括號裡最大可以填幾 3 ,括號裡最大可以填幾 3 58573039 8475025?

2022-08-19 08:30:17 字數 2778 閱讀 5590

1樓:一抹溫暖的陽光

這個3.是第3小題吧,如果是這樣,括號裡最大填5。

**怎麼**?

2樓:時康震蕭放

自己平時有事沒事鍛鍊下,比如說,在小便的時候突然憋住,再小,再憋住,這樣很有用控制洩的慾望,另外你可以在洗的時候用,毛巾摩擦gui頭,或者,用熱毛巾捂住,再換冷毛巾捂住,反正就是降低敏感度

3樓:登梅花仍娟

以前我也是那樣的,**啊,挺嚴重的,試過好多廣告的藥都沒有什麼效果,到醫院也**過,一樣的,沒有效果,浪費了不少錢啊,不過我還是治好了

不容易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多鍛鍊,多注意食譜,保持營養均衡就可以的

5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1、注重精神調養,排除雜念,平日應清心寡慾,陶冶性情,避免過度的腦力勞動。另外應正確對待性生活,對**的概念要有正確的瞭解,防止將正常的情況誤解為**。即便確實患有本病,亦要放下包袱,積極**。

同時妻子要溫存體貼,幫助患者樹立信心,而不要抱怨,施加心理壓力。

2、體育鍛煉堅持參加適度的體育活動。體育專案的選擇與運動強度,應根據個人愛好與耐受程度而定,如散步、慢跑、體操、球類、太極拳等均可,但以不感勞累為度。

3、本病虛證為多,飲食調理偏於補益,忌生冷寒涼。陰虛火旺者,以補陰為主,忌用溫燥之品,除一般米麵、蔬菜外,可佐以淡菜、海蔘、枸杞子、銀耳、蜂蜜等;腎氣不固者,應配合核桃、栗子、魚蝦、黑豆、蓮子之類。

**的**方法

6樓:泊艾延時液

可以**的,但是先要從自身做起,比如改掉自己的那些不好的習慣和毛病,在平時建議多多鍛鍊,然後也可以去醫院開點中藥輔助配合著吃,當然也可以選擇中式的延時噴劑來進行輔佐的改善,因為這是對人體無害的,是可以放心的使用的。

7樓:雲南九洲諮詢

**常見的**方法主要有:手術**、食療、藥物**、行為**、心理**,**好的**方法就是進行綜合性的**,首先在藥物選擇方面,一定要謹慎,不要有心理負擔,保持自信就可以了,平時也可做做運動。比如慢跑等。

怎樣快速止咳?

8樓:棟黎胥美

雞蛋治咳嗽四法

1.醋煎雞蛋治咳嗽

醋煎雞蛋**各種咳嗽有奇效。做法是:取雞蛋1個,打在碗裡攪勻,米醋半勺放入炒鍋,用文火燒開之後將雞蛋放入煎炒,蛋熟後加適量白糖,涼後即吃。

每天早晚各吃1個。一般吃兩次就可止咳,重者3天可愈。

2.姜煎雞蛋止咳

取生薑一小塊切碎,雞蛋一個,香油少許,像煎荷包蛋一樣(薑末撒入蛋中)。煎熟後趁熱吃下,每日兩次,數日後咳嗽即愈。此「藥」好吃且療效亦佳,久咳不愈肺部無異常者可嘗試。

3.姜炒雞蛋止咳

取生薑切丁或絲,將雞蛋打入碗內拌勻,然後將少許油倒入鍋中燒熱,再將薑絲放入油中過一下,最後倒入雞蛋炒熟,趁熱吃下。吃的量可自己掌握,晚上臨睡前吃更好。

4.白糖拌雞蛋治咳嗽

患有慢性支氣管炎的人,傷風感冒後咳嗽易發作,胸痛氣促,心煩不安。用雞蛋拌白糖經蒸煮後服用,效果很好。方法如下:

取鮮蛋一個,磕在小碗內,不要攪碎蛋黃、蛋白,加入適量白糖和一匙植物油,放鍋中隔水蒸煮,在晚上臨睡前趁熱一次吃完。吃了2~3次咳嗽就可痊癒。咳嗽頑固者可多吃幾次。

你這是屬於胃腎火上逆犯肺引起的咳嗽;俗稱乾咳。簡單的就用川貝`枇杷葉各10克冬花15克共碾成粉(分二次用);雪梨一隻(去核)將藥粉置梨內隔水蒸20分鐘,吃梨喝湯,一二次即愈。

9樓:會變錢的魔法師

[cp]張立勃止咳法

物理止咳法,立即見效。有效緩解因支氣管炎、上呼吸道感染、咽炎等引起的嚴重咳嗽,極大的減少病人痛苦。

坐立時:彎腰,頭到膝蓋以下,輕咳(頭部血壓會升高,有血栓、高血壓及老年人不建議使用)。

平躺時:採用側躺,以雙肩不同時接觸床面為宜,頭部不要墊高(撤去枕頭)。

原理;咳嗽是人體排出肺部異物的自然表現,我們咳嗽時,證明肺部內有異物。咳嗽的原因有很多種,當患有支氣管炎、上呼吸道感染、咽炎時,以上部位會分泌出大量液體,類似我們大家平時說的的鼻涕和痰,也是身體自我**的自然表現。這些液體不受控制的流入肺部時,我們就會開始咳嗽。

病情嚴重時,液體會不斷地流向肺部,導致我們不停的咳嗽,而咳嗽時猛烈的吸氣,會導致更多的異物進入肺部,越咳越嚴重,咳嗽不止。採用以上兩種姿勢,可以使肺部和氣管形成自然的向下坡度,利用流體物理學原理,輕鬆地排出異物,達到立即止咳的效果。極大的減少病人痛苦,是極為簡單有效的止咳方法。

張立勃2023年2月12日[/cp]

假體隆胸怎麼知道包膜攣縮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感。一側或者雙層變硬,持續加重不緩解,考慮攣縮了。

11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如果出現包膜攣縮了,必須要去醫院了。沒別的辦法,你自己也處理不了這個問題。

點痣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12樓:

點痣以後要注意的是

1,在修復期,痣的部位**修復結痂,一定不能人為的把痂摳掉,不然修復後那部位的顏色會發白,比正常膚色要明顯的但很多,甚至會留下疤痕。

2,一般在四五天左右該部位不能碰水,防止感染髮炎,影響修復。

3,飲食上儘量避免過於辛辣上火的食物,以防體內上火導致點痣部位發炎。

4,還有就是要注意避開食用含醬油,咖啡,碳水化合物的飲料,濃茶等色素深的食物,以免引起**黑色素聚集。

5,不能在強紫外線下暴晒。

3括號裡最大可以填多少。請詳細說明

1 6 12 60 2 3 40 60 36 60 3 5 則最大填3 1 6小於 5小於2 3,括號裡可以填寫的最大整數是 1 6小於 5小於2 3,括號裡可以填寫的最大整數是 3 可憐可憐我把 我已經一個月沒不採納拉 1 6小於 5小於2 3,括號裡可以填寫的最大整數是 3 1 6 5 2 3,...

括號裡最大填abc,63。括號裡最大填a3b4c

除數大於餘數,所以結果是,最大是5。5,餘數不能為0,也不能大於 或等於除數。星星除以6 4餘括號括號裡最大可以填幾最小可以填幾 括號裡最大可以填5,最小可以填0。星星 6 4.餘數,當星星等於4x6 24時,餘數為0 當星星等於4x6 1 25時,餘數為1 當星星等於4x6 2 26時,餘數為2 ...

括號裡最大能填幾60乘以括號小於

60x7 420 60x8 480 420 423 480 所以做大值填7 括號裡最大能填幾23乘以括號小於62 23乘以括號小於62。括號裡最大能填2 23乘以括號小於62 整數範圍內 括號裡最大能填 2 62 23 2.1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18乘以括號小於60括號裡最大能填幾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