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父母生病不是因為你的原因,不承擔責任

2022-08-19 08:30:19 字數 6036 閱讀 5260

1樓:心只給對的人

是啊不會承擔什麼責任的。如果你之前有嚇到過對方父母或者吵過架可能會承擔一些責任。如果沒有類似的事情你就不會承擔什麼,什麼事都是要有法律意識的,對方父母生病不是你的原因那你還擔心些什麼呢你沒做過什麼的話不用承擔什麼責任也跟你毫無關係的!

2樓:

父母是雙方的叫你選擇了,跟他一起生活就必須跟他一起承擔,他是我的責任,他的父母也是你的父母,你應該進行子女應盡的義務,無論是不是你的原因,他們是你的老人是你的長輩,你應該去照顧去關心,現在講的不是責任的問題,而是作為一個人的根本。

3樓:無刺仙人掌

如果你沒有恐嚇他媽媽,你就不會承擔什麼責任。你現在就可以報警,就目前的情況來看,這事不是私下就能解決的,看他是意思就是想賴賬,其實你完全可以拿上借條去法院起訴他,讓他還錢,根本沒有必要和他媽媽說。

4樓:愛笑的睡醒了

基本上按你的描述,他的父母是不是真的生病了?跟你沒有一分錢的關係,你確實不應該去管,如果他再帶人來找你,你你可以直接報警了,至於欠條的事,你可以走法律程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法律上是不需要你承擔責任。但是他們畢竟是你的岳父母,是你妻子的親人,所以也是你的親人,為了自己的妻子的身體健康,你最好是幫著照顧一點,這樣不至於把自己的妻子累壞了,不是嗎?所以出於對自己妻子的愛,也要幫襯著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父母生病不是因為你的原因,也應該承擔責任。

7樓:

在你表述的事件中,如果你自己沒有責任,那麼是不需要承擔賠償責任的。

如果你生病了,是很嚴重的病,你父母因為摳門,不想給你出錢,你會怎麼辦,可能他們覺得錢花了,

8樓:千年妖煞

一般呢!像電視劇,主角不想治了,覺得自己會拖累父母,父母會想盡辦法治,覺得自己兒子不能放棄…………想通這一切,你還覺得父母不治自己又怎麼樣呢? 人生不過如此

9樓:很高冷的豆豆

那他們就不配做父母 讓了你20年現在卻因為摳門不給你治病 那真是太沒人性了,如果真的是不拿出丁點錢出來的話,那去問問你最要好的朋友藉藉錢或者找你親一點的親戚藉藉

10樓:風吹小白兔

之前為啥不買保險。得病了父母不給看,不好說

11樓:time三七七

首先,我父母不會的。其次,我可以去借錢

12樓:盒主大人

那說明你爸媽不在乎你

當你老公說照顧你的父母不是他的責任你會怎樣?

13樓:劉朵朵

當老公說照顧你的父母不是他的責任時,首先我一定要忍住不能生悶氣或者和他

吵鬧。我會跟他心平氣和的溝通,

希望他說話時能換位思考問題

因為每個人都有父母,

我會跟他講既然我們已是夫妻,

就應該共同贍養雙方父母

這是我們應盡的義務。

跟老公講道理儘量不要發生衝突,

相信他也會理解其中的含義。

14樓:苑如清風

我會和他講道理,如果他說照顧我的父母不是他的責任,那照顧他的父母也不是我的責任。將心比心,尊重是互相的。

15樓:

這樣的男人自私,你可以多溝通一下,平時讓他多接觸你父母感受到是一家人,也讓他知道,同樣一個道理他父母有問題你不是也要管,要不結婚幹嘛,你是你他是他自己過行了,就慢慢教育,實在心硬,那樣就應該三思這樣的男人該怎麼處理了!

16樓:胡嘟嘟

女婿是半個兒子。怎麼沒有照顧的責任?這麼說的話,兒媳婦也不會照顧公公婆婆?各自照顧各自的父母。這就不像一家人了。

17樓:牽幸半

你老公說照顧你父母不是他的責任,那照顧你老公的父母你也沒責任,既然你們已經結婚了就是一家人了,照顧你的父母他有責任,照顧他父母你也有責任。

18樓:伊傲玉

告訴他,他怎樣對待你的父母你就會怎麼樣對他的父母,如果想日子過得好,兩個人在一起應該互相體諒,有事兒互相分擔。

19樓:麼芷若

我會說我照顧你的父母也不是我的責任。

人家資助你學習不是你父母,你為什麼不去找你父母要,養你就是為了禍害別人嗎,這樣的人不算人

20樓:巴木島

資助他學習表示他需要幫助,你同情他,但是人得到幫助後如果不懂感恩,不懂求得所成回報社會,這樣的人到哪都要遭人唾罵

如果你父母生病了,你朋友因為有事給你發紅包,你怎麼想

21樓:在玉蒼山喝啤酒的阿拉蕾

自己父母生病,得先給看病啊!至於自己的朋友來不來探望,那就看人家有沒有時間,如果人家有特別忙的事情,來不了了,這也不能說人沒有情誼,如果給你發紅包表示表示,這也是他的心意,應該感謝。不能要求人太高。

我的回答你是否滿意呢!望你採納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想的呀!你們的關係應該不錯啊,他是因為有事不能到場,我認為,他要是有時間的話一定會去看你父母的,可是沒有時間去,就只能給你發個紅包,表示一下他的關心,你收後謝謝他就好了,以後他有什麼事你勁量幫忙就可以了。

23樓:共度

朋友不知情朋友有開心的事情不忘告訴自己應該謝謝他好好照顧父母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辦啊!他應該是看在你是他前女友的份上來看你的吧!你把他當做異性好朋友就行了,不要有別的想法,對你對他都不好。

25樓:愛我所愛耶

首先謝謝人家的心意,確實需要就收了唄,如果覺得沒有必要受收,就鄭重謝謝人家唄

26樓:陳橙

有紅包就收,什麼也不去想,說聲謝謝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應該可以理解的,這不影響我倆的友誼

28樓:

我覺得吧,可以接,但小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算不錯了吧~你朋友還要給紅包~可能想補貼你一下吧

在現在的一些夫妻中,女方不喜歡給男方的父母養老的原因是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來看一下在現在的一些夫妻中,女方不喜歡給男方的父母養老的原因是什麼?

在今天的一些夫婦中,確實有一個女人不想供養丈夫的父母。兒媳婦不願意尊敬或支援她的公婆。如果一個男人支援這樣一個女人,他將不得不接受,否則只會有離婚。

想想他為天價新娘而娶的兒媳婦,以及他費了很大勁才建立的家庭。這個人不得不忍氣吞聲。社會上有許多這樣的女人。

我平時跟我的親家相處不好,更別說給他們養老了。

這種女人在農村特別多,因為城市裡的大多數老人都有退休**和養老金。然而,農村的老人一生都在努力工作,他們老了也沒有能力為自己掙養老金。沒有養老金。

因此,如果農村地區的許多老人分享這樣的兒媳婦,他們以後的生活將非常悲慘。農村地區的老人最害怕生病。他們沒有醫療費用,必須養活自己。

在農村,許多婦女不願意支援和尊敬他們的岳父岳母,這已經成為一種常態,每個人都習慣了。如果你不給你的姻親養老金,你不會感到羞恥。女人們仍然穿著漂亮,以同樣的方式去商店,人們仍然比她們的前輩說得多。

有些女人不知道男人從**來就死去了。你從**來?是因為大風嗎?

有些女人甚至不知道她們為什麼想結婚。真正的婚姻是什麼樣的?真正的婚姻是女人愛姻親、男人、孩子和家庭。

北善孝為先,孝敬父母,贍養父母是一種傳統美德。尊敬你的父母,支援你的父母不僅是為了每個人,也是為了你自己的孩子。你不尊敬你的父母,你不支援你的父母,當你老了,孩子們不會尊敬你,更不用說支援。

父母的支援是每個孩子的責任和義務。它無法逃脫。你要付出的第一件事是你還是個孩子的時候。

你不會主動去承受。你想把負擔推到對方身上。這是不對的!

人是相互的。如果你作為長輩關心和保護你的年輕一代,我相信你作為年輕一代會得到一些回報,無論是在情感上還是道德上。更重要的是,有句諺語叫愛屋及烏。

以上就是在現在的一些夫妻中,女方不喜歡給男方的父母養老的原因。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覺得養老比較的複雜

32樓:申依波

就是覺得對方的父母總是很挑剔自己。

33樓:匿名使用者

擔心對方的父母總是很挑剔自己。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彼此相愛的那一種感情了

如果因為你父母的原因導致你毀容了,還有這種毀容是無法修復的,但他們卻覺得根本無所謂,你會怨恨你父母

35樓:香蕉檸檬蛋糕

怎麼可能不恨。如果事後他們很愧疚盡力彌補還好一點,不當回事兒完全接受不了,這是親生的嗎!如果是我,我會發奮圖強,掙了錢去做整容手術。

的確,他們毀了我的人生,但我會把它修補好。因為命是我的,我有責任把它活得漂漂亮亮。

同理,因為命是你的,你也要把它活得漂漂亮亮。誰都放棄了你,自己也不可以的。祝你振作,幸福 :)

36樓:讓風來聆聽

既然沒有肢體殘疾,那就應該發憤圖強,照顧好自己。

37樓:匿名使用者

會恨。但不是那種恨敵人一樣恨。容貌出了問題,就去發現自己其他方面的閃光點吧,好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吧,至少父母可是給了你幾斤肉的,至於物件嘛,緣分嗎,該來的總會來,真愛到了,還會在乎容貌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怨恨父母←_←我的話估計會自卑,有點自暴自棄,但是我覺得別人應該發憤圖強

40樓:靜立風

恨,沒有人不在乎自己的相貌,特別是毀了自己一生的人就算是父母也不例外,可事情總會有正反面,就算恨又能有什麼用,後面的路還得自己選,自己想好一點就努力,想差一點就恨吧

41樓:虛晃一泡

唉呀媽呀,讓我想起身邊好多人,身體有缺陷的人心理都比正常人強悍,要不熬不過來的,一旦熬過來,哪個都比正常人強

4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不恨努力賺錢整容去,有錢沒啥辦不到的

43樓:炫_年華

我的話是會怨恨父母,有過這樣的經歷的人都可以理解,我的世界突然覺得好小,在同學面前我只可以低著頭,於是我每天找努力充實自己,一心想讓曾經那對對我冷眼和嘲笑的人後悔

44樓:讀我的

誰都會恨,但是他要不是故意的他也不想的,可以原諒他

45樓:半枝花開

發憤圖強,雖然毀容你還是要活的和別人不一樣,相信你自己吧!

46樓:果睿慈

反正絕不會自暴自棄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發憤圖強,父母終究是父母他們再不對也是你父母,是給你生命的人,自己努力做一個快樂幸福的人,讓他們知道你是最棒的,他們無視你是他們的損失。而且現在整容技術那麼發達,關於你的容貌問題最終會解決的,人最重要的還是心裡美

4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能怨父母,他們對你有養育之恩啊,再說他們一定也傷心這個遺憾

4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會感到很氣餒,但已無力挽回,然後發奮圖強

50樓:

一般人都會埋怨的,不過還是要看開一點。

51樓:店小九

猛掙錢 整容去 怎麼會無法修復呢

52樓:生靈塗炭你管我

怎麼不恨,可又能怎樣

男人說愛你,但是因為父母原因給不你未來

沒意思 那就看你怎麼想的了反正你們也不可能結婚 1你放棄他你愛不起他因為他連你想結婚的願望都不能滿足你他還不夠愛你 就算他父母反對 你想嫁給他而不是做 而他也不能娶你因為他很愛他的父母 你也要為他考慮考慮 如果我是你我就選擇1 2你繼續和他在一起 你為了他可以付出一切 因為你愛他 你願意在他身邊哪怕...

如果你交了男朋友是因為父母逼的太緊的原因,但是沒感覺,和他交往半年多他說訂婚所以我分手了

你對前男友放不下,自己考慮清楚 沒有對比來,就沒有傷害。人啊,最怕 源的是被拿來比較。你勉強自己跟他在一起,不管他多麼好,也會讓你不開心,所以你總會想起 曾經付出了那麼多 的前任男友。其實,你前男友未必真的好太多,只是你當時太用心了 有時候你放不下一些人事,不是因為人和事本身多麼不可取代,而是因為自...

我利用你?當初還不是因為你。後來也是因為你的突變讓我感到絕望。我瘋了也是跟你有關。你心裡沒底嗎

現在社會,純粹的友情太少太少了,不是金錢利用就是感情利用,凡事都要好好照顧自己,愛誰不如愛自己。加油 清官難斷家務事,更何況說人家的感情事,你更不應該插手 沒底,有底你肯定不會那麼生氣了 沒必要,每個人有他的生存方式和相處方式,尤其是男性心理,要面子,要個性,不是什麼大錯。你看著不爽,是因為你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