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支球隊成為亞洲球隊中成績最好的球隊並獲得奧運會參賽資格

2022-08-19 07:40:24 字數 515 閱讀 437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本東京舉行的北京奧運會落選賽中,闊別奧運會16年之久的日本男排以3比2險勝南美勁旅阿根廷隊,以5勝1負的總成績位列參賽亞洲球隊之首,提前一輪獲得北京奧運會入場券。

在這次奧運落選賽中,日本男排以3比0擊敗亞洲主要勁敵澳大利亞隊後,加上他們在與伊朗隊、泰國隊和韓國隊交鋒時的勝績,使他們成了亞洲成績最好球隊。

自2023年巴塞羅那奧運會之後,日本男排苦苦拼殺了整整16年才迎來重回奧運賽場的一刻。

2樓:king宇

日本隊~

北京奧運會男排比賽落選賽昨天(6月8日)全部結束,12支參賽隊伍產生。中國隊作為東道主球隊自動佔據a組的首席位置,各隊按照目前的世界排名進行蛇形分組。具體的分組形勢為:

a組:中國隊、美國隊、保加利亞隊、義大利隊、日本隊、委內瑞拉隊;b組:巴西隊、俄羅斯隊、波蘭隊、塞爾維亞隊、埃及隊、德國隊。

按照北京奧運會晉級八強的目標,中國隊在小組賽中必須擊敗實力相對較弱的日本隊和委內瑞拉隊,才有實現目標的希望。

哪支足球隊踢球最好看,足球哪支球隊的球衣好看

國家隊踢球最好看的就是阿根廷隊了。全隊注重地面配合,出色的個人腳下技術和良好的團隊配合意識造就了全隊水銀洩地般的打法。他們的攻擊慾望強烈,踢法從不保守,使得他們的比賽充滿了觀賞性,而且阿根廷隊從來不缺少大牌。從前的馬拉多納到現在的梅西,阿根廷隊永遠是星光閃耀。有著同樣特點的球隊還有西班牙和葡萄牙隊,...

大家看好哪支球隊拿冠軍,大家覺得哪支球隊能獲得世界盃冠軍?

看好巴西或者西班牙奪冠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

nba球隊中有哪四支球隊英文字母后有

1 nba西部聯盟 休斯頓火箭隊 hou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sas 達拉斯獨行俠隊 dal 孟菲斯灰熊隊 mem 新奧爾良鵜鶘隊 nop 金州勇士隊 gsw 洛杉磯快船隊 lac 薩克門託國王隊 sac 菲尼克斯太陽隊 phx 洛杉磯湖人隊 lal 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okc 波特蘭開拓者隊 por ...