 宣致蝸牛原液精製水

這款爽膚水是河南黃河故道的天然蝸牛原液爽膚水,天然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液,補水保溼,收縮毛孔緊緻肌膚效果特別好,河南黃河故道是全球主要的蝸牛原液原產地,原料出口韓國和法國等大牌廠商,這款爽膚水補水收縮毛孔提亮膚色超級好用,這個絕對國貨經典,比外國大牌還好用,用了幾個月,肌膚得到明顯改善,細膩水潤有光澤,亞洲大賞國內上榜爽膚水。

3 夢妝山茶花顏凝時爽膚水

夢妝山茶凝時修護系列針對年輕女性的細紋問題,以蘊含山茶皁苷的山茶花提取物,撫平眼周細紋,滋潤肌膚,有效減少未來細紋的出現。

4 科顏氏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一種不含酒精成份、具收斂效果的爽膚水,成份完全萃取自金盞花卉及其他天然植物精華,可清潔、均衡、活化、調理肌膚,並且有助於暗瘡疤痕之癒合,及改善輕微的肌膚敏感現象。

5 悅詩風吟綠茶清新爽膚水

來自濟州島的綠茶水取代普通水份,給毛孔補充水份,鎖水保溼,質地水潤、、極易吸收,味道清新,清爽不油膩,**水油平衡了,一天天更乾淨。適合學生黨使用。

6 蘭芝水漾清顏爽膚水

它是一款比較使用的爽膚水,無論是偏乾性肌膚還是油性肌膚使用後都有效果。但是切記不要再冬季使用這款爽膚水,冬季乾燥的氣候會影響這款爽膚水的質地,它的水質不像夏季一樣清透。

7 自然堂雪域純粹滋潤冰肌水

自然堂精粹純粹滋潤冰肌水 取自喜馬拉雅5000米以上天然冰川湧泉,小分子團冰川水快速滲透至肌底細胞,讓保溼活力直達肌底,深透補水,澎湃保溼。

8 娥佩蘭薏仁水

我覺得這款薏仁水真的是平價中的戰鬥機!能夠補水保溼,滋潤肌膚,調整肌膚狀態,讓水分滲透肌膚,還可以全身肌膚補水,500ml大容量,一點也不會心疼!日晒後,可舒緩晒後的灼熱感,讓肌膚清涼舒適,溼敷三分鐘,效果更佳。

深層補水,肌膚水潤保溼。

9 芙麗芳絲保溼修護化妝水

這款爽膚水可以為肌膚帶來水潤清爽的使用感,如融入肌膚般迅速滲透的透明清爽型化妝水。 在角質層緊緊鎖住水分,使每一寸肌理水潤飽滿。 打造無縫隙的細緻肌理,使肌膚清爽、觸感好。

10 boots小黃瓜爽膚水

適合平時用來做溼敷化妝水;可以diy**,聞起來有蔬果發酵類酒精的味兒,對肌膚有二次清潔、消炎、鎮定、收毛孔的作用。

大家如果要買爽膚水,不要來回選,就按照上面這10款,都是現在最好的口碑爽膚水,真心好用,**不太貴,但是效果好的驚人,吸收也快,不油膩。

求推薦一款好用的爽膚水

19樓:廖雁凡

近期愛用爽膚水分享!隨便哪一個都值得無限回購!

20樓:望歌郗曼雲

就推介一個瑪格麗娜的玫瑰花水,甘菊冰精

都很不錯

我在網上買的玫瑰花水35,冰精48.給你個參考價哦很不錯又好聞。可以試試哦

21樓:閉學岺韶胭

個人覺得保溼的好,而且是植物性強的沒什麼化學新增特別酒精的。但是哪種好我至今都不知道,雅漾什麼的先試試可以的。

22樓:暴宜第榮

建議你使用理膚泉的產品,因為理膚泉主要是針對痘痘性肌膚的,可以有效改善肌膚哦!推薦你使用理膚泉清痘淨膚特潤柔膚水,**上紫色心情店鋪的這款柔膚水只要131哦!比專櫃要便宜很多。

蠻划算的!

23樓:阿

三十六度伴冰川固態水,個人覺得還不錯,很溫和,適合各種膚質。

油性**偏幹,建議多敷**補充水分,一般**出油跟乾燥掉皮都是因為缺水引起的,另外,眉心和下巴易起痘,應該是心火旺盛跟腸胃有問題,平時要注意飲食,不能吃太油膩跟辛辣的食物。

簡單介紹一種你喜歡的植物,寫一種你喜歡的植物(字越多越好)

高度近視剛反應粉紅色差一個的,剛剛發付費 你可以多加一點它的顏色跟它的靜態和動態感,還有你的感受心情。還能寫出其特別之處,聖誕花開花期間適逢聖誕節,故又稱 聖誕紅 這是一種適合任何祝福的花。尤其是紅而大的葉子,一付喜氣洋洋的模樣,好像正握著雙手向人道賀似的。它是代表聖誕節的最佳花朵,但是在一些婚禮中...

一種香菸,要淡一點的,推薦一種香菸,要淡一點的?

女士煙還是男士煙 520牌女性香菸品牌 black devil 黑魔鬼女士 black devil 黑魔鬼女士 這都是國內能買到的比較好的女士香菸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黃鶴樓淡雅香,十五塊錢,曉樓十二塊,黃鶴樓十八塊的吉祥蘭州十八塊 貴煙二十塊的有一股香味但是不太好買 還有一種白盒白過濾嘴的紅塔...

寫出一種你喜歡的植物外形特點寫出一種你喜歡的植物外形特點40字

仙人掌為叢生肉質灌木,上部分枝寬倒卵形 倒卵狀橢圓形或近圓形 花輻狀,花托倒卵形 種子多數扁圓形,邊緣稍不規則,淡黃褐色。1 玉蘭 木蘭科玉蘭亞屬,落葉喬木。花白色到淡紫紅色,大型 芳香,花冠杯狀,花先開放,葉子後長,花期10天左右。中國著名的花木,南方早春重要的觀花樹木。上海市市花。玉蘭花外形極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