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2023年的掛曆,上面印了好多以前的郵票,有梅蘭芳的及其它,請問這些郵票有收藏的價值嗎

2022-08-19 08:20:21 字數 3210 閱讀 5769

1樓:我來過要記得我

如果是掛曆上印的,一文不值。

2樓:

紀94 梅蘭芳舞臺藝術(無齒)

【全 套 數】 8 枚

【整 張 數】 50枚

【發行日期】 1962-8-8

【 規 格 】 26.5*36mm

【齒孔度數】 無齒

【設 計 者】 孫傳哲

【 版 別 】 影寫版

【印 刷 廠】 北京郵票廠

市場**:18000元-21000元

紀94 梅蘭芳舞臺藝術(有齒)

【全 套 數】 8 枚

【整 張 數】 50枚

【發行日期】 1962-8-8

【 規 格 】 26.5*36mm

【齒孔度數】 11.5*11度(圖1-5),11*11.5度(圖6-8)

【設 計 者】 孫傳哲

【 版 別 】 影寫版

【印 刷 廠】 北京郵票廠

市場**:5500元-5800元

紀94 梅蘭芳舞臺藝術小型張

【全 套 數】 1 枚

【整 張 數】 50枚

【發行日期】 1962-9-15

【 規 格 】 108*146mm(其中郵票尺寸:52*62mm)【齒孔度數】 11.5度

【設 計 者】 吳建坤

【 版 別 】 影寫版

【印 刷 廠】 北京郵票廠

市場**:46000-4800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郵票應該是上面的**吧。不過如果是掛曆上的話,我也不懂,掛曆上的應該不算真郵票的吧。

郵票,我幾年前買的很普通的郵票沒有印上週圍東西,求知道這東西是否有一定價值.

4樓:印花堂主

這是錯版郵票,屬於漏印。自己好好收藏吧,有價值。

5樓:包涵

這屬於郵票漏印現象,這種郵票數量稀少,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我這裡有一套東西、不知道是郵票還是日曆了!1988!年的!我也搞不懂這是什麼了?我想問問到底是郵票

6樓:跟往事幹杯

你圖上的不是(一本)郵票, 是 88 年出版的印有郵票的13片 【12個月 1 月 1 片 + 封面】「郵票圖(片)檯曆」。也就是你說的 「郵票日曆」。

這種郵票圖案的檯曆,八、九十年代幾乎每年都有出版發行,不太值錢,有觀賞價值,美術和產品設計價值、但是沒有什麼收藏升值價值!

7樓:寇燦

應該是日曆,沒有什麼價值的!

這是2023年瀋陽發行的梅蘭芳郵票,我想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真是假,若是真,能夠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梅蘭芳郵票是2023年發行的,這是仿照當年的郵票,印製的紀念品,你看郵票的左下角有斜槓,這是區分真郵票的標準,這個沒有收藏價值。

9樓:坎椰

假的,隨便一個郵票收藏愛好者幾套這樣的給你搬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如果光看** 這個是假的。

11樓:名字都沒了汗

是真的,但**不清楚

梅蘭芳小型張郵票

12樓:匿名使用者

梅蘭芳郵票是2023年發行的,98年沒有發行梅蘭芳郵票。鍍金的應該是郵票的仿製品,沒有收藏價值的。

我有梅蘭芳郵票是瀋陽發行的,在2023年,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郵票是真是假,如果是真,得值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郵政沒有發行過該票,郵票都是中國郵政發行的,其他地區無權發行,所以你手上的應該是紀念張,沒有收藏價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仿郵票印製的紀念品。

手上有一張**時候的完整郵票,還有一張「梅蘭芳舞臺藝術郵票」的第一張(印有梅蘭芳頭像)的郵票,不知

以前的郵票值錢嗎, 20

15樓:熊貓牙

1994-17,三國演義(t)(第四組),全套四枚,2023年11月24日發行。

《中國集郵報》2023年12月4日全套郵票標價為5元。

山西《集郵報》2023年11月25日「月末郵市」該票標價為8元。

1993-13t,龍門石窟(t),全套四枚,2023年9月5日發行。

《中國集郵報》2023年12月4日全套郵票標價為6.5元。

山西《集郵報》2023年11月25日「月末郵市」該票標價為13元。

你的是單枚,而且是信銷票,價值不是很大,算幾毛錢已經足夠。如果一定要評估價值,可以讓它們留在信封上,或許,相應的實寄封會更有價值。

16樓:抹不掉的陰霾嘞

這個問題太籠統,俗話

說:物以稀為貴。這同樣適合郵票,紅印花小字當壹元四方連,存世僅一枚,當然值錢了。

可以這麼說,存世量越少越值錢,而且供需量也能影響其價值。如梅蘭芳小型張,當時發行量只有3萬枚,經這麼多年的消耗損失,存世就更少了,時價在15~18萬元;t46庚申猴的發行量是300多萬枚,是梅蘭芳小型張的100倍,按理說也挺多的,但與現在動輒千萬至上億的發行量比還是較少的,因為它是中國首枚生肖郵票,具有龍頭效應,加上設計上乘,需求者眾,而且當時貼用消耗很多,故新票的存世量就少,時價已超過1萬元。

一般來說,年代久遠的、發行量小的、存世量少的、需求量大的、設計精美的、題材引人的郵票比較值錢。

補充一下:莊家的炒作是不能最終決定郵票之價值的,一旦莊家獲利回吐,抽走資金,泡沫消失,郵票的**就急劇**,2023年郵市的瘋狂應是前車之鑑。

17樓:秀乾程

肯定值錢啦,但是**高低,必須看是什麼樣子的。

18樓:原子核中秋

當然,看是不是成套的有集郵價值連城的都有

19樓:夔斐蕢憶靈

一年前郵票開始抬頭,多年來不值錢的郵票終於有了升值的空間!所以90年之前的舊郵票還是有收藏價值的,整合套也值錢!

20樓:桐藝何弘

品相完好,成套的收藏價值較高。

21樓:易令衡昊昊

不一定、要看是何種郵票,存量多少等。

我有一張2023年的熊貓郵票上面寫著中國人民郵政,是8分的

您的是 t 106 熊貓 1985年5月24日發行全套4枚 1 8分 嬉戲 1579.26萬枚 2 20分 攀登 1604.26萬枚 3 50分 天趣 1624.76萬枚 4 80分 玩伴 1549.26萬枚全套全新 8 10元 全套蓋銷 3 5元 全套實寄封 7 9元 您的一張全新大約2.5元左右...

我有一張人民幣是2023年上面是一千不知值多少錢能換嗎不知有沒有收藏價值

第一版的人民bai幣,和現在du幣種的換算為10000 1,你那張就相當zhi於現在1角,dao第一套幣 已經停止使用多年回,全答套 已經超百萬,你好好收藏著。另外看一下,如果是1949年的 券,那就不值錢了。人民幣是中國人民銀行發行的,券可能是 銀行發行的。有收藏的,想出手到華夏收藏網,那裡有地攤...

2019好就業的專業有哪些,2023年十大好就業專業哪個比較好?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這個嘛,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感覺,也有地區差異的,我感覺我們這裡 挖掘機行業比較好就業,廚師行業比較好就業,工資都有兩三萬了。現在的社會第一離不開吃,第二離不開車,所以烹飪專業和汽修專業一直是就業的熱門專業,可以根據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